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梅露可物語-皇帝房之話風流)西方奇幻大陸篇-龍一 X Ced(1)

“你以為你得到是誰的愛!一個天神的愛!他為了你背叛了所有的神明!而你卻不斷地在傷害他!”K咬牙抓緊龍一的領子憤怒的嘶吼。

“我沒想到你對他這麼重要,我在身後保護他所愛的一切,如果把你送走,他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受傷……”K說著低下頭不住哽咽,”你走吧…你走……你走!"他用力地推了龍一一把,將他推向遼闊的天空。

”回去你的地方,不要再回來了……”說完舉起手中凝聚的冰爆揮向龍一。瞬炸的風波將悲傷的龍一帶得更遠…他再次看了躺在懸崖草地上奄奄一息的Ced,眼中劃過一抹哀淒,決然地轉身化作一條龍向空中飛遠。

★★★★★

病嬌國有一隊威震基町大陸的龍騎士,是大陸中最強悍的國家之一。

適合龍生長的地理環境帶來的優勢,讓這個國家建立全大陸唯一的龍騎士學院培養來自各地、想成為龍騎士的人才。

Ced在病嬌國的邊界—傲嬌森林醒來,發現自己手中莫名抱著一顆有雲紋的巨蛋,然後只剩下自己的名字,其他一概不記得的窘況。

“這是…甚麼?”Ced困惑的看了手中的蛋,站起身四處張望了一下,”這是什麼鬼地方?”

身處參天樹林中,巨大的藤蔓穿梭在樹林間,偶爾傳來森林深處野獸的嘶吼,耳邊充斥著蟲鳴鳥叫…或許已經那不能稱作一般認知上的蟲鳥了……

Ced看著突然衝出來的巨大短翅焰鳥露出看獵物的眼神盯著他,瞬間神經繃緊,死死地盯著牠。

“噍——“短翅焰鳥仰頭發出一聲高昂的鳴聲,張翅煽起大風刃刮向Ced。

Ced反射性地向後躍起、揮掌間發出一道火刃砍向短翅焰鳥。也許是從沒想過有人類能躲過牠的攻擊並反擊,牠躲避不及,被Ced的火刃砍下腦袋,飛濺血的瞬間消失了聲息。

Ced錯愕地望著自己的手,再看那隻已經死掉的魔獸,”這是……”他舉起手,掌心冒出一個火球懸浮,”魔法…我是誰…?”困惑的呢喃,再望向那隻魔獸時暫時被他拋卻腦後。

出於一種不能浪費資源的心理,他決定把魔獸的皮毛扒下來,在分解肉時,意外的於心臟處發現魔晶。

Ced握在手哩,感受到從中散發出絲絲熱意,充滿火元素的魔晶。”應該…有用吧…”於是收了起來。

他走到一個隱蔽的地方架起火堆開始烤肉,並開始思考接下來的去路。

感覺到自己其實算在這座森林的中層,如果往外圍走出這裡或許能夠碰到人,這樣就能到城鎮了解現在的狀況了。

Ced咬著腿肉認真的盤算。

“或許…沿途中會有什麼驚喜也說不定……”頓了一下。似乎對自己突然有這想法感到訝異,隨即輕笑…多點”樂趣”,才不會太無聊,不是嗎?

Ced沿路往外走,就發現有越來越多的魔獸,只是等級也相對減少許多。多數襲擊他的都被解決廢物再利用。只是,他就像貓薄荷對貓咪有著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一樣,走沒多久總是會有許多魔獸冒出來朝他攻去,無奈同時,只能殺掉,實在太多了就迅速逃跑!

“呼…怎麼那麼多啊……”Ced竄到一棵大樹枝幹上,隱匿自己的氣息,望著下方奔湧而過的魔獸群,一邊喘息一邊嘟囔。

就在Ced休憩時,森林深處突然傳來一聲巨大的龍吟—

“吼——“

下方的魔獸瞬間停下匍匐發抖,整座森林也隨著這聲龍吟為之顫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