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逢。(BL耽美)

(靈感來源:腐天城,成天腐《粉絲投稿區》,投稿第#274)

  

其實這是一個悲劇的後續,因為看虐太痛,決定自己寫篇HE的後續,

不看前文應該也可以理解,諸君放心食用之!

  

自重逢後四年了,某日他坐在咖啡廳裡,這時段很冷清,除他以外沒有其他客人。他低垂著頭是少見的沉默安靜,如那人一般,寡言少語。微涼的手指反覆摩擦手中瓷杯杯沿,輕嘆了一口氣。

  

那個女孩終是察覺到了他的心不在那處,冷靜的提了分手。儘管他看到了女孩轉身後潰堤的晶瑩,他終究還是沒有出言挽留。

  

想到此處,咖啡廳的門被打開,風鈴響起帶起一段清脆悅耳的聲音。他不經意的看向店門口,在下一刻瞪大了雙眸。

  

只見那人直直朝著他的方向走來,變得更加成熟的容貌氣質以及不變的沉穩淡漠,那麼熟悉,又好似陌生。他看著男人走到他的身旁,深邃的眸子就這麼與他四目交接。

  

他張開口,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卻是那人先出了聲,喚了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傾注了所有的愛和想念。低沉而醇厚的聲音使他八年來魂牽夢繫、思念成疾,他無聲的落下了眼淚。

  

男人彎腰替他擦去了頰上淚水,溫柔而又慎重,似是對待無上珍寶一般。然後輕輕抬起他的下頷,吻上那雙同樣渴望已久的雙唇。他閉起雙眸,打開牙關輕輕回應對方的唇舌,火熱纏綿。

  

溫柔綿長的一吻結束,他微微往後縮,抬手抱住男人的背部,他悶悶的問:「還離開嗎?」而男人溫柔的一下下撫摸他的背脊,總是面無表情的俊臉驀然化開一抹笑意,柔化了幾年來的冰霜。

  

「不離開了。」那人說。「陪你,一直。」

  

他本來止住的淚水再一次潰防,將頭埋在男人臂彎中,一向開朗明媚的聲線染上哭腔,卻夾雜著滿足。「嗯,一直。把我們錯過的這幾年,都補回來。」

  

他們彼此錯過太久,還好最後再次重逢。第二次的愛,他們會手牽著手,一起走完全部的心動。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