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示範「懲罰」-2

      她就站在那,柔順的長髮被風輕輕吹動,抬頭望著湛藍天空,我不知道在別人眼中的她,受否如我眼中美麗動人,我想應該是的。

      我向她走去,喚了她一聲,一隻手撫上她的頭髮,另一隻則在她轉身望向我之後被握住。

      她對著我笑,仍是那完美的笑顏,在我面前她幾乎都是這樣,而我也永遠看不膩,不管看多少次都想她的笑深深烙印在腦中,成為刻骨銘心的記憶。

      如果她也對其他人這麼做,也許我就會像醋罈子一樣飄散著濃濃的酸味吧?於是我問她,她會不會也對別人這麼做?

      比我矮一顆頭的她仰臉看著我,明眸大眼之中都是調皮,如娃娃般漂亮的臉但此時增添了幾分可愛,「如果會呢?」

      我的腦中快速閃過幾個想法,最後我以原本在她頭上的手滑過她的臉頰、移至她的下巴。

      我告訴她,如果她也這樣對我以外的人笑,我會吃醋,會懲罰她。

      其實她的眼中,除了調皮,還有明瞭,她知道我會說什麼。

      我也告訴她,我可以示範會是怎樣的懲罰。

      我低下頭,使我們的額頭相碰,在這樣的距離,她特有的清香盈滿我鼻間。

      「那就示範啊。」她的話語含著一絲期待,就像個孩子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為了讓我示範,她鬆開原本握著我的手。

      我一手摟著她,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她的手臂環住我的腰,雙眼輕闔。

      我先吻了她的鼻尖,下意識的,但似乎做對了,因為她輕笑出聲。

      她是我最珍視的人,我待她就像是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所以我從來不敢霸道,因為她彷彿生來就是讓人悉心呵護。

      最愛總是令人流連忘返,只好以幾個輕觸滿足想繼續逗留的心。

      我們的唇分開,她將頭倚在我胸前,纖細的身體帶來的溫暖。

      「那我以後就多對別人笑,讓你多吃醋。」如燕語般細微的聲音,清楚的傳進我耳裡。

      我感覺到我的耳根發熱。

      像是回應她,我的心明顯漏跳了一拍。

      我的心,始終為她跳動,這麼多年來從為變過。

      我願意為她築起一道道城牆,讓她不受外界傷害,但我也不響將她困在小小的高樓裡,與外界隔離。

      我不想成為綁住她的那個人,所以我當她的避風港,有城牆的避風港,在她需要的時候就能回來,也能隨時準備出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