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洨蛙蛙ch1

Ch1

這一天洨蛙哇穿著平常穿的"洨"字T-shirt,配上厚重的眼鏡,最近都沒什麼案子,她無聊的滑著網路上的小說,「又是個平凡的一天啊…」洨蛙蛙喃喃自語。

洨蛙蛙正準備吸一小口剛泡好的熱拿鐵,突然廣播器喊出了一句「莊子柔刑警請到我辦公事一趟!」是馬局長的聲音,洨蛙蛙突然聽到自己的名字手中的拿鐵嚇到抖了一下,潑到了嘴唇周圍,洨蛙蛙吃痛大喊「啊!幹~好燙。」

引起了同事注意,不好意思的拿起衛生紙擦了一下,帶著一張比貓屎還臭的臉和發紅的嘴唇,氣沖沖的走向馬組長的辦公事。

「說!公事還是私事?」洨蛙蛙瞪著馬局長,原本生氣的臉配上發紅的嘴唇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令人發笑。

「你..你的嘴..唇怎..怎麼了?哈哈!」

「幹,你笑屁,被你廣播嚇的我噴出拿鐵的水面,在噴射到我的臉,怎樣?這樣的回答滿意嗎?還有,你他媽的要說的是公事還是私事啊?我跟你說上次你約我吃晚餐爛透了,我決對不會在。和。你   。去!!」

馬局長當然不會忘記上禮拜他約洨蛙蛙去晚餐約會發生的事,原呃本是要很浪漫的去一家義式餐廳吃的,沒想到一進去還滿不錯,美妙的音樂和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和這家餐廳形成浪漫的氛圍,洨蛙蛙也終於不穿洨一字T-shirt,而是穿上洋裝,但是唯一不和諧的地方是,有一隻老鼠從天花板經過,洨蛙蛙在警校培養的聽力在此發揮,一看到先是一個快震破玻璃的尖叫引起其他客人和頭頂上的老鼠的注意,由於實在是太尖銳了,老鼠被洨蛙蛙嚇的掉下來,掉到桌面上,四腳朝天的在動著,洨蛙蛙又看到老鼠在自己面前叫的更是大聲,   所有人把耳朵摀住,玻璃也被震到有一痕裂縫出來,最後是請人把老鼠抓走洨蛙蛙才停止尖叫的,那間店的經理也急忙賠不是。

「噢..雖然說我想在約你吃晚餐再去一次,但是這次是公事。」

洨蛙蛙聽到心裡便安心了不少。

「什麼呀?」

「在新北市中和那附近有發生一場殺人事件,被殺是一名大約二十歲的女性叫做林雨琴,現場有一些證物,你去找海蝸牛拿一下,有刀之類的..我想你經驗滿多的,應該可以吧?」說完便把檔案交給洨蛙蛙。

「可以啦!我是誰啊!我可是大名頂頂的洨蛙蛙!」

「那這次的案件就交給啊你了。先去那證物,順便看一下屍體。快!」

「喔好。」說完洨蛙蛙便拿著檔案走出去了,朝海蝸牛見識小組走去。

「被害是用利器割喉,死前有掙扎的痕跡,看來是吵架之類的。還有這個兇手很白痴的把刀留在那。呵。」蝸蝸帶著口罩眼鏡裡的眼神瞇著看著眼前的屍體令人不寒而慄。

「噢..給我看一下證物。」說完蝸蝸立即把刀遞上。

「指紋呢?驗了嗎?」

「廢話,當然驗了,但是這人沒有犯罪紀錄,找不到。」蝸蝸不耐煩的翻了翻白眼。

「好吧…我去犯罪現場看一下。」

「我跟你去啦!我怕忘記發現些什麼。」蝸蝸的臉興奮的像是個小孩,說完便開車去了現場。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呦西!!
妳改掉洨字啦好噁心.......
還有啊,妳錯字一堆...該更文囉孩紙~
後續呢後續呢?!(拍桌
2016-08-16 19: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
哈囉劍額~米娜來踏踏~
鑑識兩字打錯了唷,依照蛙道所說來探視本傳,寫得很好啊!
洨蛙蛙啊哈哈哈,馬局長很有喜感耶。
更新加油~某娜會定期踏踏喔~((不要
2016-08-16 17: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