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之塔》(昆夜同人)

        昆的手在顫抖,倒不是因為恐懼,而是憤怒。多麼久的這一刻,讓他終於等到了。

        蕾哈爾像隻待宰羔羊被昆制伏在身下,但兩人間卻沒有絲毫的曖昧,有的只是憤怒和怨恨,對峙著,僵持不下。一步一步,奪走了她的夥伴,阻饒她上塔的希望,昆費了多大的勁只為讓她對夜的背叛付出代價,而現在,也讓他走到最後一步。

        但他卻猶豫了。不是因為心軟,身在險惡世家的孩子從小就經歷過血腥風雨,知道自己想要守護的,就得用盡一切醜陋陰險的手段,只為保住一個他所珍視的人。先是姊姊,而後他想守護的是夜。

        殺了蕾哈爾當然容易,但夜得知後會作何感想呢?

        蕾哈爾當然不會放過昆唯一的弱點:「你現在是可以殺了我,但之後呢?夜會怎麼看你?你不希望失去夜的,對吧?」

        「閉嘴——」昆舉著武器的手依然在抖,他腦中正衡量不同選擇後果的利弊得失,然而情感蒙蔽了他的理智,讓昆幾乎無法思考,他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氣惱。

        「昆!」是夜的聲音。看來他是無法下手了。昆絕望的想道。

        昆緩緩抬起頭,對上那一如往常清澈堅定的金色眼眸,即使他們經過了那麼多不可能的難關,夜的眼睛卻仍然沒有沾染上任何汙點,那是昆所無法擁有的一雙眼睛,因為夜總是看著蕾哈爾。

        「昆!住手!我和她的事我自己來解決。」夜的口吻稍微多了些強勢。昆不大甘願的收手。

        他起身,在經過夜旁邊時,緊抓著夜的肩膀壓低聲音說道:「這次你最好把你們之間的事做個了斷,否則我怕我下次會忍不住殺了她。」

        「不用擔心,昆。」夜瞪著他。

        該擔心的人是你,夜。昆想道。

        昆走到聽不到他們談話的距離停下,默默地看著夜。他們開始交談,兩個人都很冷靜,但蕾哈爾不知道講了什麼,夜開始臉色慘白,語氣也開始激動。

        該死的,他怎麼會以為夜有能力獨自處理這件事?昆壓抑著想上前去的衝動,夜不會希望他這麼做的。

        最後夜還是放蕾哈爾走了。看他沮喪地朝自己走來,昆忍不住想張口冷嘲熱諷一番,但他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夜的頭就垂倒在昆的胸口,昆站得僵直,一動也不敢動。「昆……我好累,真的累了……」

        「那就休息吧,夜。」寶藍的眼珠裡是無盡的溫柔,昆的大手放上夜的頭。

        突然夜的身子頹軟,昆緊張的拉住夜問:「夜,怎麼了?」

        夜閉上了眼。「昆,讓我躺一下,一下就好。」最後昆沒讓他躺下,反而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夜也沒有拒絕。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可以真正的放下呢?就算沒有蕾哈爾,你身邊也有很多重視你的朋友啊,為什麼一定要執著於她呢?昆想著,儘管他從來沒有開口問過夜。

        不知道過了多久,夜開口:「昆,對不起,如果我還要繼續追隨蕾哈爾的腳步,你會陪我嗎?」

        昆一滯,他差點就要問了,到底為什麼?「夜,我是你朋友,我會幫你得到你想要的,就像我姊姊一樣。」

        「昆,不是這樣的,我從來沒想過靠人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知道,可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事,所以,不要拒絕。」

        如果蕾哈爾是夜的星星,那麼夜就是昆眼中最閃耀的那顆星。Always.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激動激動
為什麼大家寫昆&夜都會扯到蕾婊啊?(婊子去死!!!不要搶鏡頭!!!))

網路上很少人在寫呢…
神之塔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漫畫~✩
2016-09-28 17: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大概是因為她對夜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吧
......雖然她很賤

就是網路上滿足不了才自己寫的啊~
超棒的讚讚~
2016-10-03 17: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