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騎士 你是王

我被人救了。

救我的人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士兵,也是個軍師。

最近王國發生了戰爭,今夜是個吵雜不寧的夜晚,家家戶戶攜家帶眷跑去避難,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帶著緊急用品奮力的跑,沒錯,我怕死,我就是怕死!

但命運就是不肯讓我逃過,在逃命的途中半路殺來了敵方的人。在高大的黑影準備要向我揮向銀色的劍時,身穿我國黃白色戰服的人,為我擋下這一刀,她也拿起腰上的劍,向敵人揮過去正中要害,在敵人倒地以後,她也隨後倒下。

我爬過去情神害怕,「為、為甚麼…?」

那位女騎士苦笑,盡力的睜開眼到,「我是騎士,而首要任務就是要保護王安全,接著就是守護王的夢想…哈阿,如果妳死了,王…要怎麼實現呢?」她的手輕輕覆蓋在我的手背上,斷斷續續地說著:「活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也請…王…哈阿哈…幸褔。」她笑著眼角流著一滴淚,沉沉睡去。

我無法揹著她的身體離開,於是自己逃走了。

事後知道那位女騎士,是王貼身護衛,也是王的親信。在戰爭時把保護王的任務交給其他將軍,自己跑來村莊。

當稟報王這件事的時候,王只是愣在那,並說他要休息,要我請回。

聽說王就這樣把自己關自己房裡三天,下令所有的人去找到女士兵的屍體。

勇敢的女士兵,生前妳是如此的冰雪聰明,為王、為國家解決如此多的困難。

但好像判斷錯了一件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