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そらまふ】夢境

炎熱的酷暑,少年獨自在櫥窗前來回的張望,他擁有白色的漂亮髮絲,赤紅色的深邃眼眸,口中還不時輕聲的哼著旋律輕快的歌曲,聲音小卻不失柔和

『   說著「沒什麼」        抿起了嘴唇 

其實是想          稍微停下腳步 

但你卻腳步快速的        朝前方走去 

我注視著        那樣的你』

而炯炯有神的赤色眼眸則是凝望著距離自己不遠的櫥窗裡各式各樣的甜點

少年老實的默默承認自己不能買的事實,只得苦著一張臉,暗自苦笑。

「不過…還是稍微的瞄一眼吧…瞄一眼…」   まふまふ淡淡的露出了滿足的笑容,似是尷尬的輕輕撓了撓面頰

果斷走進去的まふまふ,看見琳琅滿目的甜點,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手緩緩的伸向口袋,勾出錢包瞧了一眼

“果然…不夠嗎…”少年眼中泛著些許淚水,摸樣顯得楚楚可憐,眼前捧著甜點的手吸引了まふまふ的注意力,他抬頭看了一眼,緊接著露出靦腆開心的笑容喊道:「そらるさん!」

「真受不了你。」そらる無奈的笑了笑,眼裡有著溫柔的寵溺

そらる一路上聽著對方說的口沫橫飛,臉上也帶著滿足的笑容,自己的嘴角也不免勾起一絲幅度,聽天月每天跟伊東通電話,還一邊“好心的報備”   まふまふ的近況,聽著白髮少年的各種行為舉止不免有些頭疼

「對了,還沒問過呢,そらるさん怎麼有時間來找我?」說到找自己時,まふまふ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他依舊掛著微笑注視著そらる

「我有說是找你?」「そらるさん…!   」

「有聽過軍營假吧,我出來散散步。」そらる頓了頓,接著勾起一絲調侃的笑容,「然後就看到一個『バカ』站在甜品店的櫥窗發呆,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

“而且只是因為吃不到甜點。”そらる默默的在心裡補上一句話

「…」まふまふ噘了噘嘴,索性盤腿坐在長椅上鬧起小脾氣

「好了,別玩了。」そらる挑了挑眉,看著少年略顯稚氣的動作,不禁失笑,難得的主動握住對方的手,然後伸手指了指前面,「愣著做什麼,到了。」

まふまふ定睛一看,傻乎乎的盯著對方半晌,「欸~帶我來沒有關係嗎?」

「嗯。」他點點頭,然後微笑的看著まふまふ再次調侃道:「你還拜託あまつきくん問かしたろさん我的現況?」

倏地,まふまふ的臉染上不明的緋紅,他將臉埋進そらる的背小聲的呢喃道:「那是因為擔心嘛……!」あまちゃん怎麼可以把自己拜託他的秘密說出來嘛!!

「不會自己打給我嗎。」「欸?」

“其實そらるさん剛剛是用肯定句對吧!”まふまふ抿了抿嘴笑了下,晃了晃兩人的手

そらる在心裡笑了一聲,一邊說著自己在軍營的生活,還有天月跟伊東說過的大小事

說什麼まふまふ拿著他跟自己的合照開心的以秒速2公里的速度跑去找天月說了一大堆和自己的各種經歷…開玩笑…伊東說的那麼誇張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不過這種行為蠢的讓人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伊東一邊說一邊笑,最後露出一絲意味不明的笑容對自己說了句:『不過也傻的讓人覺得很可愛,對吧。』

肯定句無誤。

…他絕對不會承認這樣真的很可愛

「我啊…」そらる猶豫的說了這麼句話,卻沒有繼續說下去,眼中帶有一絲陰鬱

某天晚上,そらる做了個模糊卻真實的夢,自己只隱約記得夢中的白髮少年說了幾句話,而且夢中的自己、“流下了一滴眼淚”

『そらるさん我不會再來打擾你、非常抱歉』

自己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比平常更早醒來,卻比平常更晚出去,那一整天他都心神不寧的,直到身旁的伊東說了句話,   そらる徹底的明白了自己的想法。

『你這個是相思病吧。』伊東似笑非笑的說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疑惑的看著欲言又止的そらる,眼裡有著不易察覺的擔憂

そらる眨了眨眼,看著對方愈來愈靠近的精緻臉蛋,そらる笑了笑,抬起手輕輕的捏了下他的臉道:「沒什麼,已經沒事了。」

まふまふ伸手摸了摸留有餘溫的臉頰,瞇了瞇眼笑道:「如果有什麼心事請一定要跟我說哦!」

『因為…我最喜歡そらる了!』

「因為有我在啊!」那樣如陽光般的笑容烙印在自己和其他人的心裡,也難怪會得相思病了吧…   そらる笑了下無奈的想著

*

其實這篇很久了(x

拿來混混知名度(住手#

105   07   31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