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遊)紅顏禍水只因太美 01.不怕大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損友,和牛皮糖一樣的大神

故事背景:

佳比冥小一歲,故事是從佳升上大學開始,

被朋友拉進網遊世界,不過朋友不負責任的跑路,所以從沒碰過網遊的孩子悲劇的撞樹卡住了,然後被無聊的大神勾搭調戲,一開始很不高興,但卻發現他其實是個好人,

然後延伸到校園,直到畢業的故事。

網遊是從內測時就開始的,一直到公測,及遊戲關閉。

女主角:佳    網遊名稱:紅顏禍水只因太美

男主角:冥    網遊名稱:回憶帶刺

配角:滅絕師太、黑山老么、藍顏禍水只因太帥

@網遊    @校園    @無虐    @傻甜    @主要以佳為主視角

******

01.不怕大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損友,和牛皮糖一樣的大神

      「什麼?妳說妳不玩??妳怎麼了??...男朋友說不給妳玩?!...好吧那我也不玩了...什麼?因為是內測帳號很難得到,所以不能浪費?!妳這人怎麼這麼麻煩啊!真是的!...好吧,我會玩會玩別再裝可憐了...恩掰掰。」掛掉手機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這都什麼人啊這。

      看著電腦上已經下載好的<<追夢>>遊戲我揉了揉有些疼的腦袋,再次嘆了一口氣,點開它輸入帳號,在看到角色名時,我忍不住爆了聲粗口「哇操!逤雲妳個損友(跟她講電話的那人)」

      這不能怪我激動,相信任誰看到自己的名字叫紅顏禍水只因太美都會有同樣的反應啊QQ,下次見到她一定要敲她腦袋,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又嘆了一口氣(嘆了好多氣),點擊進入角色,恩...然後要怎麼來著?我動了動滑鼠,然後又隨便的亂點了幾下,結果只點出一堆技能拉背包啦之類的,人就是不會動,好煩吶~我亂按鍵盤結果人就直直衝出去了,ㄜ...這是鬧哪樣?

******

      冥因為被朋友陷害,所以很悲劇的發現自己上線後人出現在新手村,在這個沒有傳送方式的遊戲裡從新手村走回自己練級的地方可是要走兩小時啊!不過是坑了他一下讓他在王快死之前被小怪打死而已~這麼記仇是不是男人啊~

      冥一邊怨念一邊操控著角色準備走出新手村,卻發現有個傻子不停的撞著樹,哈,這人新手吧這,反正都要走不如幫她一把?

      走近一看卻被她的名字給嚇了一跳紅顏禍水只因太美?這怎麼跟那坑了自己的人名字那麼像?

      【私聊】→【藍顏禍水只因太帥】:ㄟ,你是不是開小號了啊?

      【私聊】藍顏禍水只因太帥對你說:沒啊

      【私聊】→【藍顏禍水只因太帥】:可我在這看到一個叫做紅顏禍水只因太美的妹子ㄟ~真不是你玩人妖號?

      【私聊】藍顏禍水只因太帥對你說:你才人妖,你全家都人妖,我又不是你~哥打副本打得好好的呢

      【私聊】→【藍顏禍水只因太帥】:我不介意讓你變成人妖,我記得有人好像把我的號帶到新手村呢?恩~我不介意以後看他一次坑他一次~

  

      【私聊】藍顏禍水只因太帥對你說:大哥,我錯了,我真沒開小號啊~(哭泣臉)

         恩~真不是他?那這妹子不就是野生的了?長年打網遊並且都練人妖號的冥悲劇的忘記自己這次是練男號了,自動開啟了調戲模式。

      【附近】回憶帶刺說:嘻嘻~妳是新手嗎?要不要姐姐救你啊~只要給我一個吻我就教妳怎麼停下來~

      ╬   ╬   哪來的變態,明明是男號還姐姐,妖人?嗚...要怎麼把打的字發送出去?啊,按對了~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說:你是女的?GL?

      冥被這句話激怒了,沒注意到是自己打錯,並且很悲劇的發到了世界屏......

      【世界】回憶帶刺說:老子是男人,帶靶的!

      世界都安靜了,因為大家都很清楚這個名字代表的是稱霸無數網遊的大神啊,不過大神不是女的嗎?

      安靜了一下的世界屏沸騰了

      【世界】我是路痴說:哇嘈,這是那個大神嘛嘛嘛?大神去做變性手術了?

      【世界】我是帥哥說:哇嘈,求真相!

      .

      .   

      .      

      .

      .

      .

      經過無數刷屏後終於有人出面了

      【世界】黑山老么說:是真大神喔,不過他本就是男的啦~

      【世界】我是路痴說:哇嗚,大神出現!合照,不過大神你怎確定?

      【世界】滅絕師太說:因為我們見過面啊~我可以作證~

      【世界】我是帥哥說:哇嗚,回憶帶刺你欺騙我的感情,我一直以為你是美女來著!

      .

      .   

      .      

      .

      .

      .

      看著添亂的兩隻冥眼角抽了抽,默默的戳開了<不是大神,是大神經病>的語音群組,陰沉著聲音說了句「你們敢再打一句話,我保證我會讓你們以後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說完就直接關掉了群組,而世界屏到也在沒看到他們,冥看著依然在撞樹的妹子無奈的打字

      【附近】回憶帶刺說:好吧,現在證明我是男的了,所以妳到底要不要我教?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說:恩(笑臉)

      【附近】回憶帶刺說:笑毛笑啊(暴怒),而且新手怎會打符號?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說:剛剛看世界屏的時候研究出來的(笑臉)

      【附近】回憶帶刺說:妳有時間看世界屏倒不如去研究要怎麼離開那棵樹!(翻桌)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說:不是在等你炸玩毛回來教我嘛?(笑臉)

      【附近】回憶帶刺說:別再笑啦(爆走)

      【附近】紅顏禍水只因太美說:所以,要教我了嗎?(抿嘴)

      【附近】回憶帶刺說:我教你,拜託妳別再用符號了QQ

      看著他炸毛,總覺得,網遊可能比我想像中有趣呢~

******

      待續喔~

      求支持~求回應~求分享~

      開太多坑,有點錯亂ㄌ~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