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常】天使的另一面 (上)

副標:天使的另一面

身為雙胞胎的兩人說像卻又不像,不同的髮色瞳色;不同的種族,卻擁有相似臉龐;相似的溫柔。

「棠棠,頭髮亂了。」白羽叫著從以前就沒變的暱稱,拿著梳子朝他招手。

「好像真的有一點亂呢。」被她那麼一說,棠照著鏡子,壓了壓自己那有些毛躁的頭髮後便接過梳子,自故自的整理起頭髮。

看著對方把梳子拿去自顧自整理著頭髮的摸樣感到有些不悅,她本來是想幫他的,「吶,棠棠,讓我幫你嘛。」白羽走到棠旁邊說。

「我自己來就好。」棠聽見她那番話也沒有要接受她的協助,依然故我。

「唔……」聽到對方的回答讓她不禁感到失落。

「還有說過幾次了,不要叫我棠棠。」有些無奈的看著自家姐姐,邊糾正著她對自己的稱呼。

已經習慣這樣叫他了,現在要她改口還真有點困難,「改不掉了嘛,就這樣叫吧。」

「一定要這樣嗎……」雖然他已經習慣白羽那樣我行我素的個性,但這個回答還是令他為自己感到哀傷。

「嗯,一定要。」白羽笑著點頭,他並沒發現她的我行我素只會在他面前出現,原因?她自己也不曉得,或許是因為是最親的人吧。

白羽露出招牌微笑,微微墊起腳尖摸了摸他那頭銀髮。

他輕輕的嘆了口氣,抬起手將放在自己髮上的手拍掉後露出一抹微笑道「你的壞習慣好像有點多呢。」

「壞習慣?」收回手,她看著自己弟弟露出的微笑和他說的那句話想了一下疑惑的問「有嗎?」

「你說呢。」棠用了微笑代替了回答,他放下梳子,雙手交疊撐這下巴,眯起他那淡金色的眼,壞笑著望向她。

「   ……我才沒有什麼壞習慣。」語落,她伸出雙手捏著棠的雙頰往外拉,不得不說,他這個表情讓她莫名的感到心虛。

他快速的將白羽的手拉開,用一隻手壓在要一旁,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淡笑道:「心虛了?」

對於她這個動作,棠絲毫沒有慌了手腳,反而對於她因心虛而做出這個反應感到有趣。

臉上掛著的笑容並沒有因為剛才的事,有半點的減少。

原本捏著臉頰的手被拉開,她還反應不過來雙手就被他單手扣住壓到一旁,被他這麼一說她直接別過頭去不看他,並在心理悄悄的哭訴。

嗚嗚……我不要腹黑的棠棠啦……

+++++++++++++++++++++++

歐齁齁~這裡是消失已久的小莫

最近沒更新的原因是靈感君離我而去QAQ

會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專頁跟同事聯合發文所產出乃的www

對了,小莫最近會開始努力更異界那篇,至於彼岸那就得看靈感君要不要來了....

就這樣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