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松/小松先生同人】歡迎回來(十四彼女)

*這是借用「阿松的世界是死後的世界」藍色窗簾的腦洞

*BG向

*十四松X彼女

*彼女視角

雪白的病房,我在五年前住進這裡,原本只有些小病痛,但自從一次發燒後所有併發症也一起出現,畢竟也一把年紀了也不意外。

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我住進來的病房,跟我年輕時住的居然是同一間,或許是巧合吧!這不禁又讓我想起贈送我護腕的男子,上面還有與他名字相符「14」的字樣,不知道現在他在那裡過的怎麼樣了?是否還像我們剛遇見時一樣純真?我望著窗外一片片掉落的葉子,一邊回想著當時的回憶。

「老奶奶!我又來看妳了!在想什麼?」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跑了進來,趴在我床上。

她是隔壁病房的病患,偶爾無聊會到處串門子,導致很多醫護人員常常要到處找她,不過這小女孩挺有趣的,所以我常常會講當年遇見十四松的事給她聽,當然為何會到那的理由我沒說,因為她還是個孩子。

我摸摸她柔軟的髮絲,問:「怎麼啦?又想聽故事了嗎?小女孩兒?」

她回答:「是呀!我還想多聽些奶奶年輕時和十四松哥哥的故事!」

「好好!奶奶講給你聽……」

我講了很多,像是他常用奇怪的噴水招式逗我笑、帶我一起吃東西、到處去玩耍,很多很多的事,通通都說給她聽。

「那為什麼老奶奶不和他結婚呢?」女孩天真的問。

我回答:「那是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

「咦?為什麼?為什麼呀?」

「呵呵,妳以後可能才會明白。」

「誒?好吧……」女孩失望的看著我,而我只是對她微笑,沒有多做回應,我們沉默了一下,接著她開口,說:「老奶奶,我明天就要出院了……」

「那很好呀?代表妳康復了,不開心嗎?」因為當她說要出院時,臉上並無笑容。

「因為以後就不能聽老奶奶說故事了!而且老奶奶沒有人聊天,不寂寞嗎?」

「故事妳都聽幾遍了?如果妳想聽,以後有時間再來看我吧!至於奶奶不會寂寞的,因為我還有『他』呀!」我將護腕給她看,示意她不需要擔心。

「那我就放心了,那老奶奶要等我唷!」

到了隔天一大早,女孩剛出院,而我的病情倒是加重了,我聽到很多人叫我加油,也感覺得到我正在往手術房移動,我的視線愈來愈模糊,意識也開始漸漸消失,看來跟小女孩的約定無法達成了,但我終於可以履行另一個承諾了。

當我醒來時,我的模樣是年輕時的樣子,坐在列車中,列車的跑馬字並沒有寫這班會通往哪裡,待列車到站時,我一下車,看見的是我這好幾十年間所盼望人,他還是一樣沒變,相同的笑臉,一樣的純真,我忍不住淚水,當我想奔向他時,他已先跑來緊緊的擁抱我。

「歡迎回來!彼女!」

這次,我們不會在分開了。

END

作者廢言:

這是我看到藍色窗簾的一個大腦洞

很少寫BG文,希望你們喜歡

以後可能大概會有十四松視角吧?

總之就這樣啦!

招待不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