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打牆

5:45

「阿!我忘了帶那本筆記回來了。」溫萱著急的翻了翻自己的書包後便轉頭看向她的身旁的好友一臉討好的表情。

「小翠~你可以陪我回去嗎?待會回家的路上一定請你吃冰的,拜託,陪我回去吧!」雙手合十的有些緊張的看著一臉猶豫的張萃。

「可是...我還有十五分鐘就要補習了...」

「拜託啦~我們又跑的時間應該還來的及,而且就算遲到了也只是幾分鐘的事情又不是一個多小時。」溫萱扯著張萃的袖子撒嬌的說道。

「......你確定?」張萃還是有些害怕。

「嗯!要是被罵了我會跟老師說是我害的,所以陪我去吧!」看著張萃還有些許的疑惑溫萱再次向她保證到

「那...快點吧。」得到了她的保證後便點點頭,拉著溫萱小跑向著學校。

------------分割線---------------

5:51

「哈!拿到了!我們走吧!」溫萱揮了揮手上的紅色筆記本說,率先走出教室。

「那本筆記本就那麼重要到每天都要帶著它回家嗎?」跟在後面的張萃有些無奈,看了下手表還有九分鐘......一想到剛剛在馬路上跑了六分鐘就累得半死。

「那當然,這可是跟手機錢包一樣重要到要隨時帶在身旁的」溫萱轉頭對她微微笑一臉的開心。

「是嗎...那...可以問一下裡面寫了什麼嗎?」張萃想起剛剛溫軒拿到那本紅色筆記時異常高興的臉色,覺得有些疑惑。

「秘密!不告訴你!」溫萱壞笑的看著她。

「嗯......那...就不說吧!」聳了聳肩,反正她只是隨便問問而已,她也不是很在意那裏面到你寫了些什麼。

「請客的話就等明天吧!我得先去補習了,我先走囉!」走出校門口看著溫萱道。

「嗯!那明天見,掰掰」溫萱一臉笑意的對她揮了揮手。

「掰!」道過再見後便頭也不回的朝著前方的路口走去。

------------分割線---------------

5:53

「奇怪?這條路有那麼長嗎?」平時只要走個5分鐘就一定會到的,怎麼走了快半小時還沒到呢?

疑惑的又朝前走去,過沒幾秒後又到了剛剛所看到的紅色大門前。

「鬼打牆?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微微皺眉思索了一下,好像是從她出了校門後過沒幾分鐘便一直都在這而循環了......

拿出手機一看,果然沒有任何訊號,連時間也一直停在5:53。

認真思考了一下,從剛剛開始她就一直走同一個方向,要是往回走應該可以找到出口吧!

打定了主意,便轉身朝來時的路走回去,也不知走了多久,便聽到前方傳出人們說話的聲音以及機車的轟轟聲。

快步的朝前方走去,前方終於不再是那條小巷子了,回頭打算看後方會發生什麼變化,便看到後方竟然是一堵有些斑駁的水泥牆,頓時,只感覺腦袋一疼便聽到旁邊的人說道:「阿!我忘了帶那本筆記回來了。」

                                                                                                            完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