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雪公主

        公主在獵人的幫忙下,逃離了惡毒的後母,但卻對未來感到迷茫。

        獵人看出了公主的措手不及,便指引公主說直直走著這條羊腸小路,就可以到了一個小木屋。

        公主也就走了,但來到的並不是小木屋,是一個很大的木屋。

        公主錯愕到,但一想到如果回到皇宮就會被後母給折磨至死,那她還不如在這裡死一死算了。

        於是她鼓起勇氣,吃了飯睡了覺,起來時發現自己還好好的,只不過是身邊多了四個比她高的精靈。

        四個精靈是皇宮工作的精靈,所以知道公主的身分。在一番介紹後,四個精靈分別是:笑嘻嘻、大苦瓜、小憂傷和不說話。

        他們都明白後母的惡毒,所以願意收留白雪公主。公主很感恩他們,於是主動幫忙他們做家務事當作報答。

        因此,每天精靈早上出門,公主就做家務事。等到傍晚,精靈們下班後,公主就做飯。等到他們回來後,就有公主做的一手好料等著他們了。

        可是在皇宮,因為有精靈就有魔法,於是後母就問她的魔鏡最美的女人在哪。

        魔鏡:「皇后是很美沒有錯,但心地善良的女孩最可愛,尤其是在精靈家快樂生活的白雪公主。」

        後母聽到後,滿臉怒容,原來獵人欺騙了她。於是她派人折磨著獵人,並且製造毒梳子,準備要殺害白雪公主。

        這天,精靈因為是國王生日所以特地放了一天假,準備要陪陪白雪公主。

        可是公主因為心疼他們早出晚歸,如此繁忙,於是便婉拒了他們的陪伴。還不忘告訴他們要好好玩,給自己身心都放一天假。

        精靈們答應了,出門前不忘叮嚀公主要小心警慎,公主也笑著說好。

        他們出門後,公主慢慢地曬起衣服,此時卻聽到了一聲哀號聲。

        在這住了一段時間的公主,一聽就知道是有人跌倒了,於是熟門熟路的她趕緊跑到東邊森林。

        跌倒的是一位婆婆,手上還提著一個提籃,看起來好像是拐到了。

        「婆婆,沒事吧,要不要我扶您呢?」公主在扶起婆婆後,小心翼翼的問道,就怕她老人家又再跌倒。

        「小姑娘,妳還真好心,不過不用了。為了報答妳,我幫妳梳頭吧。」老婆婆和藹地說著,單純的公主不疑有詐,馬上點頭說好。

        老婆婆慢慢的梳著公主的頭,突然,老婆婆一個用力,梳子就卡在公主的頭皮上。

        此時的公主覺得一陣劇烈疼痛和暈眩,馬上倒地不起。身後的婆婆馬上脫掉面具,她是後母,而梳子也就是那把毒梳子。

        後母見狀後,趕緊逃跑,留下來不及求救的公主倒在原地。

        天黑後,精靈們回家了。但卻不見熱呼呼的晚餐,更別說公主了。他們心急,沿著公主踩過的泥土腳印慢慢前進,發現了一直叫不醒的她。

        心思細膩的不說話看見了那把梳子,心覺得奇怪,便把梳子拔下,此時的公主醒了。

        經過一番解釋後,他們慢慢分析、思考,一致覺得那位婆婆就是後母,於是他們提醒著公主不要隨便亂出門,公主也點頭答應了。

     

        幾個月後,公主再也沒有出門過,只敢在家裡做家務。

        一天,她聽到叫賣聲,是在賣唇蜜。雖然很心動,但她卻不敢出門一步。

        「唉,這把年紀的人真可憐,做了半天的工作卻沒有辦樣商品賣得出去。」一位老婦人坐在樹林邊的石頭上說。

        公主聽到這一句話,忍不住心抽了一下,便甚麼也都不考慮的衝了出去。

        「我可以買!」公主大喊著這句話,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老婦人十分吃驚。

        過了良久,老婦人才慢慢地說話。

        「很謝謝妳,但是,我的工作時間已經結束了。」老婦人笑笑地說著,讓公主十分失望。

        接著,她又說了一句話。

        「小姑娘,妳那麼好心,這條唇蜜就送妳吧。」老婦人拿出一條唇蜜,卻被公主拒絕了。

        「別這樣,我只是看到妳的嘴唇有點乾,犯了職業病罷了。」老婦人不死心的繼續說,公主勉強靠近,老婦人用唇蜜幫她擦著嘴唇。

        「好了。」老婦人說完,公主便倒地不起。

        老婦人看到後,習以為常的轉身離去。其實,她是後母的手下,比獵人做事還要精準、惡毒。

        公主就像陶瓷娃娃般的,脆弱的倒地......

        精靈們回家後,卻沒發現到公主。而看到開著的大門,他們心一驚,趕緊尋找。

        他們找到了公主,試了多種方法卻都無法拯救她,卻發現公主身邊的唇蜜。

        心想、猜測,都覺得那是後母搞的鬼,但猜再多都沒有用,公主始終不會醒,她昏迷了。

        此時,王子的到來,像是給精靈們一絲生機,也同時是給公主一個機會。

        王子看著沉睡的女孩,十分心動,但又怕自己會賠上了性命,於是要帶手下來。

        王子的國家距離這個森林十分的遠,一匹白馬就要走上三天了,精靈們心急如焚。

        晚上,不說話提著夜燈,來到了公主的床。

        他輕輕撫摸著公主的臉頰、頭髮,一切都是那麼的憐愛,因為他很愛...她。

        不說話輕輕地把唇交疊在公主的唇上,現在他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吻了公主,那怕是賠上了性命。

        他輕輕地吻,也同時心碎的祝福她和王子以後可以幸福的過日子。現在的他很幸福,既使以後再也吃不到公主煮的晚餐;既使無法聽到公主動人的歌聲;既使不能和公主有以後......他也甘之如飴。公主,要幸福喔......

        他的不說話,可以掩蓋住喜歡這份心情,所以他只要淡淡的喜歡,就好了......

        隔天,他們發現公主醒了,卻沒看到不說話。

        來到了公主的房間,馬上就發現不說話,但他卻死了。

        而全部人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連公主也是。於是他們不猜測,只傷心。

        最後,公主和王子結了婚,過著幸福的日子。

        不說話,你可能會覺得他可憐,但他不可憐。只要能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只要讓心愛的人感到幸福,只要讓心愛的人感到快樂,那就算愛了,不是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很好看,寫的很棒
2017-08-14 20: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祝福也是一種愛,很好看
2016-08-21 13: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感動~
真的,或許在旁人眼裡不說話很可憐
但是因為愛和祝福,或許他現在就在某個角落祝福著公主。
2016-08-21 17:1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