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境界的幸福世界(微小說)

「原來到最後一刻,妳都還是如此的狠心。但是對於妳的不忍,更令我感到心頭一揪啊~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成全別人,妳………就真的那麼的傻嗎?難道………」對於這般無情、這般殘忍,獨自仰望蒼穹,我落下了男兒之淚,臉頰雙側隨著星空的照耀閃爍著淚珠。

此時此刻,妳到底在哪裡?

明明是妳一手拋開了我。

但怎麼是妳比我還要傷心欲絕呢?

信中這麼道著。

「玉,如今的你,是過著什麼樣的風景呢?我知道對於我的離別你感到無法接受,但……我知道是我太過自私,想要與你度過剩下的匆匆時光。」

難道我們就真的這麼的無緣嗎?

妳就這麼深信著我們之間的那份「緣」並不是個好結局嗎?

如果妳從頭都是這樣,那麼我們這段五年以來的情感又是什麼?

「很抱歉,如今的我,或許離你更加的遙遠了。到了觸不可及的遙遠過國度了。我也很抱歉直到最後一刻,離開你的那一刻,都沒有親口對你說起這事,這件事,對你的衝擊實在是太大,我怕你無法負荷。

其實在認識你的前三年,我就被宣告無法活的很長久這件事了,詳細原因,連醫生也無法說明,聽說是很罕見的疾病。知道過後,我也不抱著太大的期望去過剩下的日子了,或許是十年吧?還是更短。不過也罷。自己也無依無靠的生活,那麼也可以默默的離開這世間,對任何人也不會有損失,也不會有人為我的死亡而感到難過。那麼該有多好呢?

直到遇見了你,是你讓我點起了希望的火花,讓我從不被需要的存在的困惑中解脫。『我需要妳,璦。』這是一句頭一次令我如此嵌入心頭的一句話。

我恨你,很恨很恨你。

但我無法真的去憎恨你。

我明明討厭你,我討厭你的幼稚,我討厭你的作為,我討厭你的話語,我討厭你的品味,我討厭你的房間髒亂…………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也好愛你,我愛你的幼稚,我愛你的作為,我愛你的話語,我愛你的品味………所有關於你,我都不想忘記。

於是我告訴自己,我自己真的需要去放手,不然傷的很重的是你,我痛沒關係的,我愛你,我卻無法給你任何未來,那麼我願意為此放手讓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如此以來,我也死而無憾了。

至今的你,我會默默的祝福。

還有來生,祈禱著我們擁有一個好的環境。

還有來生,祈求著我們不會再相遇和相愛。

我不想傷了你。

但是記得,請你要記得。

我愛你。

最後一次的,我愛你。」

璦。如今的我,真的真的是幸福了。

只是妳要知道,雖然妳不是我的唯一,但卻是摯愛。

「玉!你怎麼了?!你怎麼哭了?!這麼晚在這裡會著涼的!」

旁邊的女子包著圍巾看了看我手中的信。

「那個是…………璦的…………信嗎?!老公?!」

「嗯,是的,乖,妳不用擔心,這個曾經,妳知道的,只是今天好不容易找到老朋友,給了我這封信,讓我知道『她』的失聯。」

「沒關係的,其實我也知道,其實是我騙了你,她在離開前,就告訴我所有事了,是她要我照顧你的,還說你少根筋,要我多注意。抱歉了。我隱瞞了你這麼久」

「妳齁!好啦~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飯還是熱的吧?走吧!兒子還在等我們呢~」

那年我們的故事。

如果那年沒有了一切。

那麼如今的我們還能夠有幸福的資格嗎?                    

                                                                                            by凜夜梓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