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打英雄、嫁給我。

「啊啊啊啊——」她的尖叫刺穿了我的耳膜,我無奈一笑。

「別敲鍵盤了,妳沒死。」我道,看著黑白的畫面。

「誒!?」再來,就是她驚訝的聲音傳來。

「你怎麼多扛了一下塔?人家不想你死嘛。」她半撒嬌的說著,我猜她現在肯定嘟著嘴。

「我如果不死,那妳就死了啊。」我笑道,她卻極力反駁。

「哪會!」她下意識的喊,沉默了兩秒,才又窘迫的道:「我、我身上有治癒!」

「妳總是會忘記開啊。」我繼續苦笑,畫面已經恢復成了彩色,我不給她時間再辯駁,繼續說:「下次如果不想我死,就要好好保自己呀。」

她嘟嚷了一聲知道,在我的角色附近繞著圈圈,完全忽略隊友質問為什麼是AD保SUP的問題。

她的角色就是入門的角色,負責補血加速,只是QA她還是使得不利索,大招打的也不是很理想,時好時

壞。

每次她看著我玩這個需要高手速的角色時,就會很驚訝,嚷嚷著要學,並但在定牆的時候總是擦牆了,很是窘迫。

雖然有想過讓她來打AD,但是她的吃兵技術著實讓人頭疼。

打鬥聲越來越近,我按下R鍵,滾身短暫隱形到地方後排,她跟在我後面,繳了剛剛沒有用的治癒才保住我一命。

「看吧,我預測到現在你用得到,你才能有漂亮的五殺!」她自豪的說。

敵方投降了,她倒覺得有些掃興,我低笑,「下次若不想太早結束,就別給我繳治癒了。」

她哼了一聲,「那你要我什麼時候開嘛——」我猜她肯定鼓起了臉頰。

「妳自保的時候。」我莞爾,告訴她晚點我會去找她。

這是個舒爽的午後,沒有大太陽,沒有壞空氣。

我們坐在十字路口的咖啡廳,才聊了五分鐘,我攥緊口袋的那小盒子,抬起另外一隻手看了看腕上的錶。

「我要回去囉?」我趁著她停下喋喋不休去喝奶茶的時候道。

她似乎很不滿足,我卻已經拿著外套起身。

我拍拍她的頭,「今天不能送妳回去了呢?」

我沒有看她的表情,我怕自己看見她噘起的嘴、泛淚的眼,自己就會心軟。

我與她擦肩,往店門邁步,卻受到了阻礙。

果不其然的,她拉著我背後的衣物,像孩子一樣,用不清楚的語調,撒嬌似的問我:「不可以再多留一下嗎?」

我莞爾,仍是背對她,問道:「不想我離開嗎?」

她含糊的嗯了一聲,我猜她很輕的點了頭。

我揚起唇邊笑容,轉身,從口袋中拿出那小盒子,單膝跪下。

「那,嫁給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