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話淚痕 後記

神話淚痕     後記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花時間把「神話淚痕」給看完,五月雨非常的開心\^0^/

建議還沒看過「神話淚痕」的朋友先不要看此篇後記喔,因為可能會雷到內容。

首先必須要說的就是呢,沒錯,這個故事還有後續。

克里斯和筱晴的關係、文森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賢者之石和霍亞騎士團的對抗、究竟前一次諸神黃昏奧丁有什麼事情忘了做、弗麗嘉是死是活,甚至加上即將發生的「第二次諸神黃昏」,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寫。

但是呢,五月雨選擇先在這邊作一個結束。

原因當然是受限於這次參賽的字數限制。

如果按照這狀況繼續寫下去,到下一個段落至少還要再多個十萬字左右,絕對會超出。

所以五月雨選擇在翔下定決心的這時候先做個收尾。

停在這邊除了給徬徨的翔一個確切目標外,也給讀者和作者----也就是我一個喘息以及前行的基石。

雖然不能算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局,但以象徵意義來說確實完成了他的任務。

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繼續寫下去,不過接下來會打算寫另一個題材的作品,所以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後再來補神話淚痕系列了。

大家可以把這部「神話淚痕」當作另一個系列的前傳也沒關係,因為接下來就會從打火焰巨人開始,與這部份會有比較大的差別。

如果對五月雨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到粉專「五月雨,拔錨」來玩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samidareGO/

那麼,希望大家之後也能繼續支持五月雨,我們下次再見喔\^0^/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