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Bloody✝Mary同居30題-相擁入眠

#cp:瑪莉亞x布拉迪

#微腐溫馨向

#全年齡

#為了和漫畫接,這裡用馬利稱呼

#時間為8卷番外

「抱歉,馬利。」一天晚上,拓美雙手合十,對著剛回來的馬利道歉。

事情大約是發生在今幾小時前,不會用洗衣機的拓美在洗衣服時,不小心把馬利最喜歡的兔耳連帽外套洗縮水了。

他十分驚慌,原本想要藏起來,但看到馬利那天真的笑臉後他就屈服了。

「真的很抱歉!」拓美拿著縮水後的外套給馬利看,頭低了下去,腰也彎到不能再更下去的程度,希望對方不要在意,能夠釋懷。

只見馬利拿起外套,然後默默的離開。

到客廳之後,他試著穿上那件外套,外套大約縮水了一半,袖子只有到手肘,而襬長都只有到胸口再下面一點點。

「嗚嗚......外套」馬利脫下外套,身上僅披著一條毛毯,全身不斷發抖,還縮在牆角,想藉此取暖。

淚水掛在臉龐,他喃喃自語,像是在為外套哀悼一般。

「拓美,你做了什麼嗎?」一進客廳看到牆角縮著一陀不知名的生物,瑪莉亞無奈的搔了搔頭,詢問一臉尷尬的兒時玩伴。

「啊......就是......」對方欲言又止,正猶豫著要不要告訴眼前這名友人。

「就是?」

「不小心把衣服洗壞了.......」拓美決定說出事實,除了因為不想被處刑外,不知為何,他覺得對方一定有辦法安慰馬利。

「兔耳外套?」依稀聽到馬利不停唸著兔耳外套,瑪莉亞大概猜到來龍去脈,他抵著下巴,稍微思考著替代方案。

「拓美,白色的兔耳外套你沒有拿去洗吧?」停頓了一下,瑪莉亞緩緩道出幾個字,這是他唯一想得到的替代方案。

「這倒是沒有,因為沒在洗衣籃。」對方偏了頭,只是照實的回答對方,其實自己在洗壞一件衣服後就沒有動了,就這點而言還真是對了。

「嗯,那就好。」

「咦?」

“颯”的一聲,瑪莉亞把自己平常最不想穿的白色兔耳外套扔到馬利頭上。

雖然真的不是很喜歡這件兔耳外套,但姑且認同它的用處吧。

「瑪莉亞?」馬利睜圓了他那如鮮血一般艷紅的眼睛,淚水雖已止住,但眼角周圍仍有些許濕潤。

他歪著頭,眼底有些疑惑,也有些膽怯。

「穿上它,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原本就板著的臉更加沉重,像是在警告對方再吵就不要穿一樣。

「.......」馬利接過外套,他看了一眼手上的東西,又看了一眼瑪莉亞,不管做哪一個選項都有點恐怖啊,他只好乖乖聽從對方的命令,穿上了兔耳外套。

外套果然比自己習慣的尺寸大了許多,馬利抬頭看著對方,像是在尋求對方的意見。

「過來。」瑪莉亞並沒有理會過大的問題,他朝對方招了招手後就走出客廳,往自己的臥房走去。

看著對方走入臥房,馬利沒有進去,就這樣愣在門口。

「還愣著幹嘛,快點進來。」見對方不肯進來,他只好去拉著對方的手。

和平常一樣,對方的手十分溫暖,明明是吸血鬼卻有比自己高的體溫。

他將對方拉到床上,自己則躺在另一邊,伸手去關掉床頭燈後,便鑽進被窩了。

相較於對方悠然自在的態度,馬利的腦內有些混亂,雖然沒有翻來覆去,但他仍搞不懂現在的情況。

對方現在是讓他和自己睡覺嗎?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而且,床太軟了,睡不著啊!!!!

平時很少動腦思考的馬利一下子多了許多問題,他很努力的思考了,卻仍思考不出個所以然。

「肚子餓了?」對方的呼吸聲遲遲沒有趨於平緩,他推測對方還沒睡著,瑪莉亞側著身,使兩人呈面對面的姿勢。

「不是.......」馬利搖了搖頭,最近身體好像比較好,所以肚子不會一直咕嚕叫,也沒有感覺到餓的跡象。

「那是什麼?」

「.......沒什麼。」馬利頓了一會,決定不要說出真相,畢竟如果說自己是在想事情那會有完沒完,但如果說床太軟睡不著……那可能就要腦震盪了。

瑪莉亞伸出手將對方攬過去,兩人的距離更加靠近,幾乎可以說說貼在一起的地步,他沒有說什麼,就只是抱著對方。

「那個?」馬利抬起頭,雖然暗暗的看不太清楚,但從透進來的月光可以看到對方那有些僵硬的臉龐。

「不要看,快睡!」壓下了對方的頭,瑪莉亞語氣有些僵硬的警告對方,他可不想被馬利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

「咦?」馬利乖乖的低下頭,將臉埋在對方胸膛,他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涼涼的,非常舒服。

今天的瑪莉亞比平常還溫柔。

待在他身邊感覺好舒服。

身上沾染了對方的味道,溫暖的感覺自心裏散開,他抱住瑪莉亞,帶著微笑睡著了。

在睡著前,他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瑪莉亞.......晚安.......」

在寧靜的夜晚,兩人相擁入眠

-------------------------------------------

安安這裡是梅子

這是突然想到的,所以就先寫了

我很愛B+M

超級愛//////

所以大家不要意外

對不起啦我會繼續寫原坑的qwq

在這裡推薦漫畫大家快去看

歡迎各位留言互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