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不及

       

          你知道嗎?我還有話來不及告訴你...

        一早已經高三的陳羽希剛走進教室,就有一堆人竊竊私語。

        "欸,你看她,竟然還有臉來學校"

        "真的是,她超不要臉的"

        "而且搶的還是自己好朋友的男友"

        "對啊幸好他們倆感情夠堅固"

        陳羽希無視他們走到位子上,這就是她的每一天,一堆爛謠言,還有一堆無聊的把戲等著捉弄她。

      跟老師講嗎?那只有屁孩會做,那些大人才不會幫忙,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羽希,你沒事吧"問的人就是他們口中,我的'好朋友'江馨雅,陳羽希冷冷的掃過她,只說了一句"滾開"

      "喂,陳羽希你別欺人太甚"江馨雅真正的好友許妍跳出來幫她講話。

      陳羽希好笑的看著她"請問這乾你屁事"說完陳羽希就走了。

    放學後,陳羽希獨自走在路上,忽然看到前面那熟悉的身影。

      "小雅,你肚子會餓嗎?我們去吃紅豆餅好不好?"

    "嗯,好啊,阿杰你去哪我就去哪"

    少年騎著腳踏車後面載著江馨雅,兩人有說有笑,如此美麗的畫面,卻刺痛陳羽希的雙眼,她眼神恍惚,一幕幕的景象在她腦中重現。

    "喂!許宇杰我餓了,你騎快點"長像青澀的陳羽希打著前面的少年。

    "好啦,不然我們先去吃你最愛的紅豆餅"少年加快了速度。

    "好啊!不過你請客,你請"陳羽希拉著少年的耳朵喊著。

    "好好~是的,大小姐"少年雖然被捏著耳朵,可是笑容不減,那樣平凡的日子,是陳羽希過過最平凡,最幸福的。

    回過神來,陳羽希的臉上已經全是淚水,那些記憶彷彿一個世紀前的事了,她拿出手機,撥了一通最常打也是最常出現的號碼...

      大概到了快九點陳羽希才回到家"你去哪裡了?"一道熟悉聲音忽然響起。

      "你怎麼在我家?"陳羽希冷冷的看著許宇杰"阿姨出差,叫我來的,她說你的電話打不通"許宇杰身體靠在牆上看著她。

          "知道了,你可以走了"陳羽希說完轉身就準備上樓"你還沒回答,你為什麼那麼晚回來?"許宇杰再次追問。

        "乾你屁事,請立刻離開我家"陳羽希說完就快速跑回房裡了。

        聽見樓下關門的聲音,陳羽希靠在房門上的身體漸漸滑落,友情?被騙走了,親情?沒感覺過,愛情?來不及了,她再次拿起手機...

        兩個可愛的小娃坐在盪鞦韆上,小男孩奶聲奶氣的問著小女孩

        "喂,小希!"

        "蛤?"

        "窩們兩個要一直在一起喔"

        "一直?"

        "對啊,一直,窩們打勾勾"          

        "說謊的是小狗"

        "嗯!是小狗"小女孩開心的和小男孩打著勾勾,兩個小娃都笑了起來...

        陳羽希被夢給驚醒,眼淚也將枕頭打溼了一半。

        這...是第幾次了.....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大家所稱的情人節,剛好的是,也是他許宇杰的生日。

        "阿杰,生日快樂,給你"一早江馨雅就把許宇杰拉到班上,將禮物給他。

          是跟他一對的項鍊...

          兩個人直接在班上,大閃恩愛,搞的全班瘋狂起哄"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

          忽然...

          陳羽希發了瘋似的衝進人群裡,將兩人推開,扯下江馨雅的項鍊,還狠狠賞了江馨雅一巴掌。

          "陳羽希,你在幹什麼?"許宇杰大聲怒吼後,將陳羽希推開,輕輕扶上江馨雅的臉。

          "疼嗎?"許宇杰溫暖的問,江馨雅搖了搖頭"阿杰,沒關係的"

          被推開後狠狠摔在地上的陳羽希才回過神來"對不起對不起..."陳羽希又站起來跑出教室,嘴裡一直說著對不起...

          到了晚上八點多的時候,許宇杰才牽著腳踏車緩緩的走回家。

        "阿杰..."許宇杰回頭,看見陳羽希站在他家旁邊"那個...嘿嘿好久沒叫你阿杰了,今天的事,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還有這個送給你,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祝你生日快樂"陳羽希將小禮物給到他手上。

        許宇杰冷冷的看著她,之後將那份禮物舉起來狠狠摔到地上。

        "陳羽希給我聽清楚,我都看到了,這禮物是你要給那個男人的,結果被拒絕了是吧!我不是你的垃圾桶,你真是讓我覺得噁心"許宇杰狠狠的說完後轉身就走了。

        留下眼神空洞的陳羽希,彷彿沒有靈魂的娃娃走在大街上,淚水無聲掉落...

        叭叭叭叭----

        一道刺眼的光,照射在陳羽希身上

        "碰--"

        "小希,窩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我們去吃你最愛的紅豆餅"

        "陳羽希,你在幹什麼?"

        "你真是讓我覺得噁心"

          陳羽希緩緩閉上眼睛,最後一滴淚悄悄滑落,嘴裡呢喃著"阿杰,我愛你..."

          3月24日白色情人節

        "欸,陳羽希,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你看我買的這束花漂亮嗎?"許宇杰買了一束花送給陳羽希。

      "你真的是大小姐耶,你不說喜歡我,我怎麼知道你喜歡我啊,還有啊我根本就不喜歡江馨雅,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許宇杰有些氣憤的對著陳羽希抱怨。

      "欸,你也回一下啊,不是很愛跟我吵嗎?你也太安靜了吧?"許宇杰聲音有些哽咽,強忍著淚水卻還是忍不住。

      "陳羽希,你給我起來,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嗎?不是說還想坐在我的腳踏車後面嗎?不是還想在一起去吃紅豆餅嗎?不是想把被江馨雅奪走的一切搶回來嗎?不是想為了我努力治病嗎?不是想要親口跟我說你喜歡我嗎?你現在躺著是要演給誰看啊?你給我起來起來你這隻小狗,明明說好的啊,明明說好的啊....."許宇杰抱著陳羽希的墓碑痛哭...

        "小希,你為什麼從來不說,為什麼不說你病了,為什麼?你只是一直躲著我,你知道我多傷心嗎?你知道我多痛苦嗎?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會到你最愛的紅豆餅店,一邊吃一邊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你知道嗎?你跑出教室那天,我去追你了,可是我看到什麼?我看到你跟一個男的坐在咖啡店裡,你將禮物送給了他,他打開看了看之後,又還給你,你知道我看到後多傷心嗎?我一個人走到我們的盪鞦韆上,傷心了好久,可是你為什麼不解釋?為什麼?"許宇杰不斷的問著陳羽希,可是什麼回應也沒有,都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小希...你醒來好不好,我還有話好多話沒跟你說...小希我也是啊,我也好愛你啊....."

      原來她只是病了,怕無法控制情緒傷害他人,所以才開始疏離

    原來她還記得小時後約定

    原來那個男的只是她的心理醫生

    原來江馨雅早知道我們互相愛著對方

    原來她很愛很愛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不早講?為什麼不再給我機會,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後悔了,小希,你醒醒,小希..."

    許宇杰淚流滿面的打開,那天留在巧克力裡面的紙

[阿杰其實我喜歡你,所以你要等我喔,等我病好了,我一定要把你奪回來,你一定要等我喔!               愛你的小希]

    來不及了

    一切都   ,來不及了...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闇闇貓來踏版版(ฅ'ω'ฅ)
哇嗚嗚嗚~( TДT)
又是一篇有點虐的文章,(小黑貓強忍住眼眶裡的淚水

覺得生離死別一整個……虐啊!

這篇名引發我好多感觸啊~

來不及了解妳
來不及認清自己
來不及……好好愛妳
2016-08-24 19: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n_n
有虐到就好^O^
2016-08-24 19:5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