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哭鬼

「言家,你會沒事的,手術絕對會成功的,你一定、一定會沒事的」我握著他的手,他沒有任何回應。

護士將他退進手術室,而我...想起了,我們的曾經...

“愛哭鬼,妳怎麼又哭啦?快點回家吧!妳媽很擔心妳耶”

“別哭啦,妳這樣我很困擾耶,愛哭鬼”

“別哭了啦!有、有我在啊”

“嗯,我也喜歡妳”

當年那個總是翹課、打架、鬧事的小屁孩,   每個人都覺得他是個不良,只有我,只有我願意和他親近,他不只是我的親梅竹馬,還是我這世界上最愛最愛的人。

“郭言家,如果這世界放棄你,我絕對不會放棄你的”

“都是你啦!班上的人都在說你壞話,所以我就、就替你說話,然後我...我...”

“你說的喔~會保護我”

“郭言家!我喜歡你”

當我回過神來,言家的媽媽已經來了,我邊哭邊和她說明一切,或許是因為我哭著,所以話也說不好,而她卻只是抱著我。

當醫師走出來,看著他的的眉頭緊蹙,我就知道,沒有那麼順利。

*

事過三年,我走到他的墓前,和他說了最近的事,說完,我不禁留下淚水。

「郭言家,你不是要保護我嗎?郭言家,你不是喜歡我嗎?我被校草告白欸!你說我是不是接受啊?你再不回答,我就答應囉!郭言家,我喜歡你,一直都,喜歡你...」我放聲大哭,一直哭,一直哭,我還是一樣愛哭,愛為你哭,我希望你能出現在我面前,叫我一次「愛哭鬼」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