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點文】幸福快樂的日子《上》

感謝悠然的點文0w0//  

端上平行時空裡魔女、魅魔以及惡魔女僕長的幸福故事(?)

------------------------------------------------------

      如同爪子彎曲著的枝枒朝天空舒展,樹林在溫暖的夏夜裡宛如會呼吸一般,被夜風掃得輕輕起伏,貼在地面的藍翎草花已經開得滿山遍野,空氣中散布著白色的花粉。

      一隻不小心闖進黑色森林的小鹿抖著身體,豎耳聆聽著周遭不尋常的聲音,就在牠轉身想跑的瞬間,一個影子從樹林裡竄出來,銳利的黑爪輕而易舉劃斷鹿的頸子。金琵庫魯甩甩爪子,對他不吃的鹿類唸了一句「抱歉啊」,用力拽住小鹿的身體走上回莊園的道路。

      金琵庫魯輕巧地踏進被黑色霧氣籠罩的莊園,黑夜裡只見魅魔一雙紅眼閃動著嚇人的紅光,被他拖在地上的鹿在石板地劃出一條紅色的血痕,魅魔直直走向一戶點著微弱螢石燈光的農家。

      「黛特菈--」

      「小聲一點,他們都已經睡了。」

      半掩的門迅速被打開,穿著束腰黑裙的黛特菈一出手就摀住魅魔的嘴巴,皺著眉看看地上的鹿,她甩了一下快碰到肩膀的栗色短髮,指指院子的方向,金琵庫魯點點頭,把小鹿拖到院子角落,接著他一轉頭就看見黛特菈拿著一把銀色的柴刀走出來。

      「請問,可以幫我跟璦莉斯小姐說,下次去外面幫我帶一些刀具回來嗎?這裡的刀都已經有點鈍了。」

      黛特菈一邊說一邊用刀子使勁切下鹿的腿,金琵庫魯伸出爪子想幫忙,黛特菈見狀立刻伸手在小鹿的腹部比劃一下。

      「可以的話,請您幫我把這邊到這邊撕開,我想把皮剝下來做點毯子。」

      「毯子?妳還會做毯子喔?」

      「上次有找到一些裁縫的書呀,就放在隔壁那邊,反正我白天閒著也是閒著。」

      黛特菈自在地與金琵庫魯對話,比了一下隔壁的民房,許久之前黛特菈就把莊園能找到的書、比較好的衣服全拿過去了,隔壁房子儼然成了一間倉庫,黛特菈穿的衣服也幾乎都是從房屋裡找到的高級服裝。

      金琵庫魯看看黛特菈黑色的裙子,不過,這件倒是上個月看到他要吃某個女人時,黛特菈突然衝過來、強行要他把女人身上的衣服先扒下來再殺的,金琵庫魯是有感覺到這件裙子挺好看的啦,但黛特菈如果每次撞見他吃人都叫他先脫人的衣服,他是覺得有點微妙。

      「還有啊,嬰兒用品--嗯,璦莉斯小姐最近都沒遇見什麼家庭嗎?可以的話也帶一點嬰兒用品回來吧。」

      「我會去偷啦,妳就不要強迫她了。」

      金琵庫魯認命地知道黛特菈這是在拜託他,嘆口氣想想最近的村子有多遠,那裡似乎也多了騎士軍的守衛,畢竟他們這個莊園最近挺出名的。

      「辛苦您了。」黛特菈微笑著說。

      「我現在就去煮鹿肉湯,還請您拿給璦莉斯小姐了,她今天午後應該什麼都沒吃,這樣下去她會搞壞身體的。」

      黛特菈說完就起身,綴著白色蕾絲邊的黑裙輕輕一晃,金琵庫魯依然能聽到黛特菈怦怦的心跳,雖然不是完全勾不起食慾,但萬一沒有黛特菈他跟璦莉斯都會很麻煩,金琵庫魯想著,伸了個懶腰並小心把鹿的腹部劃開。

      兩年前的冬天,騎士軍征討魔女莊園露海媞茵未果。當時人類軍隊受到某隻巨大的羊型惡魔吞噬,魔女璦莉斯走在惡魔後頭,臉上帶著瘋狂的怒意不斷凌遲倒地不起的軍人,對莫里安的軍備造成重大的損傷。

      當時騎士軍之間還夾著一群配戴教徽的宗教團體,而看到那些揮著教徽、唸著祈禱詞的人類被惡魔輾過,懷有身孕的黛特菈忽然開懷大笑。與軍隊交戰後璦莉斯整整睡了一個星期,金琵庫魯勉強吃了一點死人的心、在黛特菈的吩咐下去捕捉野獸燉肉湯給魔女喝--那樣難熬的時刻過去後,魔女甦醒、又開始積極地捕捉人類,之後逐漸有了魅魔繞著魔女打轉、而黛特菈負責照顧庫魯、替璦莉斯煮三餐的共生默契。

      雖然金琵庫魯為黛特菈的決定感到很不可思議,不過黛特菈卻說著「現在回去人類世界,我也不能生存了,不如看著璦莉斯小姐讓人心情暢快」,露出了冷淡的笑容。

      金琵庫魯也不清楚她在說什麼啦,總之東部王國似乎有某個宗教垮台的消息,遇見他們會亮出教徽的人類越來越少了。

      而璦莉斯顯然一點也不想跟黛特菈接觸、黛特菈也很機靈地迴避璦莉斯,即使不幸撞見,她也從來不跟璦莉斯對上視線,這種奇妙的平衡一直維持到春天到來、再有批軍隊被惡魔轟掉以後,黛特菈在某個夜晚腹痛、產下一名男嬰。那天,璦莉斯像個幽靈般飄到慘叫不已的黛特菈身邊,默默燒水替剛出生的男嬰洗澡、幫黛特菈拉上毯子、確定一切沒事後才又安靜飄走,在旁邊目睹一切的金琵庫魯真心覺得女性是很不可思議的生物。

      男嬰被取名叫艾力克斯,現在已經會走會跳的庫魯時常趴在一邊觀察這個小弟弟。而跟在魔女身邊、順勢吃了一堆人心的金琵庫魯雙角顏色加深許多、半年前也可以順暢控制大氣中的魔力流向、俐落把所有朝他轟過來的魔法逆向打回去了,如今他就算自己在外面亂跑大概也沒問題。

      至於魔女璦莉斯像脫了一層皮似的,膚色更顯蒼白、指關節突出、指甲變成濃重的黑色,她身邊總是亂竄著不穩定的魔力波動,米金色長髮時常輕飄飄地在半空中舞動,笑聲也更刺耳、更瘋狂了。嬌小的璦莉斯每次捉人類回來凌虐的時間越來越長,最近,她半夜睡到一半還會忽然跳起來,下樓去拿人類玩耍。

      而魔女至今也不清楚究竟有沒有感覺到金琵庫魯的善意。

      金琵庫魯拿著熱熱的鹿肉湯,心底竄過一陣無奈,用角輕輕頂開塔頂的房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