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變調的發洩文XD -2 ((由發洩文改編的故事XD ※內有大量髒話,請慎入

街道上,一群居民及救護人員聚集在一個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上,有著一大灘暗紅色的血,而血泊之中,倒著一名少女。

少女的暗紅色長髮早已被血浸溼,髮絲與血混雜在一起,但顏色看起來都差不多。

而十字路口的另一端,一台汽車翻倒過去,醫護人員正在包紮駕駛的傷口,卻沒有人去理會那名血泊中的少女。

紅髮少女睜開雙眼,聞到濃重的藥水味,察覺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她疑惑地走下床,自己應該沒有來醫院吧?

應該......吧?

她開始努力回想,但都已經累到汗流浹背,卻還是絲毫想不起來。

有點頭痛......少女用指腹對著太陽穴按摩,總算是舒緩了些許不適。

總覺得記憶就像是被凍住一樣,回想起來,頭好像就會開始痛......

總而言之,先找出路吧,推開房門,眼前就是大馬路,一台汽車從眼前迅速跑過,使少女被嚇了一跳。

但後來她發現這只是模糊的影像,便放心地繼續看。

汽車開過後,往一名紅髮的少女撞去,只見少女還未察覺,就已經被汽車撞飛。

眼前悽慘的死樣,使少女感覺反胃,看著看著,少女的頭也痛了起來,她想起來了......

「好、好痛!這、這是我......」

「這就是你的結局。」

一道冷冽的男音忽然略過耳畔,直直傳達到少女的腦中,少女驚訝地瞪大了雙眼,明明四周只有她一個人!

「誰、是誰!」

「呼嚕奇蒂耶莉   ●   惡魔的化身,這、就是你的下場。」

「你在世時,帶給其他人太多傷害,俗稱惡魔的化身,所以你必須下地獄贖罪。」

「什麼?你在說──」只見少女話還未說完,就有一道刺眼的白光壟罩住她,然後下一秒鐘,少女已經消失至此,連一點痕跡也不留,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這時從暗處走來一名少年,耳朵尾端尖尖的,就是大家俗稱的──精靈。

就算看見少女消失,他也不以為意,畢竟那是自己做的事嘛。

「呼嚕奇蒂耶莉   ●   惡魔的化身,雖然不是她的錯,但那名少女......終究得負責任。」

「喔喔喔哇哇哇哇啊啊啊幹幹幹幹幹──」

一長串的哀嚎及髒話聲,從天空中直直落下,順便還有買一送一,附加一位紅髮少女。

大家都還沒弄清楚,只知道,一陣白光出現後,少女便從天空落下,然後摔向地面並不斷求救。

「碰!」就在沒人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有人成了犧牲品──所謂人肉墊一枚。

「Waht   the   fuck......幹好痛喔......咦?好像不怎麼痛耶!難不成吃苦夠多,所以我練成金剛不壞之身了嗎!?」

少女完全進入自己的幻想中,而且現在還很自在地坐在人家背上,壓根沒想到屁屁下還有個人。

「咳咳,小姐請你起來好嗎?」

聽到這聲提醒,少女愣了好大一下,沒有反應。

呃、我......喔馬蛋幹我坐到一個活生生的人了!!

見對方沒回應,咱們肉墊小姐生氣了,完全丟掉形象及氣質的開罵:「雪特!靠你是耳幹嗎,知不知道你那該死的大屁股底下,還墊著老娘我!」

「呃呃咦咦咦咦咦!」沒想到她會直接開罵,少女急忙起身,將被她壓在底下的肉墊小姐拉起。

肉墊小姐此時身上都是泥土、樹葉,看起來狼狽不堪,少女愧疚了起來,幫忙整理衣服。

「對不起......」雖然自己也是無辜的,但坐在人家背上,是自己有錯在先。

「沒有關係,你也不是故意的,不是嗎?」

少女聽了甚是感動,有多久沒人這樣包容了呢?

衣服整理好後,少女發現它其實是一套制服,左胸上還繡著「地獄導覽員─晴晴」的字樣。

「你好,歡迎光臨地獄。」發現少女盯著自己的制服看,晴晴便開始為她介紹。

等等等給我等一下下!

剛剛她說,歡迎光臨地獄?

神馬阿,看著路上一大推會走動的「屍體」再加上在醫院的聲音,少女知道了一件事──乾,你馬的老娘下地獄了!

看著少女一臉不敢置信,晴晴也習慣了,畢竟無法接受嘛。「容我冒昧問一下,請問你是......?」

這麼被提醒,少女察覺了自己的失態:「我是蒂莉,蒂莉   ●   耶奇」

聽見這個名字,不只是晴晴,就連其他「人」也紛紛向蒂莉投以好奇的眼光。

晴晴眉頭微蹙,從剛上任到現在,還沒遇過這麼麻煩的事情,必須快去找閻羅王報告。

晴晴拉著她的手,趁她還未反應,迅速拉著她跑向宮殿:「走,蒂莉、我們去找閻羅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