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面癱惡魔X厭男女孩 改版

(一)實驗生

你說,白馬王子的定義應該是甚麼?   溫文儒雅、善解人意、文武雙全?

不不不,最重要的不過就那個詞----   「顏值」

「顏值高就甚麼都不重要了。」

這是我好友,顏綝,的至理名言,不過,那對我而言完全不重要就是了。

顏值就像金錢,那句話.......叫甚麼來著....

「有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咱們轉換一下

「有臉不是萬能,沒有臉卻天下無能。」

感覺這個世代的價值觀就是這樣,尤其我的朋友最近在看一部線上漫畫「看臉X代」甚麼的,非但沒有改善他的觀點,反而好像只看見帥哥的主角。雖然他和我的價值觀迥異,但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從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都是永遠的同班同學,現在我們又是同高中又同班的新生,不當好朋友也難吧...?我望向坐在隔壁的顏綝,她正對著我笑著,感覺不是善意的笑著。

「下一位,黑澤同學上台自我介紹。」   呃,神遊一下就忘了正在上課,現在是高中人生中的第一堂課,而黑澤   漓,對,就是我,趁這個機會,就順便跟大家自我介紹吧。

我的名字是黑澤   漓,正常人,擁有一頭及腰的黑髮,一雙宛如紫水晶的眼睛,和不太高的身高,到底多少不重要就是了。唯一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地方是,我絕對,絕對不與男性接觸。這可以說是潔癖的一種,我不反對,但是,我不承認我有病。也因此,我選擇這所高中,雖然男女同校,但是分班,而且絕對不同棟房子,連教師也不例外,此外還又一個好處,這所高中沒有制服。

家裡算是比較優渥的我也因此有專人接送上下學,所以不會有路上遇到男性的危險。從這點你可以知道,我就是那種除了學校,足不出戶的典型,只是這並非我自願就是。這也是我不愛與人交際的原因之一,每當成為朋友,時常會有邀約,而我又有不能赴約的難言之隱,久而久之,那些朋友都會離我遠去,甚至開始討厭我,與其如此,我寧可選擇不與其他人當朋友。

顏綝算是一個異類,她是唯一知道我的難處,沒有刁難與嘲笑,反而是問我:「那可以去你家裏玩嗎?」眼中有著另類的期待,而那個感覺至今我還是不懂。她只是常常感嘆:「漓漓要孤獨終老了。」但是我不在意,比起和男性接觸,我自己一個人更好,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黑澤同學,你說說看,你喜歡甚麼,討厭甚麼阿?」從上台後說了自己的名字後,我便沒再說話,只是低下頭盯著地板。班導正在循循善誘的引導,只是我不領情,但是心裡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我...」

「你喜歡甚麼呢?」

「女生...」

「呃...那討厭甚麼?」

「男生...」

「.......」我不懂班上為甚麼沉寂了3秒。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然後爆出一陣尖叫。

「那個...黑澤同學...這種事...你突然就這樣說....」班導有些躊躇的看著我,怎麼了嗎?

「是你要我說的。」或許是不喜歡與人交際,和人說話我總是帶刺,所以也沒什麼人喜歡我。班導聽見我說的話一愣。

「不是這樣...我的意思是...」亟欲解釋的班導被一陣開門聲打斷。

「唰---」隨著開門聲,大家的目光一致望向被拉開的滑門,我也轉過頭看向門口。

「她沒叫你出櫃。」所有人的目光呆滯地看著佇立在門口的人,是一位大約與我們同年紀的黑髮男子,擁有一雙透亮的水藍色眼瞳,身上穿著素色的黑衣與深藍色的長褲,聲音低沉,有一點啞啞的嗓音,聽起來格外迷人,重點是,顏值堪比天高,只是他板著一張臉,沒有笑容,神情冷酷。

他很帥我承認,但是,我討厭男人,更討厭吐槽我的男人。

「我的意思也不是出櫃,我指的喜歡不是男女之情,是對朋友的偏好。」眼神凜冽,我瞪著身高目測有185的他,他卻無視我走進教室站上講台。

「你幹甚麼!」不是逃跑,我只是讓出位子給他站著,然後退到台下的班導身邊,瞪著那名突然出現的男子。

「同學...請問你是實驗生,森谷同學嗎...?」扶正他的眼鏡,班導緩緩地問那名帥哥。

「⋯⋯嗯⋯」他露出一抹冷笑,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尤其他又刻意看了我一眼。

還有一件事,誰來告訴我「實驗生」是甚麼!?

***       ***       ***       ***       ***       ***       ***       ***     ***       ***       ***       ***       ***       ***       ***

「就是這麼回事...所以我們班上會有一位實驗生,為了促進男女交際,大家好好相處吧!」班導說了一堆,我唯一聽進去的就是,班上會有他,有男生,就是那個叫森谷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班上又是一陣尖叫,顏綝也不例外的一起大聲歡呼,我冷冷地看向她,她才尷尬地把高舉的雙手放下。

班導再次抬了抬她的眼鏡,接著掃視了班上一圈,接著我對上她的目光。

「森谷同學,你就坐在黑澤同學的右手邊吧,那裏剛好有一個空位。」老師,空位到處都是,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你是在報復我!

「黑澤同學?」班導再次說了一次我的名字,我默默地舉起手,看向站在台上的那位同學,他面無表情的盯著我。

「......」森谷陸依然沈默,眼神卻瞟向了我。

「就是那裏,森谷同學。」那名男同學又盯著我3秒鐘,接著,轉頭看向班導師。

「我拒絕!」不能再隱忍放肆他亂來,我站起身抗議。

「.......」森谷仍是冷著一張臉,我只能瞪著他。

「老師,他坐我附近會影響我學習。」

「.......」他不等班導說話,逕自往我的座位方向走來,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人啊!隨著他越走越近,我站起身往顏綝的身邊靠去。

他的眼裡帶著戲謔的神情,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仍舊面無表情:「.......」

這傢伙!

「噹噹噹!」

「我們先下課,下堂課繼續。」班導結束了第一堂課,而我立刻拉著對帥哥流口水的顏綝奔出教室。

-------------

作者小感言:

來改版了哦哈哈   覺得面癱應該要少說一點話所以來了一個改版   大家看看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