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洨蛙蛙ch2

Ch2

跨過封鎖線,血的腥味直撲腦門,洨蛙蛙聞到時還乾嘔了一下,滿地碎裂的玻璃,顯示出這裡有打鬥的痕跡。

洨蛙蛙拿手帕摀著口鼻,小心翼翼的踩了進去。

「這裡這麼亂你們真的全都檢查過?」洨蛙蛙對著蝸蝸的背影問道,只見她戴著手套拿起一片帶血的碎玻璃,瞇眼正在看著,重點是還露出詭異的笑。

「欸   我在問你話!」

「嘎?尬麻?」

「你們全檢查過了?」

「基本上是的,但是我們不在犯罪現場的期間,有人來過。」說完就拿起那片碎玻璃,只見上面有血跡,洨蛙蛙覺得很無聊,這裡到處都是血,有一兩片玻璃沾到滿正常的吧?

「啊不就只是一塊碎玻璃有血而已,這裡到處都是血欸!」

「不不不不不~看清楚點,這裡噴射的血因為時間的關係,變得有點咖啡色的,但是這一片上的血,是新鮮亮紅的!」洨蛙蛙再次見識到法醫兼鑑識小組海蝸牛大隊的隊長蝸蝸,是如何爬上這個職位的,因為有神一般的觀察力。

蝸蝸拿了一片試紙,沾了一下血跡連同碎玻璃裝進小夾鏈袋裡。洨蛙蛙到處看看,但是沒有看到什麼,正準備打道回府,這時眼角餘光掃到了一張紙,大剌剌的攤在地上,洨蛙蛙戴起手套,把它撿起來。

"嘿!

不管你是誰,我是殺了她的人,你可能以為我很白痴的留下凶器,呃…或許吧?反正我等你來找我啦啦…

By光合刺客。"

「欸那個白痴刺客有留東西欸!」洨蛙蛙揮了揮手中的信。

「裝進袋子裡,這裡應該沒什麼了。」說完兩人便走出去。

×××××××××××××××××××××××××××××

回到局裡,蝸蝸把剛才找到的血跡拿去和犯罪資料庫對比,終於有結果了。

「欸欸欸欸!!!!!找到了!是一個叫做楊華的女人,以前有妨礙風化,妨礙公務和酒駕的前科,在牢裡待了三個月就出去了,你去局裡問馬局長,跟他要有關她的資料。」

「噢..好吧…」洨蛙蛙一想到要去找馬局長便蹙了蹙眉。

    走進馬局長的辦公事裡,洨蛙蛙毫不客氣的說:「你幫我查一下資料。」

「呀~好兇呀!求別人還這麼兇,要不要給一個補償,查完你跟我約會吧!」

「考慮。局長,請公私分明。」

馬局長看著洨蛙蛙無趣的回答識相的走去電腦前查資料庫。

「名字。」

「楊華」

「呃…你現在如果要找她,她在下個路口的派出所那做筆錄。還有你真的不跟我約會嗎?在換一家吃嘛!」

「看我哪天爽。」

洨蛙蛙揉了自己的太陽穴後,心想又要加班了,便朝派出所走去。

※※※※※※※※※※※※※※※※※※※※※

好吧…我發現自己錯字真的很多...

但是!因為手機螢幕太小了嘛╮(╯▽╰)╭(不要找藉口\( ̄<    ̄)>

自動選字也滿常錯的..

所以,多多包涵啦~(深深一鞠躬(^_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