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遊)紅顏禍水只因太美 02當新手小白遇上無聊大神時(過度)

      因為佳是在內測後一星期才登入,所以等級已經比第一批內側的人有了差距,再加上遊戲小白的屬性導致差距更甚,這個時候佳豫到的大神一樣的人物...ㄜ,大神經病一樣的人物。

      【附近】回憶帶刺說:禍水按一下ESC

      ...,雖然他是叫我得名子,但為什麼我總覺得很欠揍呢,哀~

      聽他的話按下ESC鍵,果然人不再撞樹而是停在樹前了,不過現在出現的是0.0?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原來是鍵盤配置,恩,這不錯。

      正當我認真背鍵盤時那邊回憶帶刺又叫我了。

      【附近】回憶帶刺說:不必要的東西可以刪掉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什麼是不必要的?

      【附近】回憶帶刺說:(截圖)不然妳就跟我用一樣吧,按著拖移,不要的就朝鍵盤外丟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恩

      再次打開鍵盤,一邊對照的他的截圖一邊移動鍵盤,突然間我發現了問題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問你件事

      【附近】回憶帶刺說:?如果妳是要問我帥不帥不用問了我直接跟妳說很帥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呵呵(不屑臉)

      【附近】回憶帶刺說:=_=

      【附近】回憶帶刺說:有事說事,不要只會用表情符號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_^恩,為什麼你的鍵盤有很多奇怪的圖?

      【附近】回憶帶刺:不是說不要發表情符號了嗎...妳說得那是技能,妳點技能表就能多到鍵盤上,不過妳現在還有有技能轉職之後才會有。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那是顏文字{主角是個純粹的小白,所以面對吐槽也會回應,後面就不會了,只會吐槽回去},轉職是甚麼?

      【附近】回憶帶刺:妳真是...怎麼連這都不懂?從沒玩過網路遊戲?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恩

      【附近】回憶帶刺:妳看過官網了嗎?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追夢的遊戲風格為古典風,有一個上古天神和魔族相愛,但因種族的原因遭到反對,後來有外來的神祉想要搶占現在這片土地因而發起戰爭,人心惶惶,而魔族和天神為了解救人民研究出了組合技,但這個組合技卻是以生命作為代價的,就這樣兩個人為拯救世界而犧牲了,事後神族與魔族的人都十分後悔,再也不種族排斥了,也因為這樣是上的半神、半魔變的非常多。

      【附近】回憶帶刺:...沒想到真有人會把那一大串看完阿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我喜歡看小說

      【附近】回憶帶刺:真可愛

      0///0,這人...這人說什麼啊,真討厭,佳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惱羞了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怒火)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不說我就自己找

      【附近】回憶帶刺:诶诶,別生氣我說我說,追夢的職業就是以以上的故事為基礎打造的,大致分來就是神族、魔族、半神、半魔,神族是主防,類是是騎士那種血很厚適合拉仇恨那種;魔族主攻,會因為選擇使用的武器不同而有不同技能:半神可以補血,屬於奶媽:半魔是法師。(作者對職業設定很不擅長QQ,所以可能會再改)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你練甚麼?

      【附近】回憶帶刺:奶媽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奶媽?你又沒有奶

      冥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一時興起跑來找這個禍水的=    =    ,不過這麼單純的人真是很久沒看到了呢,或許,將來的日子會很有趣。

○●○●○●

因為覺得夏之回憶不適合這個所以改名了~

喜歡的記得要收藏喔~

求回覆~

↓↓↓↓以下為前面的章回連結,喜番就戳它吧↓↓↓↓

http://www.popo.tw/books/586032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