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地獄•第十九層•人間(冥曲五章)

            「冥曲—章之一—群。」弦聲揚起,雜亂無章的音樂如群魔亂舞一般,時而揚起,時而低鳴,夾雜的是什麼—不得而知。

「冥曲—章之二—家。」弦聲一個轉折,溫和的弦聲透漏出溫暖的感情,中間卻夾雜著低沉,時有時無的啜泣,是誰?還在哭嗎?回家吧。

            「冥曲—章之三—人。」弦聲忽然中斷,再彈出的卻是令人無語的旋律,冰冷中的熱情,如同人虛假的友好,虛假的話語。弦聲再變,熱情中的冰冷,如同人真情的流露,卻遭到冷漠的打回,一弦一弦,刺心。人何時才能真誠的面對自己。

            「冥曲—章之四—心。」弦聲轉輕,忽然一聲重彈,穩定的一輕一重,如同心的跳動,令人心安。弦聲突然雜亂起來,如同心悸,如同紛亂的心跳,緊張嗎?心,真的在動嗎。

            「冥曲—章之終—情。」弦聲不再雜,只單一發出令人感到乏味的音調,弦聲漸漸有了變化,高低起伏如此巨大,令人震撼,攝人的音符,是愛嗎?還是親?這種熱情,何時才能有。弦聲再轉,是彈累了嗎?好慢的音,怎麼回事?低吟的嗚咽,弦聲該有這種聲音嗎?還是,其實是自己發出的。弦聲嘎然終止。

            「地獄•第十九層•人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人,死於人間,生於人間。磨難無止。」淡淡的聲音,飄散在空氣中。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