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每次,夢中醒來(前言)

          一棟金碧輝煌的建築物佇立在這吵雜的繁華市區之中,如同燈塔一般的亮著,來往進出的人潮車潮不曾間斷,度假的氛圍、貿易的樞紐、利益的談判、氣派的大門   ,在我腳下的正是這座城市的新地標,這裡是聚集了人們夢想的頂端。黑夜由無數個不停閃爍的星星點綴著,夜晚的星空如同裝載著人們的情緒、時而高漲時而低落。這是我們曾經約定好的夢想,但有些事情就像單程票,無法回頭。

          模糊的視線、顫抖的雙手,我拉了拉繫緊領口的黑白相間領帶,也許是精神不濟讓我有些勉強才能從床上坐起,並熟練地拿出放在西裝內側口袋中的藥罐,一切都是那麼樣的自然一如往常,倒出藥罐中的白色膠囊,看著罐中所剩無幾的膠囊,才深刻體會到自己在這社會之中是如何的渺小,居然被這幾顆膠囊所控制。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果,但我總是試著主導著自己的命運,也許這是對自己無力去改變某些事的一種催眠吧。這時,一個響亮的鐘聲硬生打斷我的思緒,帶著有些不悅的情緒看向位在一點鐘方向的鐘,那是一個帶有歐式風格的古鐘指針指著十二點,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如同爆炸般的聲響,我將視線迅速轉移到落地窗外,外頭正上演著炫麗繽紛的煙火秀,如同一個藝術家在黑色畫布上揮灑顏料,筆尖奮力向上劃破黑夜、在最高的尖端如同爆破般綻放著七彩的花朵。儘管是深夜,眼前的世界依然不浪費每一刻表現它的精彩,阻止被空虛吞噬的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