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體回收【麵線糊】

「哇老闆,你們家腸子不用錢啊?這麼多。」家豪邊吃著麵線糊,邊跟老闆打哈哈。

今天較晚下班,周圍都沒什麼攤販了,就只有這間麵線糊還沒要休息。

家豪便點了一碗麵線糊跟四神湯,當老闆端來時,家豪都嚇傻了眼。

因為上面的腸子多到不行。

「最近廠商進貨多,所以量才那麼多。」老闆穿著吊嘎,腳上踩著拖鞋,嘴裡叼著菸。

雙手因為長期在火原下工作,有點變形。

「喔?腸子還有分旺季跟淡季啊?」吃完最後一口麵線糊,家豪轉戰到四神湯。

不知道為什麼,這腸子越吃越順口,而且比起以前吃過的,都還要彈牙還要脆。

「有啊,這腸子可不是一般豬有的。」老闆說著說著,還抓了抓自己的大肚。

家豪聽到老闆這樣,認為可能是比較稀有的豬才有。

三兩下解決四神湯,付了錢跟老闆說了聲再見才離開。

老闆看沒什麼人,走回攤子旁邊。

從水桶裡抓出一堆腸子,放在大盆子裡用牙刷繼續刷洗裡面的髒東西。

「又沒了?節省一點,最近沒有殺很多隻。」一名男子叼著菸戴著帽子,從貨車上搬下來一箱寶麗龍箱。

老闆掀開蓋子,眉頭皺了一下。

「今天的怎麼那麼少?」

今天的量比之前少了有一半左右。

「最近只殺了三隻,能有這些就不錯了。」司機邊說邊從包包裡拿出簽貨單,遞到老闆面前。

「請簽收。」

老闆快速的在單子上簽了自己的大名,然後把物品搬進去冰箱內,等要用到時再拿出來。

「省點用,公司估計會有一兩個月沒腸子可用。」男子拍了拍老闆的肩膀,然後坐回去貨車上,發動車子準備到下一站。

果然,到了下個月,司機就沒有再送貨過來,攤子裡的腸子也快不夠用。

老闆正不知道要怎麼辦時,那名叫家豪的男子又來光顧。

「老闆,照舊。」家豪把公事包放在旁邊,拉開繫在脖子上的領帶。

沒多久,一碗麵線糊跟四神湯就端到家豪的面前。

家豪跟平常一樣吃著,不疑有他。

但是吃沒多久,他就覺得眼皮越來越沉重。

「碰」一聲,家豪整個人趴在桌上,似乎是睡著了。

老闆熟念的把家豪拖了下來,然後拖到他停貨車的車庫。

換了一套即將要丟的衣服,拿起菜刀便往家豪的肚子切了下去。

「老闆,你們的腸子好脆喔!」一對情侶坐在攤子前,吃著麵線糊。

男友吃相誇張,還一直用著別人聽不太清楚的話誇獎老闆。

老闆笑了笑沒多說什麼,他走到停車庫,搬出一箱物品。

貨車從遠處行駛而來,男子刁著煙下了車。

「下次就別這樣做了,太費氣了。」接過老闆搬來的箱子,男子說著。

畢竟還要清洗跟切功技術。

「恢復正常了嗎?」老闆只在乎他的腸子會不會斷貨。

「正常正常,公司說就算再怎麼沒貨還是會出給你。」說完,他便把箱子丟到貨車上。

看了一眼正在吃麵線糊的情侶,冷笑了一下。

不過情侶吃得太認真,並沒有去注意到男子。

老闆看著貨車開走,便走回攤子,趁沒人注意時,把沾滿血跡的衣服,塞入垃圾桶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