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樣是試文,背景是網遊,么么噠!

算著等熾回來還有些時間,我便到街上晃晃去,自從跟他碰見以後就很少單獨去勾搭妹子了呢……也不知這是好是壞。

一貫風流的笑容,在大家注目下還能走神發呆,嘖嘖,真想給自己點個贊。

「咚……嗚啊,對、對不起……」低頭一瞧,只看到毛茸茸的獸耳委屈地趴在綁住雙馬尾的緞帶髮圈上。

「沒關係哦,是我走神了,沒有哪裡受傷吧?」溫柔的扶起她,一雙碧綠的眸子撞上了視線。

棕色的髮絲,似曾相識的面貌……我身體忍不住一顫。

「夏…夏瑶嗎……?」像,太像她了,如果她到這個年紀應該和眼前的人長得差不多吧!

「誒?不、不是,我…我叫希澈,那個……你、請問你叫什麼?」獸耳少女羞怯得緊抓粉色裙襬,尾巴也不安的掃擺起來。

嗯……應該是犬族吧,現在女生很常選這一族。

「那個……不想說就算了,沒關係。」

啊,又恍神了。

「啊……哈哈,抱歉,你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沉迷進去,那麼……可愛的小姐,你能借我點時間嗎?」不好意思的抓抓後腦,眼神瞄到這位女孩裝備都很低下,跟這座繁華的城格格不入,可偵測後等級卻不低,至少是能入城的標準。

是被打劫了吧……因為她有種大小姐氣質,雖然很內向就是。

「誒?!好、好的!」希澈驚訝地瞪大雙眼,一副沒想到眼前這個帥哥竟然會邀約自己的模樣。

我輕笑幾聲,忍不住敲她額頭一下,見她放開拘束不滿的捂額,笑得更歡了,帶領著她前往城中心的噴水池廣場去。

真的……很像吶,我那親愛的妹妹。

拉著希澈坐在噴水池邊上,我想了想,變從格子裡拉出一把吉他來。

「哥哥,這是要幹嘛啊?」在不知道我的稱呼下,她便叫我哥哥了。

「呵呵,等會就知道嘍。」衝著希澈眨了下眼睛,我滿意的看到她臉紅的模樣。

嗯,看來哥的魅力果然還在,是熾那傢伙太不懂風情了而已。

邊想,我已經把吉他調好音了。清下嗓子,感覺好久沒這樣做了,有點緊張呢。

午後,陽光撒在噴水池的水柱上,折射出耀眼的光彩。一陣輕快的吉他聲,使路上行人緩緩駐足,紛紛好奇的停留。

不一會兒,一道有些微磁性卻又柔和、中性的聲音傳出,伴著音樂聲隨風而揚。

風很溫暖,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唱歌給妹妹聽的日子,拉起窗簾擋住陽光,在柔和的燈光下,坐在病床邊陪著她……

「   你温柔的长发   、

在风中划过嘴角

我幼稚的笑话   、

为何只有你没笑?

你靠着窗发呆   、

我看你发呆而发呆

女孩   ,你太可爱,   我不知怎么办……

感     谢     你  

那样沁人心脾的美丽

感     谢     你  

让我回忆也变得甜蜜

原     谅     我  

有点笨拙的少女心

感     谢     你  

出现在那里

你温柔的长发、

  在风中划过嘴角

我幼稚的笑话、

  为何只有你没笑

你靠着窗发呆   、

我看你发呆而发呆

女孩   ,你太可爱,   我不知怎么办……

你问我的答案   ,是简单还是很难?

我看着你的脸   ,就忘记该怎么算?

老师说着未来   、

我想着未来和未来

女孩   ,你太可爱   ,我不想离开……

感     谢     你  

那样沁人心脾的美丽

感     谢     你  

让我回忆也变得甜蜜

原     谅     我  

有点笨拙的少女心

感     谢     你  

出现在那里

有一个   、

早已被你猜到的秘密

请允许   、

我把你写进我的歌里

纸飞机   、

载着岁月飞散在风里

不知你、  

还能否想起?

——原谅我   ,有点笨拙的少女心。」

最終,琴音漸散,我在歌詞尾聲時,適當的揚起一抹苦笑。

起先眾人還反應不過來,後來就是銅板打賞和安可聲了,甚至還有路人起鬨說什麼「小妹啊,你看帥哥都為你唱了,答應吧!」「就是就是,這首歌唱得我想起初戀被拒絕時的場景,別走上我後路啊嚶嚶……」「答應他!答應他!」

我一臉囧狀的拉著希澈跟眾人解釋,在眾人曖昧的眼神下默默撿起打賞,默默地交給希澈。

「以後小心點,別再被打劫了嘍!」

許是聲音吵雜,希澈沒聽到,我無奈地低頭靠近她耳畔再說一次,然後順勢敲了一下額頭。

在希澈臉紅的目送和觀眾們的口哨聲下,我輕佻的笑了一下,轉身留給別人一個瀟灑的背影,然後……遁了。

廢話,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對希澈負責了好嗎摔!

只希望明天不要有我公然求愛什麼的流言蜚語就好啦……。

我繼續邊恍神邊走,然後又撞上一個人……該死,果然下次別再這麼做比較好,要不然為了妹子又多做幾次這種事不知道會不會被熾罵……。

換上招牌的風流笑容,我低頭去看……嗯?這個妹子有點高啊?慢慢抬頭,眼前映入一張熟悉不過的面孔,可眸中卻跳躍著某種我無法理解的複雜思緒。

「呃……嗨?」是熾啊啊啊啊啊!

儘管內心尖叫不已,我還是保持笑容,希望等下被追著砍時能輕點。

「……走吧。」

……誒?誒誒誒??!熾竟然沒有反應!這世界怎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裡有點堵堵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