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滾石愛情故事~傷痕~在尹蓁告白之後的各種延續~

為了幫助沒看到的朋友了解劇情,這裡提供正經的前情提要如下~

在尹蓁與Karen常常見面的大樹下,尹蓁眉頭深鎖的眺望遠方,而Karen拿著兩瓶啤酒緩緩的從大樹左方走向尹蓁,並遞了ㄧ瓶啤酒給她。

「謝謝。」

尹蓁接過啤酒後說著。

「還好嗎?」

Karen喝了一口啤酒之後,擔心且小心翼翼的問尹蓁。

尹蓁看著遠方,若有所思的樣子,聽到Karen的問話,遲疑了一下。

「嗯。」

看到尹蓁的表情,Karen仍有些擔心。

「我覺得那個小林,人不錯,他...應該挺適合妳的。」

Karen說這段話時,越說越無奈,聲音越到後面越小了,

表情也從剛開始的強顏歡笑,轉為苦笑。

「可是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尹蓁說出這句話時,一旁的Karen驚訝的轉頭看著尹蓁,而尹蓁已是一臉泫然欲泣的表情。

「那個人,我跟她在一起很開心,很安心,她說的話都是我想聽的,她帶我去的地方,也都是我想去的,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也從來沒有想要這麼依賴一個人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她是個女人…」

尹蓁說完,轉過身,激動的,將Karen拉進自己的懷抱,而還在為尹蓁對自己表白驚訝的Karen在感受到尹蓁的擁抱後,也伸手抱住了尹蓁,只是臉上還是ㄧ臉錯愕。

在彼此的擁抱中,尹蓁微微的啜泣,面對這樣的尹蓁,Karen微微嘆了口氣後,閉上眼,感受此刻。

「謝謝妳。」

很快的,尹蓁脫離了Karen的擁抱,輕聲的對Karen道謝後,就急欲逃離這個地方。

還沒從這一連串事情回過深神來的Karen,看著已經離開一段距離的尹蓁,突然覺醒。

Karen立刻站起,對著尹蓁的背影,叫住她。

「尹蓁。」

--------------------------------------------------------------

前情提要結束,而且其實電視也只演到這裡啦,

接下來就進入各種幻想結局篇?!

腦洞可能會有點大,人設不對?!

請各位見諒><

#1霸道總裁版

「尹蓁。」

「不准走。」

Karen在尹蓁離開立刻站起並叫住尹蓁,而尹蓁也因為Karen的呼喚而停止了腳步,看著尹蓁的背影Karen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她要尹蓁,剛剛尹蓁的擁抱雖然讓她嚇到,也讓她醒了過來。

「轉過來。」

此時,Karen就在尹蓁背後一個拳頭大小的距離而已,在這個距離,尹蓁因為緊張而紊亂的呼吸,都聽得一清二楚。

「唔。」

聞言轉過身的尹蓁,才發現自己離Karen這麼近,不禁驚訝的發出聲音。

「妳告完白,抱完人就想走啊,也不聽我有沒有答應妳啊。」

這句話,說得尹蓁的心裡亂哄哄,她本就沒有想過Karen會接受自己的告白,低著頭,不看Karen,因為還是覺得自己會被拒絕。

「發生這樣的事情,妳在原本的公司,也不想待下去了吧?!」

「妳當了妳那個老闆那麼久的特助,想必很有經驗,來當我的助理,這是妳今天告白之後就莫名奇妙逃跑的懲罰。」

尹蓁本來都是低著頭,聽到後面越覺得奇怪而抬起頭,卻對上Karen那一臉似笑飛笑的壞臉,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尹特助,以後不准再告白後還有抱完我後逃跑,知道嗎?」

看到尹蓁的笑,Karen伸出手把尹蓁圈入懷中邊說著,

最後加深了力道讓尹蓁往自己靠近,惹得尹蓁一陣輕呼。

「知道了啦,我的張副總。」

尹蓁說完,輕輕的往Karen懷裏依靠著,而Karen看著懷裏的人兒,嘴角是止不住的上揚。

#2   瓊瑤言情版

"完成人設大改啊,有點惡趣味,有點搞笑,說是瓊瑤嗎?好像又有點便利商店言情小說的感覺。"  

「尹蓁。」

「我不准你走,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輕易挑動了我的心又想要離開我的世界。」

看著尹蓁停下了腳步,Karen一邊說一邊走向尹蓁。

「從認識妳的那天起,我覺得你就像是個太陽,照亮了我的生活,每天都在期待跟妳的晚餐之約。」

「妳說妳喜歡我,對不起。是啊,妳應該要向我抱歉,因為妳偷走了我的心。」

這兩句話,Karen面對著僅有一步之遙的尹蓁真心誠意地說完,不過尹蓁還是只留給Karen她的背影。

「尹蓁。」

Karen看著那背影,覺得自己的情感已經無法抑制了,只能任由它宣洩。她伸出雙手,將尹蓁轉過身來面向自己。

然而轉過身來的尹蓁,低著頭不願意面對Karen。

「尹蓁,妳看看我,看看我好嗎?」

Karen雙手捧著尹蓁的臉,讓她能夠抬起頭來看看自己,尹蓁那雙泫然欲泣的眼眸,再次震撼了Karen的心。

「Karen我......」

「噓,我不聽我不聽,妳什麼都不准說,現在妳先摸摸看我的心跳,妳看看它有沒有在跳動。」

在與Karen四目相接之後,本來想要開口說些什麼的尹蓁,卻被Karen的食指阻止,看見尹蓁不語後,Karen拉著尹蓁的手去感受自己的心跳,也順勢將尹蓁拉進自己懷中。

「妳是不是有感覺到,我的心跳,並沒有跳得很快,一下一下的就好像快要停止了一樣。」

「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被Karen摟在懷裡的尹蓁,聽到這些話早已迷茫了起來,怎麼還會有心力去思考Karen所說的話。

「因為我的心在妳那裏啊,我說過的,妳偷走了我的心,導致它沒有辦法正常運作。妳再聽聽看我的心跳。」

「妳有沒有聽到,它噗通噗通的,每一聲都是在向妳訴說,它有多麼空洞,有多麼寂寞。」

尹蓁依靠在Karen的身上,聽著那心跳,一下一下的,彷彿真如Karen敘述般,感受到它的情感。

一想到這,尹蓁就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感覺,傾身上前吻住了Karen。

這麼一吻,Karen起初先是一驚,後伸出雙手將環繞在尹蓁後頸處,逐漸將主導權拉至自己手上。

情到吻時方見真,在沒有直接的肢體碰觸之前,語言並不會挑起人們的感官,還有足夠的理智可以去壓抑著。

但是一旦感受到了最直接的接觸,只要是有情人,想必很難可以抵抗的了這種誘惑。

直到兩人覺得已無法呼吸時,Karen戀戀不捨的放開緊吻的雙唇。

雖說不接吻,但兩人的額頭相抵著,鼻尖若有似無的擦過,也是讓足夠讓人臉紅心跳。

「尹蓁。」

Karen看著眼前的人兒,那個她心心念念的人兒,她是多麼得讓她魂牽夢縈。

「嗯?」

尹蓁看著Karen,那個帶著她過生活,品生活,懂生活的人,曾經她以為她只是一個友善的主管,常請吃飯的朋友,沒想到她也可以是自己情感寄託的伴侶。

「我的心,可以還給我了嗎   ?」

尹蓁聞言,低下頭在Karen左胸前烙下一吻。

「嗯,還給妳,我裝好了。」

「謝謝妳,我的愛。」

Karen低下頭,吻住尹蓁的雙唇。

#3   正劇走向版

#4   電影Carol版

#5   肉肉肉肉版

***敬請期待***

其實我覺得霸道總裁沒有很霸道XD

其實我覺得瓊瑤式也沒有很瓊瑤w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又回來複習了!
2018-07-23 19: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太認真了,給你一個更新。

看到妳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不更新了><
2018-12-17 21:46回覆

加油!   想看各版本 (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還沒看過的
2016-10-21 22: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期待
關於敬請期待之期待下一篇
2016-09-08 18: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QQQ
我會努力的w
2016-09-12 15: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