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文—腹黑x女裝傲嬌

BL慎入

H慎入

微獸族,女裝慎入

雷者請回畢

T市的一間G   Bar,有幾名女生穿梭在內。

不用懷疑,這並不是你走錯店,而是這裡的服務員真的有一半是女生。

打著高薪資低風險的名義讓女性在這裡能夠安心的上班,嘛,的確是很成功呢,畢竟女性比較細心,幫了老闆許多忙。

「唉......」明明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待遇,只見一名女服務生望著滿是人潮的G   Bar,然後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她大概十九、二十歲吧,一頭白色的頭髮長及背部,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酒紅色的裙子,領口及袖子都繡有蕾絲,在這裡是標準的女版制服。

微捲的頭髮整齊的紮起使她看起來頗有生氣,紫水晶般的眼睛眨啊眨的,抬頭挺胸的良好姿勢,使她看起來更像淑女,十分有氣質。

她抿著嘴,眼神閃過一絲焦慮,不安的拉了拉大概到大腿一半的裙子,這長度對她而言果然還是有些太短了,好怕下面走光啊......想到這裡,她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charoltte,別那麼在意了啦!你看起來超完美的,絕對沒有問題的!」一旁的女酒保看不下去了,拍了拍對方的肩,豎起了大拇指。

「你確定嗎?真確定不會被發現?」被喚作charoltte的女孩哭喪著臉,輕咬下唇,一臉怨恨的看著對方。

「當然,我的技術可是一流的,況且你有穿絲襪,不會露餡的!」對方比了個讚的手勢,潔白整齊的牙齒露出,十分漂亮。

「啊啊—碧小姐,都是你害的啦!」charoltte沮喪的垂下頭,如果可以,她想現在就把裙子剪個稀巴爛,換成褲子。

「沒辦法嘛,不小心把你的制服弄髒了,店裡又只剩下女生的制服......」碧雙手合十,俏皮的吐吐舌,想要請對方原諒他。

從兩人的談吐間就可得知,其實charoltte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孩子,會穿上裙子只是因為制服被弄髒卻還沒有乾這個意外。

但是,穿裙子就算了,碧還幫他上妝帶髮片穿胸罩墊胸墊,再加上那原本就偏高的嗓音,讓他現在怎麼看都像是女生,這根本是故意的啊!

是假的,都是假的!

即使內心百般不願,但他也無可奈何,誰叫這裡的時薪那麼高,而且碧還答應事後請自己一頓飯當做補償。

他重新調整好姿勢,和其他服務人員一樣去接待客人。

「喂,你們這裡的店員可以借走嗎?」過了些許時間,店內更加擁擠了,正當charoltte忙得不可開交時,一個年輕男子走向他,丟了一個問題。

「欸?」charoltte愣了一下,意思是指陪酒嗎?應該不行吧?可是好像也沒有硬性規定。

這種問題從來沒發生過。

畢竟這裡的男服務生帥氣歸帥氣,全都很難搞,自己在裡面算是比較溫和的了。

眼睛快速的掃過一遍,男子身著黑色襯衫搭配白色領帶,最上面的扣子已經解開,手上也可見他拿著西裝外套,黑色的瀏海整齊的梳到旁邊,在鏡片後面的深紅眸子看不出情緒,整體給人一種老練的感覺。

還滿不錯的,不過好像在哪裡見過?

「把你們店長叫來。」見對方沒有回應,他只好請店長出來,這樣一來事情應該會比較簡單一點。

「請問有何貴......啊!原來是影。」剛好經過兩人身邊的一個男子停了下來,明明是西式酒吧,男子卻帶著狐狸面具,看起來難免有些不搭嘎,他拉起了那面具,藏在底下是一個尚未脫稚,十分俊俏的臉龐。

他瞇起眼,看著在國外結識的損友,櫻色的薄唇滿意的勾起微笑。

「看來你過得不錯?」

「當然。」男子推了推眼鏡,摟住對方的肩,悄聲的和對方商量「店長,我要打包這傢伙。」

「哦呀?不過,這裡是G   Bar喔?」矯捷的笑了笑,自己身為店長當然很清楚自己開的店,他看著對方,眼底不免有些疑惑疑惑。

「有人說G   Bar不能搭訕店員嗎?」再度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男子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替自己辯駁。

「沒有,但她是女的。」至少現在看起來像是,男子在心裡偷偷補充這句話。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雙性戀吧?」即使聽了對方的話,影仍面不改色,豎起了三根手指。

「三倍,除了酒錢,我給你他今天工資的三倍」他知道對方對員工的待遇絕對不差,即使是工讀生也一樣,這招應該可以讓對方同意才是。

「......得看本人意願。」男子拖著下巴,沉默了一會後才開口。

「charoltte,這個人想把妳包下,妳的想法是?」他轉過身去問還愣在原地的charoltte   ,對方大概是有偷聽到對話,所以還呆愣在原地。

「咦?我、我無所謂......」突然被點名使charoltte嚇了一跳,雖然他大概知道男子想要他,就這個日子而言也有些幸運,但仍有些緊張。

「你叫charoltte嗎?請多指教。」男子露出了如業務員般標準的笑容,伸出了他的手。

「唔,請多指教......」charoltte伸出了自己的手,他的手指十分細長,感覺好像一用力握住就會折斷一般。

在滿月的月光照進酒吧時,兩人重逢了。

「唔......」charoltte皺著眉頭,他一樣穿著制服,一樣在酒吧,稍有不同的是那是女版制服,以及他坐在客人坐的地方。

其實老早就想把衣服換了,可是那店長說什麼也不肯答應自己,還說了這套衣服就送給自己了這種話。

比起這個,想什麼話題好像比較重要,現在這樣好尷尬啊,兩人已經沉默好幾分鐘了。

光是坐著他就一直出汗,為了緩和自己的心情,他拿起酒杯,抿了一口龍舌蘭。

一開始是甜甜的味道,在口中停留越久就越有辛辣的感覺,喉嚨有些被灼傷的感覺,他嚥了口口水後,準備開啟話題。

「那、那個......」

「吶,你是夏爾吧?」正當charoltte想要開口時,幾乎是同一時刻,男子笑了,他動了嘴巴使聲帶發出了聲音

然後,一開始就切入他想要的正題。

「咦?」聽到對方叫了自己的暱稱,charoltte睜大雙眼,他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他現在可是身著女裝,可是,為什麼會有人叫他男裝時的暱稱呢?

「哦?不記得我了嗎?夏、洛、特?」這次男子換稱呼charoltte的本名,臉上依舊掛著笑容,掛著那不寒而慄、十分燦爛的笑容,他伸出了手,捏了對方那軟嫩的臉頰。

這個調調、這個動作......難道?

「二、二階堂影!?」他下意識的張開嘴唇,儘管有些不確定,他仍說出了記憶中的感覺。

「正解—」影把拇指和食指扣在一起,形成一個小圈圈,露出的微笑和方才制式化的不同。

但夏洛特特別沒有理會,只是低著頭咬住下唇,什麼話也沒說。

他和二階堂是隔幾間房子的鄰居,加上兩家爸媽互相認識,所以從小就混在一起,對他來說,大五歲的二階堂就像是他的哥哥一樣,既溫柔又強大。

可是,這個溫柔強大的哥哥,在自己國一時,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

事隔七年,才再次出現。

「你出現在這裡做什麼?」夏洛特依舊低著頭,語氣滿是自嘲,他無法抑制自己的心情,事隔多年才回來。

真的是......搞什麼啊?

「你忘了嗎?最後一次見到你時,我說過的話」然而,對方沒有退縮,連眉毛都沒皺一下,只是露出牙齒,接著說「我會拯救你的,現在,正是時候。」

「呵,一個不知道我現在的生活的人,如何拯救我?」他翹起腳,舉手投足間都帶有嘲諷的意味,冷漠的看著手中的酒杯。

他當然還記得對方說的每一句話,對方說的話他怎麼可能忘記。

但,沒有忘記,並不代表他相信。

「我知道喔,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你的一舉一動我都透過爸媽知道了。」男子輕推了眼鏡,雖然隔著鏡片,但認真的態度絲毫沒有遞減。

「那你又知道我的什麼了?」他把玩著手中的酒杯不屑的抬起頭,對上的是認真的臉龐,讓他不自主的愣了一下,但他不打算讓對方知道他動搖了。

「第一,我選今天這個日子本身就具有意義。」影當然沒有錯看這個反應,自己本身的行動大概有些像跟蹤狂或是變態吧?但那僅限於面對眼前的人,面對夏洛特的時候。

「為什麼?」少年輕挑了眉,不滿的聲音從方才就沒有變過,他冷淡的看著對方,信任的心早已消逝殆盡。

但,姑且還是聽對方說說好了。

「因為是滿月。」

「哦?是喔,那、又、怎、樣?」他咬著牙,一字一字的回答,隨後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態,他倒抽一口氣,太快回答了,顯然男子早已對他瞭若指掌,這讓他有些不快。

可是,他可不記得,他有跟對方講過這件事。

「發情期。」男子當然也注意到對方的態度,但他沒說什麼,只是冷靜的回答少年所提出的問題,說出少年最不想聽到的三個字

夏洛特低下頭,沒說半個字。

沒錯,他夏洛特最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就是他是半獸族,以及在滿月的時候會有為期一天的發情期,這兩件事。

「你怎麼知道的?」像是默認那樣,他不打算否認,接著開口問對方為何理解如此清楚,半獸族就算了,但發情這這件事,只有自己的父母知道,而且,發作是在國三的時候。

那時,早已和對方斷了音訊。

「只要是你的事,我都一清二楚。」自對方幼時喝下獸血後他就查了許多資料,這個大事當然也有被記載,之後的日子,他一直在等這天的到來。

等待這個滿月的日子,來奪走你。

「我今天,是來奪走你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心。」他摘下眼鏡,手指輕輕碰觸對方的鼻尖,然後,自信滿滿的笑著。

「可惡!」夏洛特咬著拇指,他坐在沙發上,往浴室的方向看去,看到了影在裡面穿梭的,儘管只有影子,還是能知道對方擁有良好的身形及體格。

在對方宣言後,他就這樣被拖到了愛情旅館,完全沒有任何逃脫的機會,就算現在逃跑,對方也會馬上發現。

他只好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著電視頻道,但大多都是和這個房間很相襯的節目。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新聞台,他放下遙控器,靜靜盯著螢幕。

酒吧裡的制服仍舊沒有換下,對方命令自己除了鞋子不可以脫掉任何物品,他輕啜口紅酒,身體有些臊熱,眼神充滿不安,他知道,凌晨零點—也就是發情期的時間快要到了。

「什麼嘛,你只看電視喔?」不知何時,影的身影出現在身後,他興致缺缺的看了一眼電視,坐到對方旁邊,眼睛直盯著對方

「你沒有洗澡?」他瞥了對方一眼,裝作毫不在意的問道,對方身上的衣服並沒有換,只是梳到旁邊的瀏海放了下來,成了M字型,黑框眼鏡雖依舊帶著,但方才那老練感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年輕的臉龐,卻又帶有成熟的氣息。

「反正等下還要洗。」他笑著回答,視線仍沒有從夏洛特身上離開「怎麼看新聞,不看別的?」

「干、你、啥、事?我要看什麼是我自己的事!」他語氣不怎麼好的說道,這副漂亮模樣和說話語氣實在有些不搭,如果是別人,他還會收斂一點,但對象是影。

離自己遠去,現在又回來了,反反覆覆的,搞什麼嘛,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心情。

「看我就好了。」對方伸手拿遙控器關掉電視,毫不害臊的說出了這句話,硬是將對方的臉轉向自己,可以看到他那眉毛不情願的皺著以及微噘的嘴,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他一下。

手指在唇瓣上不斷游移,對方的臉因為攝入酒精而有些泛紅,但態度仍沒有一絲的軟化,只見他蠕動了嘴巴,但可惜影沒有聽到他的話語。

「你說什麼?」影湊近對方,想要聽清楚,沒想到卻讓對方更加不悅。

「我說,就算你這樣硬來我也不會喜歡你啦!」夏洛特紅著臉,不耐煩的在對方耳邊說道,說完還順便打了對方一下頭,其實他原本想要打腹部的,不過稍微手下留情了。

「不試試怎麼知道?」他勾起唇角,手扣住夏洛特的下巴,緩緩的將自己的臉靠過去。

想要將唇貼上,卻在即將達成目標的前一刻被對方狠狠的咬了一口。

「早知道剛剛就先把你打昏了。」可愛的臉蛋皺成一團,厭惡的情緒毫不吝嗇的表現在臉上,夏洛特從襯衫旁的口袋拿出一包藥丸,打開取出了一顆,那是他發情期要用的抑制劑。

影舔了舔自己的下唇,鐵鏽味自唇蔓延開來,整個口腔充滿鹹鹹的味道,但他仍將勾著嘴角,瞇起眼睛看著對方。

他沒有理會對方那憤怒的話語,反而是把對方手中和口袋中的藥丸拿走,丟到一旁的垃圾桶「別吃了,眼前明明就有個可以幫你的人,幹嘛還大費周章呢?」

「你!」夏洛特震驚到說不出話來,這款藥可是很貴的啊!他居然就這樣把他扔了!「這東西很貴的!幹嘛扔了他?」

「反正你以後都不需要了」相較於對方那多變的表情,影只是一貫的笑著,勾起的唇角從未下垂,手伸到了對方的腰,再度湊了過去。

「離、離我遠一點!!你這個負心漢、變態!!」

影當然沒有理會對方的話,手從容的在對方的腰間游移,隔著襯衫的觸感讓少年的心感到有些焦躁,卻又不好意思說出,身體不自主的抖了一下,平時可以隱藏的貓耳朵和尾巴也因為發情期的關係露了出來。

「唔......嗯!?」驚覺到自己發出不正常的聲音後,夏洛特立即推開對方,不讓對方再碰到自己的身體。

絕對不行......再被碰觸的話......!

「哦呀?即使嘴巴上一直拒絕,身體的反應卻很誠實嘛!」他摸著對方那和髮色相同的耳朵,輕輕的搔著。

「才、才沒有!!」少年還想要反駁,男子卻用手指堵住軟嫩的唇,用略帶磁性的嗓音在少年耳邊輕聲低語。

「不要逞強了,把你的身體和心靈都交給我吧......」如惡魔般誘惑的聲音在耳邊呢喃,即使是一般人也不見得能抵擋得住他的攻勢,更何況是心早已被奪走的自己。

他閉起眼睛,不敢直視對方,耳邊的吹氣如同搔癢般難耐,臉上敏感的地方被一一舔過,男子將他壓在身下,撫著那柔順敏感的尾巴。

用牙齒輕啃了尾巴,少年驚嚇的表情令男子滿意,他瞇起深紅的眸子,色氣的微笑襯著那俊美的臉龐。

「不要......」雪白的肌膚染上嫣紅,原本強勢的眉頭似乎有些下垂,紫水晶般的眼睛有些濕潤,從語氣可以聽出對方感到困擾,卻又不是真心拒絕。

下唇因被啃咬而有細微的傷口,男子伸舌舔舐,一開始只是在嘴唇外邊舔弄,不知何時,一點一點的伸入口腔,朝內部進攻,軟嫩的舌頭交纏在一塊,少年瞇起眼睛,有些不習慣的看著對方。

兩人的嘴唇都屬偏低的溫度,但裡面的舌頭卻大有不同,溫暖的感覺自唇擴散到全身,他只是微微逗弄,不感太過大力,深怕傷著對方。

「唔嗯......」少年發出低吟,所以才說不想要和對方接觸。

他雖然紅著臉,嘴裡的舌頭卻慢慢回應對方,透明的液體自嘴裡流出,他抓住對方的襯衫,沉溺在深吻中。

直到對方差不多沒氣時,影才將唇離開對方的嘴,分開後,嘴角勾勒出一條銀絲,他用舌舔舐,嘴角的微笑充滿色情的意味。

「我、我.....」像是期盼得到更多氧氣般,少年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他有些語無倫次,不知道要說什麼。

將手停在大腿內側,他撕開了包裹著對方大腿的絲襪,白晢的肌膚暴露在外,手更深入對方的裙擺。

「咦!?咦咦?」少年驚呼出聲,紫色的眸子眨啊眨的,他抓緊對方的衣服,想要叫對方收手。

「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夏爾。」男子喚了喚對方的暱稱,他撫摸著對方的密處,半挺的性器因為觸碰而更加茁壯,影扯開了對方的襯衫,扣子掉到地上的聲音清晰無比。

胸前的兩點若隱若現,他用口含住了其中一邊,乳頭在刺激下逐漸挺立起來,酥麻感竄過全身,使少年的眼染上霧氣。

「唔啊、影......那、那個!」少年有些結巴,纖長的睫毛有些濕潤,生理淚水無法控制的充斥著,十分惹人憐愛。

「你不說出口,我是不會懂的喔?」他邪魅一笑,刻意不去碰那已有些濕潤的地方,明明打算幫助對方,卻忍不住先捉弄一下。

「碰、碰我,拜託你......」臉紅的和蘋果一樣,讓人想咬一口,他用有些甜膩的嗓音像對方撒嬌,只要到了發情期聲音就會變成這樣,像糖果般的甜蜜,讓人想要擁有。

「想要我怎麼碰你呢?」口離開了紅點,他在對方耳邊呢喃,唇靠在對方的脖子上,吐出的氣息像是搔癢一般,他在脖子上吻了一下,然後輕輕地啃咬著。

「這裡、這裡......還是這裡?」在脖子上留下了一個粉紅的印記,男子繼續往對方下身進攻,有時是如雨般的輕柔,又有時瘋狂到會留下印記的程度,他一路從脖子往下,鎖骨、胸前、腹部、腰身......只要是可以舔咬的地方,無一處放過。

「這裡......」少年抓住對方的手,輕輕的拉往穴口附近,綁起的頭髮早已散開,與不整齊的襯衫及被撕裂的絲襪相輔相成,帶有些許成熟女人的豔氣,卻又如清純的少女般讓人猶豫。

「這樣啊,夏爾真是色呢!」男子露出淺笑,他一邊欣賞著自己的傑作,一邊拿出潤滑劑倒在手中,將手指伸入對方自願敞開的大腿中。

只是抵在穴口,小穴就迫不及待的將對方的手纏住,儘管有用潤滑液,但每往下一點,對方的內壁就更加緊實,明明深入手指的目的是放鬆,卻讓對方更加緊張。

少年抱住對方在對方的肩附近磨蹭,不時吸吮啃咬,無疑是在誘惑對方,他像是小貓般的需要他人陪伴,撒嬌的按鈕一打開,就止不住了。

將第一根手指完全伸入後,他用另一隻手碰觸對方的分身,試著在鈴口附近搔癢,不出所料的,內壁因此一緊一鬆的收縮。

他悄悄伸入第二根手指,用他那有些許指甲的手指輕輕刮搔,讓對方感到愉快難耐之際卻又不至於受傷。

每個地方都是點到為止,他只是稍微刺激一下對方的後穴,隨即又將嘴移到對方的尾巴,輕輕的舔了一下,對方便發出羞恥的聲音。

「啊、啊嗯......哈啊......」平時沒有的高音自嘴裡洩出,胯下的分身又脹大一些,少年有些不自在的摀住自己的嘴巴,那聲音讓人十分害臊,也不敢相信是從自己嘴裡發出的。

「不要摀著嘴,讓我聽聽你可愛的聲音。」在後穴的手指不曾停過,然而對方總有辦法分散他的注意力,男子將手指伸入對方口中,少年馬上吸吮起來。

「哈啊、哈啊......啊啊!」白晢的臉紅到不能再紅,眉毛因嘴被異物侵襲而微皺起來,沒有吞下的唾液分佈在嘴角及對方的手指,少年的一切彷彿由色情組成,淫蕩的氛圍散步四周。

將第三隻手指伸入那可愛的小穴,蜜液啪嗒啪嗒的不斷流出,前端也流出透明的液體,男子拿出一個套子,將套子紮在鈴口,不讓對方射出,他輕笑一下,說出了讓少年感到害怕的詞語。

「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射。」

「咦?啊啊!啊......嗯!」來不及消化對方的話語,高昂的射精感超自己襲來,少年想要反駁些甚麼,但所有的話語到了嘴邊都成了一聲又一聲令人害羞的嬌吟。

「影、不行了......讓我......射......」身體逐漸被慾望支配,好不容易吐出了幾個話語,但對方卻不打算這麼輕易的放過他。

「怎麼可能讓你射呢?這樣的話多可惜。」男子微微一笑,另一隻手肆意的在對方身體游移,感覺就像是在搔癢般。

「咿呀!哈啊、啊......」少年因不能射出而讓身體的敏感度更加提升,每碰一下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酥麻,像是電流通過一樣,明明應該痛苦,又有些不太一樣。

明明沒有插入,身體卻已經無法控制的扭動著,小穴的抽動更加明顯,就像是在邀請對方進入一般。

「舒服嗎?夏爾。」男子輕撫對方的臉龐,細長的手指在嘴巴附近停留,輕描繪著對方的唇形,他瞇起眼睛,像對方問道。

「咿呀!啊啊......啊啊!」少年無力回答,然而叫聲卻已經代表一切,甜膩的叫聲響遍房間,無法控制的聲音就像是催情劑一般。

「吶、夏爾。」他微瞇起眼,抽出手指並舔了一下混合前面及後面的液體,味道嘛,不予置評,不過,一想到是對方流出的東西,他的下面就馬上有反應,他解下褲頭,輕喚對方的名字。

「?」少年看著對方,把視線往下,發現對方的分身是如此腫脹不已,一想到接下來是要放進自己的那裡,身體不禁抖了一下

「我的身體和心靈都是你的,所以......」稍微停頓一會,男子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成為我的所有物吧,夏爾。」

「唔......」少年遮住自己的臉,不敢直視對方,嫣紅自臉頰擴散到耳朵,他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

「我不知道......」他緩緩的吐出了四個字,並不是有意,他喜歡對方,但這個太突然了!而且......

「夏爾不喜歡我嗎?」沉默了半晌,男子終於開口,他微微皺眉,露出一抹苦笑

「沒、沒這回事!我一直很喜歡你,非常喜歡!只是......」對方的語氣帶著不安,圓滾滾的眼睛有些濕潤,他猶豫著,沒有說完接下來的話。

「只是?」

「我喜歡你......喜歡到想要佔有你的全部......」淚水不爭氣的自眼角流出,他忍不住哭了起來,斷斷續續的表達剩下的話語。

「可是......我、我怕你......覺得......我很噁心......我有想過......放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喜、喜歡......你......」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心裡卻無時無刻都想著影,每次的對象也都是對方,明明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但卻無法自拔。

這樣的我,有資格喜歡你嗎?

「不用擔心,我只屬於你。」男子笑著,伸手拭去對方的淚水,他將對方拉起,拉入自己的懷抱中。

「幸好你沒有放棄,因為我也喜歡你。」寵溺的吻了對方的額頭,溫柔的話語化解少年心中的種種不安。

「我喜歡你......喜歡、喜歡!」眼淚沒有因為對方的而停止,他不斷的重複同樣的話語,除此之外,他不知該如何表達,這些年來,他已在心中講過了數百遍、數千遍,總沒有說出口的話語,今天......終於說出口了。

「我知道,我不會在離開你了......」他輕拍對方的背,對方如此深情,自己何嘗不是,和少年分開的每一個日子都是如此難熬,今日終於見到,再也不會讓對方逃走了。

少年依偎著對方,因埋藏在心底的話說出而露出笑容,雖然臉上還沾有淚水,卻是發自內心的真切笑容「然後......」

「嗯?」

「那個......影。」稍微和對方拉開距離,直到看得清楚對方的臉,他面紅耳赤,眼神有些混亂。

「我想要,想要......影的全部。」他低下身,眼睛由下往上,看起來有些色情。

「所以,請你玩壞我吧!」輕輕撩起自己的裙擺,由上往下可以看出絲襪的上半部已殘破不堪,乳頭自半敞的襯衫若隱若現,白晢的肌膚滿臉通紅,全身看起來十分美味。

這副身軀可不是隨便人可以碰的,他只等待著一個人的碰觸。

「嘛,如果夏爾不會怨恨我的話。」男子瞇起雙眼,他舔了舔唇,眸子裡泛著狂喜的光芒,他湊到對方耳邊,輕聲說道。

「當、當然不會!」好不容易從嘴裡擠出幾個字,自己卻因為太過羞恥而快要昏倒,但少年還是穩住腳步,他彎下身子,小巧的嘴湊到對方的那裡,儘管身體敏感到每動一下就會有感覺,他仍用小巧的嘴將巨根含住。

少年的技術十分不成熟,大概是第一次吧?不是牙齒常常會去碰到,就是停頓後才又繼續,但男子仍沒有說什麼話,看起來十分享受,甚至發出悶哼聲。

「傻瓜......」輕輕的在對方耳邊呢喃,男子不禁輕笑出聲,手撫過對方那染上粉色的耳殼,他輕聲的在對方耳邊說道「我一直都屬於你......想要的話,自己來。」

「欸!?」少年的唇離開對方的分身,他抬起頭,對於對方的要求他不免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他咬著牙,緩緩的撐起身子,想要跨坐到對方腿上,卻在碰到對方那炙熱的下身前停住,似乎有些退卻。

「不行的話就算了哦?」男子輕笑出聲,帶有挑釁的語氣是煽動對方最好的方式,指尖在對方的股溝附近游移,他笑著,用他那邪惡卻又帥氣的笑容看著對方。

「唔!不要......小看我......咿呀!」少年硬是逞強,在進入後驚呼出聲,又熱又大的硬物充斥著黏膩的小穴,儘管有些疼痛不適小穴卻一緊一張的收縮著。

「啊、啊!影......好、好熱......」腰不自覺的擺動起來,騷媚入骨的叫聲肆無忌憚的傳遍房間,他滿臉通紅的沉溺在插抽帶來的歡愉中。

「舒服嗎?」他將手伸向對方的尾巴,輕輕一拉對方便叫了出來,手無法控制的持續玩弄著,他無法停止,也不打算停止。

「哈啊、哈啊!舒、舒服......還想要......」

「想要嗎?那就成全你」男子輕啟雙唇,輕輕的在對方軟軟的貓耳旁吹氣,男子慢慢的動起身體,開始跟著對方的節奏插抽著。

「明明應該軟掉卻又硬了嗎?」眸子掃過交疊在一起的下半身,對方那可愛的性器仍十分有精神的站立著,將手覆了上去,他看著對方的眼睛,吐出了讓人羞紅的話語「夏爾真是厲害呢......」

「哈啊、啊啊!啊嗯......啊!」腦袋無法思考,少年只是依本能行事,沒有任何的回答,所有話語都是一聲又一聲的嬌吟。

趁少年不注意的時候,男子把一隻手指放入裡面,手指和分身在裡面不停探勘,想要找到對方的敏感點。

「咿呀!?手、手指......拿出去!」少年發覺後,苦苦哀求著對方,希望對方住手,他眯著眼睛,本來小穴就已經有些支撐不住,現在這樣更是無法承受。

「夏爾,看著我......」另一隻手勾著對方的下巴,半強迫的叫對方睜開眼睛,臉上掛著一抹淺笑,暗紅的眸子像是要把靈魂吸入一般。

「唔嗯!」少年緩緩的迎上對方的視線,他微張著嘴,隱約可看到粉嫩的舌頭,男子將其堵住,讓對方分開注意力。

手指和分身搔刮著少年的內壁,到一個地方時,少年因無法叫出聲而大幅抖動著,男子持續的朝那裡進攻,對方不斷抖動,舌也僵持不動。

「這裡嗎?」他抽出手指,巨根用力的抽動,不停的衝撞對方的敏感點,隨著對方的叫聲,他偷偷解開了對對方鈴口的束縛。

「哈啊!啊啊......嗯啊!影......好、好舒服.....快要不行了!」竭盡所能的吐出了幾個字,他無法再說更多,他用身體去記憶對方的形狀,用肌膚去記憶對方的觸感,他努力的感受著一切,並享受著。

「吶,一起去吧......」男子邀請對方,指甲輕輕搔過對方的鈴口,而他也再一次的用力一頂。

滿溢的情慾傾洩而出,他將白濁射在對方穴裡,對方也將慾望射在他的腹上,他笑了笑,緩緩的將分身抽出。

「夏爾,很厲害喔......」男子站起身子,輕鬆的將對方扛起,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咦?這、這句話一點也不令人高興欸。」他噘起嘴,白嫩的臉頰鼓了起來,對方把他放在偌大的浴缸內,他朝水龍頭爬去,自己開了水。

「這可是稱讚。」男子變回了那標準的微笑,唯一的不同,是他那眸子裡殘有一絲的憐愛。

他將對方的衣服和裙子脫掉,至於絲襪,只能直接丟掉了吧?他用衛生紙擦掉對方的汗水及淚水,髮片也趁水還沒放滿先拿掉。

「但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啊!況且也不值得高興。」少年現在呈現一絲不掛的狀態,他將身體彎曲,好讓身體浸到熱水。

終於可以脫掉女裝了,今天真的是受夠了!

「很好啊,這樣的身體我可捨不得放開哦?」男子的手輕輕的摸著對方的耳朵,他笑著,在對方的耳邊輕聲呢喃。

「夏爾,我愛你。」

「我也愛你......影。」迎上對方的視線,少年一笑,拉了對方的衣服,在對方臉頰印上印記。

我改了標點符號,因為現在的我完全無法接受。

內文因為想看自己到底是多麼糟糕,再加上一時之間難以修改,就先跳過了。

話說車文不是一直叫啦嗚嗚嗚嗚,當然是要享受......(劃線)

總之記取教訓,希望以後不要這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非常好看
呃…這標題好像有點害羞(/≧▽≦)/~
腐女一枚,嘿嘿!
2019-02-07 2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您的喜歡!
非常抱歉感覺都有點長草了
希望現在回覆還不算太晚??
如果有看到這則回覆的話,應該能在我的版面找到新的車文(#
希望也能合您的口味!
2019-03-03 22: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