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空旅行

這篇是九瀾視角

此為九瀾x太陽(特傳及吾命跨篇之作)

(正文開始)

……………………………………………

總有一天,我會死。

我死了之後,會不會、有沒有那麼一個人還記得我?

在這個世界裡,會有人惦記著我嗎?

如果有,我希望那個人是你,格裡西亞。

我們身在不同的世界,可是我們的心,卻如此接近。

再一次時空旅行中,我無意間闖進你們的神殿。

就在那時,我看到了一個人,表面完美、無害,是個天使;

性格腹黑、抖S,是個魔鬼。

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說出了:『十二聖騎士絕對不會放棄十二聖騎士。』這句話的人,是你,格裡西亞.太陽。

如果我也能這樣被你惦記著,那該有多好?

毫無道理的,我想起了遇見你的那天。

#

「願光明神的祝福灑亮每位兄弟前方的道路,格里西亞沐浴在光明神的恩惠中是如此的榮幸,光明神的恩惠照亮並洗滌太陽的身心。啊,多麼美好的恩澤和光明神巧妙的安排讓太陽與眾兄弟同處。願光明神的恩澤灑耀葉芽城的每吋土壤讓人民豐收,太陽彷若可以嗅聞到遠處經光明神賜恩而飽滿的麥穗香,想必莓果也是飽滿晶瑩如那紫玉,想必朝陽下農民也含笑摘下那皮上含有露珠的橙果吧,願光明神祝福眾兄弟前程飽滿、遠離黑暗。」

這是誰啊?要問名字、問來歷就直說嘛,還要找其他人來?

不過他的眼睛、他的手,都比西瑞小弟漂亮一百倍。

還有他的大腦,那形狀、那色澤,不珍藏就太可惜了。

「九瀾,九瀾‧羅耶伊亞,至於我打哪來的嘛…我正在時空旅行,剛好闖到這裡來而已。」

再仔細看一下,他的肝…從來沒看過這麼完美的,雖然遺傳到的皮膚基因不是很好,不過他看起來很會保養,多麼無暇的一個人啊。

「光明神的光輝灑滿大地,太陽有幸與在光明神的祝福之下平安到來的友人相見,太陽內心興奮不已,感謝光明神無私的愛,願光明神祝福遠道而來的友人,平安、喜樂。」

這個人真有趣,表面上希望我能留下來並且過的開心,心裡卻已經想好要怎麼整我了,真是,找到一個比夏碎還要腹黑的人,而且這人看起來好像是個抖S,一直叫我走,可是那麼完美的器官沒到手就走真的非常不甘心。

「這個…太陽仁兄,要我離開可以,你的眼睛,你的手,你的大腦,

還有你的肝,可以給我嗎?」

不給我全部也行,只要給我其中一個,我就會很滿足的離開的。

「光明神的榮耀縈繞天地,光明神的祝福溢滿人間。太陽懇請光明神洗滌及撫慰友人的心靈,願友人在太陽誠心的祝禱下能夠幸福,並把這份祝福傳達給更多身在遠方的友人。」

「真是的,為什麼一直要趕我走呢?難道就沒有人懂那些器官的美妙嗎?是說太陽仁兄,你這樣說話不累嗎?」

要把原本幾個字就能表達的意思藏在光明神的祝禱語裡面,怎麼想都覺得好累啊。

嗯?怎麼突然就對我放了攻擊型的魔法?脾氣可真差。

「九瀾.羅耶伊亞先生,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果然越腹黑的人修養越差啊,生氣對身體可不好。

「想多認識你,想多了解你,在我回Atlantis學院前想和你多相處。」

重點是,想拿到那完美的器官。

#

那之後,我在神殿待了快一年,也認識了許多人,格裡西亞.太陽、雷瑟.審判、伊希嵐.寒冰、艾爾梅瑞.綠葉、希歐.暴風、喬格.大地、奇克斯.烈火、帝摩斯.白雲、萊卡.刃金、維瓦爾.孤月、艾維斯.堅石、羅蘭.魔獄等十二聖騎士。

那段時間也發生了許多事,我也聽到了,我所嚮往的世界。

──十二聖騎士絕對不會放棄十二聖騎士。

漸漸的我發現,只要我一秒沒看到格里西亞,我就一秒不能安穩。

漸漸的我發現,我要的從來就不只有那些器官,我要的還有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太陽的心;

格里西亞.太陽的人;

格里西亞.太陽的世界。

只要是屬於格里西亞的,我都想要。

漸漸的我還發現,我根本就離不開格里西亞!

直到我被強制召回,原因無他。

學院與鬼族的戰爭,開打了。

可惡的耶呂,可惡的安地爾,可惡的鬼族!

害我必須離開那座充滿陽光的神殿。

大戰之後,西瑞小弟一行人前往焰之谷,卻發現六羅,是自願被殺的。

六羅永遠不會回來了,可是太陽你也不會出現在我的身邊了。

如果我死了,格里西亞.太陽,你會惦記著我嗎?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