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光中的暖陽——「餅乾教學」

「來,你吃吃看。」徐莫雨今天佛心來著,塞給我一袋看起來不錯吃的餅乾,陳世宇則用種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狗耳朵和尾巴都快冒出來了。

當我白癡嗎?!女朋友給的東西怎麼可能拱手讓人!哼!不給你吃!

「好啊!我來吃吃看。」我別過臉不去看陳世宇一咬⋯⋯

「噁⋯⋯」超甜的!徐莫雨想讓我得糖尿病啊!

「不好吃嗎?」徐莫雨一臉難過地說,而陳世宇則拍著胸脯,一副『還好我沒吃』地表情看著我。

剛剛不是很想吃嗎?這麼想吃的話我都給你吃!我把剩下的餅乾全部塞進他的嘴巴。

「甜死了!妳到底加了多少糖啊?」呵呵,果然,是青梅竹馬就會毫不留情地吐槽。

「我那時候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所以⋯⋯好像加了大概一半以上的糖。」徐莫雨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這告訴我們,以後徐莫雨給的東西,最好是先好找個白老鼠試試!

「不然這樣好了,今天放學我和陳世宇去你家教你怎麼做餅乾好嗎?」陳世宇微微睜大眼睛看著我,好像訝異我怎麼突然提到他,這是我以為的。

「可是我從來沒下過廚耶!」靠!原來是這個意思!

「⋯⋯那就一起教吧!」我努力撐起笑容。

---------------------------------------------------------------------------

 

「接下來打一顆蛋進去。」還好做餅乾的狀況還可以,我在心中呼了一口氣。

「喀啦!」我好像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

「破了。」徐莫雨和陳世宇異口同聲的說,而且還一副無關緊要的表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連吐槽都感到浪費的感覺。

決定了⋯⋯

以後都不要讓他們碰廚房的事了!絕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