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決定不愛你

    我總是偷偷躲在你不會發現的地方,看著你的背影,你的側臉,你的笑臉。

    而你永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就算我知道你心裡早已有了個她,但我依舊無可救藥的被你吸引。

    「我勸妳放棄學長啦!妳想想,學姊她那麼漂亮,身材又好,又很有氣質,學長喜歡她是當然的。」好姊妹們,老是說著我不適合他。

    「他們還認識那麼久了,而且他們那麼曖昧,說他們還沒交往,我實在很難相信。」另一個朋友說著。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他啊!怎麼叫我放棄就放棄啊!我當然知道我比不上學姊,但我沒辦法放棄暗戀學長,我也就只剩下暗戀的份了。」我失落的說著,和學姊比起來,我什麼都輸,我不奢望學長喜歡上我,所以我默默喜歡著他,這樣就夠了。

    「如果我是學長,絕對不可能喜歡上妳,哪個男生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妳輸就輸在長的不夠漂亮。」朋友們老是挖苦我,我已經無所謂了,畢竟,她們說的也不全然是謊話。

    「對啊!我看妳還是趕快存錢,找個時間去整型,比較有可能找到男友。」朋友們大笑著,我撇頭不理會。

    「說真的,我真的長的很差嗎?」被人說醜久了,自己就不會對自己的長相有信心了,我真誠地問著好友們。

    「是不差啦!但和一群女生站在一起,以男生的觀點來看,就是普通而已。」其中一個好友仔細看著我。

    「還有,身材不夠好,皮膚不夠白。」另一位朋友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我說。

    「是喔!」我低下頭,看著自己肚子和大腿,捏了捏肥肉,垂下肩膀,嘆了口氣。

    與姊妹們的聚會結束後,我一個人走在街上。

    突然,我看見一男一女,一同走進百貨公司,我毫不猶豫的跟在他們後面,他們先到女裝的那層樓逛逛,接著到遊樂場去玩了幾個遊戲,最後走到美食街,找了個位子坐著,買了幾樣食物來吃。

    我跟在他們後面,親眼目睹了他們逛街的所有過程,手一直牽著,女生的頭有時笑到靠在男生的肩膀上,吃東西時,男生溫柔的幫女生抹掉食物殘留嘴角的屑屑,女生甜甜的回以一個笑,兩人相視而笑。

    我想,我該放棄了,老是想著一個不屬於我的男孩,傷的永遠是我,痛的也永遠是我,雖然捨不得,但我無可奈何。

    祝福,是我對我的暗戀,畫下的句點。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