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七先生

序章

因為貪圖便宜。我住進了七號公寓。

七號公寓裡,總共有七百七十七間房。

總共有七棟樓。七層樓。七萬七千七百七十七階樓梯。

每條走廊有七間房。總共有七個管理員。

而這裡的租金,只有七十七塊七。

「新房客?吭?」第七號樓的第七扇門內,我面對第七位管理員。

「呃……是的。」我只能點頭。

面前的第七位管理員是個眼神充滿著霸氣的女孩。說是女孩其實不為過,那張充滿稚氣的臉龐看上去就只有十幾二十歲,絕對不超過二十五。

但她眼中的那股氣場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嚇到。

包括我。

「嗯……」第七位管理員瞇起眼睛湊近我「看起來很膽小……你確定你要為了其實七十七塊七的房租住在這裡嗎?」

「……」不確定的話還來這裡幹什麼……

我緊張的點點頭,雖然腦中還在進行吐槽。

「是嗎……好吧,給你住。」女孩點點頭「我叫做……」她抓了抓一頭黑髮,長長的髮絲被扯下一根「我叫做『失』。」她把頭髮綁到我手上。

「你呢?」

「我……?」我指了指自己「我叫……」「好了,行了,我知道了。」還沒說完話,失直接伸出手阻住我的話「把頭髮就這樣綁著,七天之後拿下來。」

「不然……」她勾起了笑容「後果自負。」

我連忙點頭。雖然綁著頭髮看起來很奇怪,不過這裡的風俗民情更奇怪。

「好的,新房客。」失站起身「這裡是七號公寓的第七棟樓,我們有自己的規矩、有自己的規則。想在這裡住下來,就要瞭解『七的法則』。」

「首先。」她跨過整個櫃台探身到我面前,臉直接湊近「每七天,就要清理一次房間。」

「第二,這裡永遠只有七,要是出現了第八樓,說什麼也不要踏進去。」

「第三,要是房間有什麼問題,去找零零七號房的老七。」

「第四,在你得到七個房客的簽名之前,你都不能參加七聚會。」

「第五,要是得到了七個房客的簽名,每七天要參加一次聚會。」

「第六,回到自己的房門前敲七下門,多敲少敲,開了門之後是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第七。」失的聲音突然低了下來。

「你一定要遵守第七項,其他的不遵守不會死,但是這一項,不遵守一定會死。」

我點點頭,心臟跳的很快。

「第七。」

「絕對,不要,讓第七先生生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