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類型:BL(有H畫面,不喜勿入,違規刪文)

主攻:嵐(貓

主受:葉君(人

基本是貓攻人受

正文:

        葉君望著一片孤寂的森林,很是無語,他本來應該好好待在家裡,打他的遊戲,看他的電視,吃他的大餐的,卻沒有想到,會突然被自己那個等同無業遊民,卻其實是個探險家的爸爸在這種夜深人靜的時候帶來這個毫無人煙,充滿陌生的森林,一時間,他覺得無助極了。

        森林發出聲音,貓頭鷹的叫聲在黑夜中顯得可怕,樹葉的沙沙聲不時的出現,遠處傳來奔跑的聲音。

        葉君的注意力完全被那個聲音給吸引了,因為那個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近,很明顯就是往他這個方向來的。

        葉君的心臟完全被提上到了嘴裡。

        終於,那個聲音靠近他了。

        黑影靠近葉君,連帶的還有更深一層的恐懼。

        黑影在葉君身前停了下來,葉君就著月光打量起他。

        葉君越看越覺得不對,發現那是一頭用後腳站立,比他還高半顆頭的黑貓!

        葉君傻了,黑貓卻沒有給葉君更多的思考空間,欺身壓上葉君!黑貓的雙眼是螢綠色的,帶著迷幻望進葉君的眼裡,伸出粉紅色的舌頭往葉君的唇上舔去。

        "喵~"黑貓不停用舌頭舔著葉君的唇、臉,甚至還舔進葉君的脖頸,帶來異樣的迷惑。

        葉君不由得打顫了起來,他從小就發現他只對男孩子有興趣,對女孩子則提不起半點精神,這情況在青春期之後,更加明顯,他才知道自己是個同性戀,幸好自己的父親是個探險家,家裡也就只有他一個,完全不用擔心被發現的問題,再加上父親的好基因,他長相還算清秀,皮膚稍白,以腐女來說,就是典型的受!

        他身前的黑貓,很明顯是頭公貓,所以?

        葉君被黑貓舔得看不見眼前的東西,等到他再次睜眼的時候,黑貓已經完全變了。

        黑貓完全變成一個人!

        原本黑貓的身形就已經非常不正常了,沒想到居然還能化成人形,葉君覺得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黑貓化為人的手,在葉君身上撫摸了起來。

        牠越是觸碰葉君,葉君的反應越大,此刻的葉君將所有的事都拋諸腦後了。

        葉君可以非常肯定這頭黑貓是發情了,而且還發情到他的身上了!

        黑貓嫌葉君的衣服礙事,用扯的方式,將衣服撕扯成碎布,連帶提升了葉君的羞恥心,葉君臉紅透了,完全被黑貓制服住。

        當黑貓的手觸碰到那個私密的地方,葉君狠狠抽了口氣。

        天知道他還是個處男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很快捅進穴口。

        葉君叫了一聲,入體的異樣感,令他很難適應,很快的,黑貓多了一隻手指。

        "叫我嵐!"黑貓獨特的聲音,第一次傳進葉君的耳膜。

        嵐吮住葉君一邊的紅點,令葉君忍不住叫了起來。

        "啊…嵐......"

        嵐在葉君身上動作,先是舔、吮、吸,而後用上了牙齒輕咬粉嫩的紅點,使紅點越發挺立,紅腫不堪。

        而另一個被冷落的紅點則用手盡情的搓揉,三個點上的刺激令小葉君興奮挺立,葉君則被搞得臉紅心跳,期待起將發生的事情。

        他低頭一看,嵐的那兒比他的大上一圈,讓他在興奮的刺激下害怕,而害怕的後果就是小葉君更加大了,他的後穴緊緊的將嵐的兩隻手指包圍。

        嵐感覺到了葉君的興奮,早就發情的他忍不住再進去一根手指,更加猛的抽插起來。

        葉君被嵐的手指害的下身一陣白濁,他居然就這樣射了!

        葉君替自己感到羞恥,也對嵐的動作更加敏感了起來。

        嵐很快的將自己的手指抽出,也不問葉君,將葉君射出的白濁抹上自己,抬起葉君的一隻腿,架在腰上,進入了他。

        當完全到底的時候,兩人都發出了像嘆息的喘聲,那飽滿的感覺深深影響葉君,被緊緊包圍的感覺影響嵐的判斷力,一開始嵐還能緩慢的動作,但當葉君猛的咬住他的唇後,就抑制不住他的速度,直把葉君弄得無法呼吸。

        也不知道到底被弄了幾回,葉君深深的昏迷了過去。

        再次清醒,已經天亮了,他還在原來的那個地方,除了下面的不適提醒他昨天發生了什麼之外,他還會以為什麼事情都沒有。

正文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