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About. (3) To. 방탄소년단

To.   방탄소년단

嘿,我們的防彈。我是飯上你們還不到半年的新阿米,但我對你們的愛,絕對不會比出道飯少。在愛著你們的這幾個月,我雖然只能當個屏幕飯,但我也是第一次這麼為偶像瘋狂。或許,我買不起你們所有的專輯;或許,我已經錯過了三年;或許,我永遠都見不到你們。但這些都沒關係,我只想要你們好好的。北京場真的嚇到我了ㅠㅠ拜託好好休息,不要硬撐。你們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阿米最想要的…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然後是想跟成員們個別說的話…

南俊:

我們防彈最好最棒的隊長,每次看到有人批評你,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但你這個智商148的腦性男,又何必跟那些人計較呢?你很帥你很帥你很帥!!!沒有你就沒有防彈!好好休息知道嗎!不要再硬撐了!

碩珍:

屋哩防彈的大哥,更像團員們的媽媽♡   總是很照顧弟弟們♡   在照顧好弟弟的時候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啊!

玧其:

閔咻嘎天才讚讚man蹦蹦XD   唱rap的時候真的是…撩啊♡據說每個阿米都會有一刻想嫁給閔玧其♡   可惡可以不要這麼撩嗎XD   也一樣不要太累了,好好休息♡

號錫:

是希望啊!跳舞的時候真的帥到一個爆炸♡   下台的自拍又超可愛♡   怎麼能不愛你呢♡   不要給自己太的壓力好嗎ㅠㅠ如果能減輕你的壓力,我寧願你當初不要叫J-hope…

智旻:

喔是我們雞米啊♡   那小奶音真是讓人受不了♡   腹肌也是♡   拜託把身體顧好ㅠㅠ   都瘦了…

泰亨:

四次元的你,總是讓人搞不懂你在幹嘛,最近拍戲辛苦了♡   好好休息不要硬撐啊♡

柾國:

黃金忙內,什麼都會,就是不會娶我XD   成年的肌肉兔讓哥哥們都怕怕的啊XD   也是一樣不要硬撐,好好休息知道嗎ㅠㅠ

-

最後

A.R.M.Y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

Love   you   all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孩子
加油喔!
BTS我都會認了啦!真的!明天來考我阿哈哈
這麼認真更短文!
最愛你了!
2016-08-04 0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