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示範「懲罰」-1

      「嘿。」聽見那熟悉的聲音,我回過頭,望著他笑。

      他的手覆上我的頭輕撫著,帶著一些寵愛。

      深色瞳孔清澈得能看見我的倒影,就像要把我印在腦海裡。

      「怎麼了,突然撒嬌?」我握住他垂在身側的手,臉上養著看他。

      他很高,比我高出一顆頭,所以他每次看著我時都會微微低著頭,我只有站在他身邊才會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他有高挺的鼻樑、彷彿能看穿一切的雙眼、最佳比例的臉型,他很帥,很幸運的,不是回頭率百分百的那種,不然我可能每天都得吃悶醋。

      「欸,妳會對其他人這樣笑嗎?」他輕聲問,眼神盡是溫柔。

      我偏了偏頭,「如果會呢?」,附著調皮的表情。

      他露出像狐狸一樣狡猾的樣子,手移至我的下巴,用食指輕托著,「唔……那我會吃醋,然後就會懲罰害我吃醋的妳。」

      「怎麼懲罰?」我仍握著他的手,仍望著他笑,仍猜到他要說的話語。

      我了解他,就像他了解我,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大部分的想法。

      「我可以示範給妳看。」

      他低下頭,我們的額頭相碰,之間的距離近得足以讓我感覺到他的氣息,我喜歡他的味道,總是能替我帶來安全感的味道。

      「那就示範啊。」我的聲音似乎含著期待,在這樣的氣氛下,我們想到的東西應該是相同的吧。

      我闔上雙眼,環抱著他;被我鬆開的那隻手扣住我的頭,第一個吻落在我的鼻尖,我不禁輕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這麼做,但是他做得好。

      他的吻很溫柔,給我一種被捧在手心的感覺,溫暖而輕柔,我從來不知道霸道的吻是什麼感覺,但我不在意,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把我當成長全世界最珍貴的寶貝的他。

      就像捨不得離開一樣,我們以幾個細碎的吻做結尾。

      他的手臂環繞著我,我將頭靠在他胸前,聽著他穩健的心跳聲。

      我以像是會被風吹走的聲音呢喃:「那我以後就多對別人笑,讓你多吃醋。」

      我聽見,他的心跳少了一拍。

      我真希望這段時間永遠不會流逝。

      我希望能一直待在他的懷裡聽他的心跳,那裡就像專屬於我的堡壘,保護著我,使我無為無懼,感覺全身充滿著正能量。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能一直持續下去,也能夠一直有這樣的「懲罰」。

    /       /       /       /       /       /       /       /       /       /       /       /       /       /       /       /       /  

      下一篇是以男生的視角寫同一件事喔!

      有興趣請前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喜歡甜文~!!!
2016-09-03 2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