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對吃肉的全新觀點

    我的鄰居是個美人~~,她的頭髮如綢緞般細膩柔順,黑亮的髮襯得她的皮膚越發的白皙,陽光灑落在他的臉上,顯得更加乾淨脫俗。她看著跛腳的老拉布拉多蹙眉道「小布真可憐...,他的腳上長了一個紅紅的。」

    小布是她阿婆養的一條老狗,以前總是對我吠,現在老了牠叫不動了。

    我微微愣了一會,覺得好像不太對,人類...真的很自私吶,於是我開始跟她探討我剛剛領悟到的想法「你還記得小時候,你蹲在地上吃螞蟻那件事嗎?」

    他搖搖頭表示不記得,我繼續道「我問你說你在幹嘛,你跟我說你在攝取蛋白質啊!我歪頭想了想,便跟著蹲下來一起吃了...」

    他一臉的不敢置信「有這回事嗎?我都不記得了。」

    我蹙眉道「我們覺得狗很可愛,所以給予牠同情,帶牠去看病,但我們卻虐殺其他的生物,只因為我們之於他無情」

    她愣了下「你說的也對」

    物種不同、壽命不同、外觀不同.......,我們有很多的不同,但我們的本質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擁有不可逆的生命。

    回家後我有一陣子都不吃肉,試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從出生就被圈養起來,為的就是長大長肥被吃掉,那該是什麼感受?

    為此我糾結了好久,不過想想我都吃這麼多年了,菜也是生命嘛!我一直虐殺植物好像也不太好,我就又開始毫無罪惡感的吃肉了。

    大草原上的獅子也吃肉,如果不吃肉牠餓死了好像也挺可憐的?

    *最後大家注意一下這裡,不要吃地上的螞蟻啊!我上網查過有寄生蟲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