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謹言慎行

小心說話,因為破綻藏在其中;留意讚美,因為內涵出自誠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
謝謝老蠍的指點:D:D
我可以邀請你去我家的聊天室看看嗎?
裡面有經典好文(我得這麼說你才會點進來XD
2016-09-15 2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就是找不到聊天室啊!
這麼神秘!我都找不到!想說無關乎故事的事發在popo版上,不太好意思⋯⋯
2016-09-15 23:54回覆
⊙▽⊙
這旨意太明顯了XD
我向來都是有話直說的(至少目前對方都覺得中肯
過度的禮貌會變成虛偽,如何讓自己介於虛假與刀鋒之間是很重要的一件事:D
個人並不是很喜歡拍馬屁的傢伙(感覺好沒尊嚴
我其實一直在想我出社會後是不是也會變成我討厭的人,感覺好恐怖:|
2016-09-15 0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小蠍子不必太擔心自己蛻變的問題,因為它不見得是壞事。你們雖然年輕,但是,該清楚、該理解的事情,以現在的年紀已經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目前唯一欠缺的,是倚靠時間的沖刷洗禮,消磨心中不圓融的尖角。
或許當下面臨意見相左的問題,會因為堅持,而產生反抗的聲音,這不代表無法溝通。畢竟說話的藝術,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一些事件、一些討人厭的傢伙,才能逐漸磨礪。慢慢地,你會靜下心來聹聽,在不變更原則的前提之下,換個角度和方式說話,既不傷人,也不違背道理。
至於我對你的了解,因為我也是不拍馬屁的人,所以,不拍馬屁就是我們原則之一。至於禮貌如果出自謙遜而非做作,那是上等的好品格,只要不浮誇,可以繼續保持。
老蠍子一路走過來跌跌撞撞,沒人會告訴我這些,以前常被情緒沖昏頭而怒言,成為別人的眼中釘,還好能力尚可,依然立足。現在小蠍子可以不必走這冤枉路,開心做自己。
2016-09-15 23:09回覆
⊙▽⊙
嘖,難聽話沒啥人要聽的:D
然後我一點都不喜歡客套話((((
2016-09-14 22: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知道我想什麼。
2016-09-14 23: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