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光中的暖陽——「路癡的日常生活」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應該走.....右邊!」陳世宇拿著地圖,說右邊卻往左走,徐莫雨也呆呆地往左邊走,我趕緊一把抓住那兩個人。

「你們這兩個路癡,右邊在這裡。」我無奈地說,當初為什麼要帶兩個路癡出去玩啊?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被他們倆的無知給氣死?

「還有,你的地圖拿反了。」我又再補充說明了這點。

陳世宇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說:「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迷路了。」喂喂,你還有左右不分的症狀啊!!!

「你們地理到底都考幾分啊?」是路癡地理應該不會太好吧?

「98、100!」兩人驕傲地說。

這世界還有公平性可言嗎⋯⋯

「靠!也太高了吧!你們不是路.....噢!好痛!」她從我的後腦勺用力地打下去。

「你罵髒話。」徐莫雨面癱地說,陳世宇則露出『你怎麼說出這字眼』的表情。

「好了,接下來就我帶路。」為了轉移話題,我搶下陳世宇的地圖。

「好!」兩人天真無邪地笑著,這種笑容⋯怎麼讓我感覺我又跳下坑了?

「先過這條馬路。」我指了指眼前的十字路口,現在是紅燈。

「好。」兩人說完之後就直直地往十字路口衝了出去。

喂喂!現在是紅燈,衝個屁啊!

「喂!等一下啦!」還好,只差一步他們就要上天堂了。

「你們兩個該不會不會過馬路吧?」那兩個一個頭撇右邊一邊撇左邊,就是不看著我的眼睛。

「你們兩個到底為什麼能夠活到現在啊?」我無力地說。

---------------------------------------------------------------------------

後來......

「為甚麼不用手機咧?地圖不是很麻煩嗎?」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對吼!我沒想到耶!光希你好聰明喔!」

不是我太聰明,是你們太笨!!!我決定宣判他們兩個是——『生活智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