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8/10(一) 相遇

            我是苡晨,17歲的高中生,最喜歡的事就是將自己沉浸在書的虛境裡,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很蠢,但我就是覺得樂在其中;對了,我除了對小說格外有興趣之外,還有詩,尤其是席慕蓉的作品。

            放學後,「苡苡,妳要不要跟我們去逛街?」「可是~,我比較想去圖書館耶~」「那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喔!」「是的,遵命。」語完,我便揹起我的後背包,朝著書中天堂邁進了。

            一踏進圖書館,就如同身處在書中樂園般,心情愉悅;當我走到C區時,便發現到那本早已期待已久的書─墮落天使,「以前就很想看這本書了,終於被我找到了。」心理暗自竊喜著。

            望著時鐘,赫然發現時間不早了,正當我要走出圖書館時,被一個男孩撞倒在地,男孩發現我手中的書,開口道,「那本書是墮落天使嗎?可以先借我看嗎?」我遲疑了一下,他再度開口,「拜託~,我真的很想看這本書。」看到他這模樣,我不禁噗哧一笑,「我有說我不借給你看嗎?先生。」;我將那本書拿給了他,他拿到了後,手舞足蹈的模樣,簡直就像個小孩似的,我搖了搖頭,走回家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