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了自己,休了長假》(戈蕾)

夏日假期日更7/28——戈蕾總裁超級超級甜文

《為了自己,休了長假》(戈蕾)

今天是總裁放長假的第一天。

「早上好,戈吉爾。」喚醒床上的男人的,不是小鳥啾啾聲,也不是吵雜的對話聲——而是心愛的妻子的聲音。

「早,蕾比。」男人慵懶地伸了懶腰,不急不徐走進浴室梳洗。

女人則是回到餐廳,擺上各樣豐盛的早餐,等待與男人的享用。

「戈吉爾,說起來我們好像還沒度蜜月吧?」女人揚起嘴角,透露一絲委屈。

「...想去哪裡?今天就出發。」男人吞下口中的食物,抬眸說道。

「咦?可是你不是很忙嗎?」女人一臉疑惑,「如果耽誤到工作,也沒有關係的。」

女人輕輕微笑,眼角流出一絲寂寞。

男人抿了一口茶,他的女人就是這麼愛忍耐:「沒事的,幾份工作交給下屬還是可以的。」

「真的?那能玩幾天?我這邊有幾個方案,有分幾天、還有多遠...」女人興奮地掏出早已準備好的旅遊規劃。

男人不語,望著那些規劃。

女人以為男人不滿意,便說道:「如果,你都不喜歡的話,還是算了。」

「不。」男人打斷女人的話,拿起全部的規劃資料,「我們全去。」

男人的速度很快,與女人搭上個人直升機,開始他們的蜜月旅行。

***

過了不知多少天,他們終於要結束這趟蜜月旅行。女人準備的蜜月規劃全部都走過去過了,並且留下最棒、最美的回憶。

海灘—夕陽——

「吶,戈吉爾。」男人低眸,望向女人,「我很開心。」

男人只是揚起嘴角,一臉滿意的表情。

「謝謝你特意花時間陪我。」女人幸福地微笑,「回去之後,我會更照顧你的!」

「說什麼,回去之後妳依然是總裁夫人,不需要為我、為他人付出什麼,因為妳是我妻子,總裁夫人。」男人說道,一手摟住女人。

「笨蛋...對了,這幾天都沒有上班真的好嗎?回去會不會忙翻天?下次別這樣了。」女人擔憂道,掙脫男人有力的手臂。

男人微微蹙眉,「沒事的,我早就通知大家,我要放一陣子的假。」

男人伸手,再次摟住女人。

「咦?你怎麼不早說!嚇死我了。」女人嘟嘴,「對了,怎麼突然想放一陣子的假?」

男人沉默了一會,緩緩說道:「為了妳,休了長假。」

女人一愣。

原來眼前的男人知道他還欠著她蜜月。

「為了自己,休了長假...嗎?」女人依偎在男人懷裡,心裡頭甜滋滋的。

By夜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