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及岩、大冒險》

*點文活動《真心話大冒險!!》

--

冒險指令:請兩人背對背、手臂勾手臂的方式互背對方走100公尺。

*請注意!如果指令失敗需以接吻做為懲罰☆

「這是什麼奇怪的指令啊!」握緊手中的紙條,岩泉無可奈何。「只要做就可以了是嗎?那就快點吧!」

兩人伸出雙臂、背靠著背,因為很接近的關係,很能看得出之間的身高差。不過這對岩泉可是禁語。

「小岩,我要開始囉!一、二……嘿!」

輕輕鬆鬆。或許是身高的關係,及川很快的就找到施力點背著岩泉走過100公尺。

輪到岩泉時,及川一臉興奮嘲諷的嘴臉說「小岩背得動我嗎?」「力氣有比我大嗎?」「聽說身高跟力氣大小有關喔!」「其實小岩你很想要懲罰對吧!」及川的煩躁度一直持續到50公尺後,岩泉再也忍受不了,於是……。

「笨蛋川你吵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音速般的一個轉身,岩泉面著及川的背伸出雙臂環繞他的腹部,然後……咚磅!神技   ●   後背摔   效果拔群!!及川失去戰鬥能力!眼前一片漆黑────

(嗯?你問為什麼?相愛相殺能贏個什麼鬼啊w)

當及川醒過來,看見岩泉滿面後悔。不是因為做了這麼過份的事而難過,而是指令失敗需要承擔的後果──接吻。

「原來小岩你這麼想親我啊我好感動!」

「你吵死了我才沒有!喂,渾蛋川別靠近我!……不、不要自動湊過來啊啊啊!」

或許這個懲罰對他們兩人來說,就是最適合的大冒險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