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位潛水很久的大叔不正經自介(抖腳

   其實這是一篇披著書評皮的自介文(gan

   ●嗯,偶爾抽風請多包涵了。(土下座##

嗷嗷嗷嗷嗷嗷,這裡是狼人上身的/千棠啦啦啦/(   ͡°   ͜ʖ   ͡°)。

我是不知道日日打卡從沒缺勤變成魚寶寶4

But寫作職分只有3的小可憐能有幾個(#(   ´・・)ノ(._.`)

我今天就是來...跟大家打屁哈拉,順便讓多點人認識我噠。

千棠吃肉,名符其實。肉食性,爬行類,夜行性動物,學名,頹廢大叔家裡蹲。

歡迎投食餵肉、論bl、瓶邪cp臻愛w

偽聲、混音、手繪、製pv、打gm、修電器、腦內產稿(?)啥子都會一點,但都是不咋滴的高不成低不就,都是混个兴趣而已。如果對於上面的敘述以為俺是大觸的話...別幻想了   (΄◞ิ౪◟ิ‵)。

啊歡我,喇勒了這麼久,是想成立一個短暫的蔚海抽獎問卷互助會(?),只是個雛形,是希望大家在抽獎前能先更加確認答案,或找到答案。看下面唷ww↓↓

像是某題問『夢星的披風是甚麼顏色?』,此篇短文大家可以在流言裡問自己不確定的問題,而知道的人可以說出答案在哪本書、哪個章節、第幾篇等等,就給個方便吧大概。本寶寶便飽受每個字都看得懂,但合在一起卻不知道答案的考試症候群之苦啊5555(這好想不能相提並論!?)。

不太重要的自我介紹到這邊結束,希望能多多留言噢↓↓(望#

诶逗,啥子不會,最會掉節操的阿歡(本人舊名,現千棠,舊無肉不歡。)其待下次短文的相見噢嗷嗷٩(。・ω・。)و。(是因為目前靈感額度只產的出不正經短文((淦ww

最後用猥琐跟大家說再見啦啦啦~ლ(́◕◞౪◟◕‵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