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入腐门深似海

一入腐门深似海,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还记得第一次看耽美小说的时候,天真的以为小说写错性别了,直到N年后我才明白那是BL小说。

后来是因为好奇才去了解,特意去找了本耽美小说来看。好奇心杀死猫,结果是很严重的,把看BG小说的我变成看BL的,直接把我从言情世界拖进耽美世界的深渊里。

自从看了耽美小说,看见网上说某某男明星是gey,第一感觉不是惊讶而是觉得很正常。在某一天无意间看见一条新闻,说一个女的男朋友跟他男闺蜜在一起了。暗自感慨,这年头不但要防女闺蜜连男闺蜜都不能松懈了。

看耽美小说的时候,特别是看全民CP的耽美小说,在想以后国家要是研究出男人跟男人可以生小孩的时候,那时女人是不是就要灭绝了?

最后,我只想跟准备看耽美的男生女生说一句,“慎重,慎重,在慎重”!!!

欢迎广大腐女进来吐槽~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抓蟲 同好
是gay不是gey 要小心哦> < 另外 同好啊啊啊啊啊 (我抓
令本人入腐的作品是盜筆同人>\\\
2016-08-19 23: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