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正確方法

01

小受喜歡上同個寢室的小攻了。

02

遙想當年,剛上大學時,小受帶著重的要死的行李被卡在門口時,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小受面前,一隻健壯的手輕輕鬆鬆拿過行李。

小受看得目瞪口呆。

「臥槽!老子硬拽死拖好不容易拉來的行李你一下就舉起來了啊!」

小受再抬頭往上看到小攻的臉,小受內心os「啊!幹!好帥!(¯﹃¯)」

03

在比大小……年齡大小,因為小受實在是太受......瘦小了。

白嫩嫩的皮膚、水靈靈的大眼、不堪一握的細腰、萌萌的娃娃臉,也因此在寢室中本來應該是年紀最大的小受,被寢室的三人忽視年齡成為老四,而體格健壯,力氣大的小攻則成為了宿舍中的老大。

04

小受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罵髒話。

開心也罵,不開心也罵,基本上每天來個髒話一百句也不是不可能的。但小受的同學們就遭殃了,天天看著萌萌的小受左一個靠,右一個幹,都快精神分裂了好嗎!

05

小攻是個gay,特別喜歡小受這種萌萌正太型的。在聽到小受罵髒話之後,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眉頭積了一堆小山。

往後在小受要罵髒話時,小攻總會用一根手指抵著小受的嘴。「噓!不要說髒話。」「……嗯。」(///v///)

旁觀眾人;「你倆快在一起吧!快把人閃瞎了!QVQ」

但兩人似乎樂在其中,毫無停止的意思。╮(╯▽╰)╭

06

小受被室友A拖去聯誼,據室友A表示,缺一個女的。

「靠!為什麼缺女的要找我啊?」

「因為你是小受啊!」

室友A被打。

07

KTV。

因為出於種種理由而跟來的小攻成為了這次聯誼中的搶手貨,不知為何真心話大冒險的瓶子常常轉到小攻。╮(╯▽╰)╭

「嗯……大冒險。」

「請你擁抱一下二號!」

不知為何,想到小攻要擁抱其他人,小受心中莫名的難受,連鼻子也開始泛酸,心藏的每一次跳動都很難受。

小受唰的從座位上站起。「我……去洗手間。」

08

小受躲進廁所後雙手抱膝,蹲在地上,頭深深的埋在膝蓋中。

不知過了多久,小攻走了進來,蹲在小受身邊。

「我喜歡你。」

「操!什麼啊?大冒險又輸了啊?」悶悶的聲音從小受糰子傳來。

「不,我選的是真心話。」

沉默良久。

「我次奧你……」

小攻用手指抵著小受的唇。

「不準講髒話,嗯?」

說完他把自己的唇代替了手指。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