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獸人文章的初內容

這是在我臉書公佈的文章,也是,未來以後會更改創作的文章,但是,我要開始工作了,我必須完成第一個才能搞第二個,這點子先留在腦子裡吧ˊˇˋ

我喜歡BL,但,我性向正常,覺得我有問題,就,離我遠一點。

老樣子的短文,這次是獸人與半獸人的故事。

『好痛啊~』不停滲血的右大腿,傳來一陣陣的刺痛,穩穩插在右大腿上的粗樹枝末端,也,漸漸被染紅,整個草叢蔓延著濃濃的血腥味。

半龍人,北川橘,痛的臉部扭曲,不停冒著冷汗,在心裡嘀咕著:『我會死在這裡嗎?可是,我不想死在荒郊野外,我可是高貴的天龍人,絕不能死在這裡。』

淡紫色的雙眸,直視著前方,咬牙忍痛,慢慢地往前爬。

沙沙沙的聲響,草叢間冒出五位獸人,他們冷冷看著受傷的橘,竊笑著說:『看來,我們的晚餐有著落了。』

『該死,這下完蛋了。』

橘露出齜牙裂嘴的兇狠模樣,向那群獸人發出警告,不許接近他,屁股上的龍尾憤恨地左右甩動。

五位獸人一臉不在乎警告,伸出利爪向獵物撲來。

橘驚訝地喊:『救命!』

一道黃色閃光,敏捷迅速地從後方草叢竄出,揮舞著有力的拳頭,跟那五位獸人打起了肉搏戰,齜牙裂嘴的模樣,讓人看的是直害怕,尖銳鋒利的爪子狠狠劃過那五人的身體,紅色的液體當場飛濺在半空中。

五位獸人被打的皮開肉顫,痛的趕緊爬起身開溜。

打贏的黃色閃光,是一名豹獸人,藍色的眼眸、強壯的四肢和非常顯眼的龐克頭,直挺挺站在橘的面前,不斷打量著。

橘一臉驚恐地看著豹人一會後,當然昏厥過去。

阿猛驚呼一聲,趕緊彎腰,讓眼前的美人舒服地躺在他寬闊的胸膛內,藍眸微微掃過美人那慘白的臉龐,便,一把抱起失血過多的美人。

身為獵豹的他,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半龍人,也就是,傳說之中的天龍人。

徒步走出茂密的草叢,來到一處位於瀑布後頭的山洞內,輕輕地把受傷的美人放在一張獸皮上,阿猛小心翼翼拔出那插在右大腿上的粗樹幹,掏出戴在脖子上的水晶,輕輕地放在傷口處,一道銀光照射,傷口緩緩癒合。

『嗯?』

昏厥的橘,微微低哼了一聲,虛弱地睜開了兩眼,側個身,慢慢撐起自己的身體,卻,非常無力地跌進阿猛的胸膛內。

藍色的雙眸,直直望著,眼前這虛弱的美人,嘴角微微上揚:『這可是天賜良機,能娶個高貴的天龍人,是這輩子最至高無上的榮幸。』攤開兩手緊抱著虛弱的美人,暗自在心中決定一件事情……和他交配,生下一堆小崽子。

趴在豹人胸膛內的橘,微微抬頭,望著救命恩人:『等我身體好了後,我要送他一些黃金答謝他。』

阿猛竊笑著、橘微微笑著,兩個人各自想著不同的畫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