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糾結於便當和情懷之間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曾這樣

在早晨清醒後小腦袋不斷打轉,尤其是做了一個美夢之後,便整天都在幻境裡轉著,就想也許這是個預知夢、是一些好事的預兆。掙扎從床上起身進了洗手間,今天的腸子乖乖地聽了你的話,這一定是好預兆,衛生紙捲突然從你手中滑落,不過好險,沒有落在馬桶的嘴中,這一定是好預兆,出門工作吧。

中午休息時容易訊息漏看的我,竟然即時的看到了那神聖的訊息,而且內容也挺重要:房東今天想洗天井的紗窗,我便回他:我們床戶沒關,所以可以跳過我們的。房東也給他及時回了答,內心更加更加的確定今天是我的一天,有種是不是今天初戀情人會突然回頭向我表白的節奏。

今天下班的早,就想跟室友約去吃個大餐,我便撥了電話:你工作快結束了嗎?   他回:我今天要加班,可能要到很晚。這人沒天都準時下班,前幾天說老師不在工作室所以給他們休了幾天的假,整個人閒到我看了都有點忌妒,今天這是上哪齣,好的,沒事,至少沒讓我等他接電話,不算打破我今天的好運氣,我就去買個好好吃便當延續今天的好預兆,不過先去加個油。

那我就相信今天的好運本能走個不同的路線去加油吧,天啊~~我是不是有點蠢,這是傳說中的下班朝嗎?還好我是騎摩托車,突然後面有一股推力讓我的車偏了一下,我稍微放面速度看左手邊,只見那人說:你在幹什麼,車越騎越過來!!     然後他車就開走了,我認真思考了一陣子,我是在閃路邊停車的車子,靠過去也是情非得已,算了至少我還好好的騎著車,我這笨腦袋也忘記記下別人車牌以防萬一了,算了就順順的回家吃好好吃便當吧

回到家,我吃完好吃邊當,順手把水打翻,順眼發現我電腦前紗窗的異狀,怎麼有髒水漬...我暈了,白白的牆上也是,延長線插座上也是!!小置物籃也遇難,所以在處裡完這些事之後我便昇華了,好預兆這事存在於情懷裡便好,現實中如果真的好運著也謙虛裝不知道,若什麼不順了,就當成是好預兆,認認真真吃邊當就過去了,對於運氣這種事果然不行太較真。不過我有另一個想法,是不是好預兆裡的好運,是在說隔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