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田西、約定》

「嗚喔喔!真是好久沒來呢!龍的家!」

因為先前有考試啊合宿啊比賽之類的,害他撥不出時間來玩。難得能再次回到熟識的地方,西谷顯得很放開

「還是一樣臭呢!」開口也絲毫不留情面。

「阿谷最後那句是多餘的好嗎!!」

和田中的大姊芽子招呼後,兩人回到田中的房間,玩了三個小時的電動才決定收手去洗澡,洗澡當中兩人還聊了女神今天如何無視他們而感到興奮不已。洗完澡,因為都是熟人,所以田中和西谷幾乎是以上空秀的狀態在家趴趴走。

「吶!龍!我們來做好久不見的那個吧!」

「喔喔那個嗎!好咧來吧!」

一、二……摔角賽開始。

率先發出攻勢的,是嬌小身軀的西谷!他衝撞田中環抱起他的腰,想藉力量扳倒田中;不料,田中不為所動,他按住西谷的雙肩一使力,西谷被推開,但西谷抓住機會也按住田中的肩膀。兩人僵持不下。

「嘻嘻,要認輸了嗎?龍。」

「阿谷才是啊!沒有力氣了對吧!」

僵持幾秒,西谷腳步沒站穩,田中來不及便順勢撲倒西谷在地。這大概是最尷尬的姿勢沒有之一,不過還沒完。田中的姐姐芽子居然在這個時間點拉看拉門,正好撞見自家弟弟撲倒弟弟好友的姿勢,而弟弟的好友居然還有點臉紅……。

「……別玩了快睡吧。」

說完。芽子帶上門回房去,絲毫習慣了兩人的行為而不引以為意。

田中回神,起身坐於地;而西谷也爬起身坐於地。兩人沒有對話,也不敢注視對方。最後田中開口。

「……我們睡了吧。」

「哦哦……。」

關燈,兩人結束了尷尬的一天。同時也約定好這事誰也不准說出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