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變調的發洩文XD -1 ((由發洩文改編的故事XD ※內有大量髒話,請慎入

大家好,我是芊音,最近我的心情很低落,所以之前就和損友發洩了一下,而這個損友94我們的夜寧大大和燦語大大。

在發洩過程中,我們意外編出了一則故事,所以芊音我就把它寫下來了,因為是發洩文,所以可能比較偏黑暗面,當然,髒話是一定要的((喂喂喂你別教壞小孩#

故事開始----

一個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這個問題,你走上街問十個人,幾乎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觀念,有自我意識。

童語晴,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如果你問她上面的問題,她的回答會讓你驚訝。

「一個人活著的意義,就是討好自己的父母,像個木偶一樣,他們說要幹嘛就幹嘛。」

其實她這樣回答不能怪她,因為,她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啊。

像具木偶一樣,只知道,我要呼吸活著讓別人來操控我。

你問她為何不反抗?

呵呵,當然是因為反抗不了阿,一個連自我意識都沒有的人,要怎麼反抗?

「如果,我死了,或許會比較好?」

這句話,在她腦海中已經出現上萬次,但她做不到。

在一所明星高中裡,2-A班的老師站在講台上,已經都放學了卻還在繼續上課,最後將一整塊黑板寫滿算式後滿意的說:「好啦,這節課就先上到這裡,收拾完東西自動下課。」

底下的同學聽到後鬆了一口氣,便趕快揹著老早就整理好的書包回家。

童語晴最後一個起身,走出教室後她便聽到了其他人的竊竊私語。

「欸,你們班的那個童語晴,她是有問題嗎?」

「怎麼這麼說?」

「她每次都一副遊魂樣,根本只是像機器人一樣完成所有工作。」

「這還好了,我跟你說,有一次我和她打招呼她根本無視掉呢!」

「真的假的,我跟你說喔......」

雖然聽見了這些話語,但她還是一副不甘我的事的樣子,直接無視掉,繞過他們身邊。

即使心還是會痛,但也必須隱藏起來,不被人發現。

或許自己真的是有病吧?

她的身體裡,就像住著兩個不同的靈魂,一個只會當木偶,任人操控;另一個渴望自由,卻又表達不出來。

一邊默默地想,一邊穿越馬路,以至於童語晴沒發現貨車開了過來。

「叭、叭!」

貨車的喇叭聲,使童語晴發現了貨車的存在,但是她並沒有逃。

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這樣或許就可以解脫了......

「碰!」

貨車撞上了童語晴,她嬌小的身軀直接被撞飛,最後倒在血泊之中,靜靜的沉睡過去。

而她,是帶著笑容面對這個,永無止的夢境。

童語晴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荒原,有許多屍體走在路上......等等!

屍體走在路上?

童語晴急忙轉頭查看,確認自己真的沒看錯,她──

現在身處地獄。

「哇靠!」一聲髒話脫口而出,童語晴愣了一下。

她、她剛剛罵髒話了嗎?

她、可以自由地控制自已了嗎?

「這個、你好......」

一位女孩輕輕戳了她的肩膀一下,童語晴轉頭,看見一位差不多十歲的女孩,用著好奇的神看著她。

「小妹妹,怎麼了?」

「你是剛來到地獄嗎?」

「阿、阿咧?」

阿咧?這是神馬跳tone的問題!

「剛來到這裡,難免有些不習慣,要不要我幫你介紹介紹......」

童語晴搞懂她是要幫自己後,放心地說:「可以嗎?我正疑惑呢!」

「當、當然可以,我是小瑜......」小瑜友好的伸出手,膽怯的望著她。

「呃......」

童語晴望著她,卻遲遲沒有伸出手,小瑜以為自己做錯了,馬上將手收起來道歉:「對、對不起,我太自不量力了......」說著說著,小瑜的眼睛也泛起了水霧,淚眼汪汪看起來楚楚可憐的,讓童語晴的少女心跳動了好幾下。

「不、不要哭了啦!」

其實童語晴剛剛沒回應的原因並不是小瑜做錯事,而是......幹,她被小瑜的萌樣雷到發呆,幹,現在小孩怎麼可以這麼萌!

「我剛剛只是在發呆啦!」被你萌到發呆......。後面這句話童語晴還是默默地吞下肚好了。

「是嘛!那我們快走吧~」得到肯定後,小瑜便馬上拉著童語晴開始介紹地獄。

不過童語晴幾乎都沒有很仔細聽,因為她的少女心快跳死啦!

介紹完後,兩人都腿軟了,坐在草原上休息。

小瑜馬上開始睡午覺,而童語晴正在整理這數量爆炸的資訊。

整理完後,童語晴發現幾個問題:

第一個,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為毛地獄會有飯店、遊樂園神馬的東東?!

沒錯,你沒看錯、作者也沒打錯,地獄有這種東西((汗

地獄不就是要懲罰壞人的嗎?

為毛有這種東西?

「姐姐,怎麼了嗎?」一旁早就睡醒的小瑜,看見童語晴那不可置信的表情,好奇的問。

「.......沒什麼,只是有『一點點』問題。」一點點個屁,根本是一大點!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找閻羅王叔叔問唷~」乾,難不成這裡的『人』都將閻羅王當百科全書在問嗎?!

「......帶我去找他問。」從一開始的驚訝到現在,童語晴已經可以坦然接受事實了。

你問我事實是神馬?

事實就是,這裡和凡人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存在,你必須拋棄這些年所學的一堆知識,才能在地獄活下去直到投胎......而且還不是被嚇到昏倒趕投胎。

在一座宮殿外,排著一長串的『人』,而童語晴和小瑜就排在最尾端。

「......什麼時候才換我們。」其實這是問心酸的,隊伍根本長到都可以繞地球三十幾圈了!

「唉,妹妹你不懂,這樣根本只是小菜一碟罷了!」

站在前面的大嬸,看童語晴一副「乾,我快無聊死了,誰來跟我聊天紓解壓力」的表情,便開始說起了長篇大論。

看著眼前大嬸滔滔不絕,連上廁所都可以當題材的一直講,她不禁懷疑,敢情她死前是菜市場阿婆?

轉頭看看小瑜,童語晴差點沒叫出來──

小瑜已經閉上眼睛,睡著了,白皙稚嫩的臉蛋、細緻的柳眉、小巧紅潤的雙唇,這、這太犯規啦!

才偷偷瞄了一眼,童語晴就決定,寧願繼續聽大嬸碎念、也不要再繼續看小瑜天殺的臉蛋,不然她會抑制不住鼻腔裡翻騰的東西。

就這樣,在大嬸滔滔不絕的話題,以及小瑜天殺的臉蛋帶來的衝擊之下,輪到童語晴她們了。

同時,她也發現一個問題──為毛自從來到這裡,我變得這麼變態,嘴砲技能也變成滿格?

顧門的骷髏侍衛將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寬大、輝煌的走廊。

乾,走廊蓋這麼大、這麼華麗是有屁用喔。

侍衛領著她們走到底部,進入一間像是法庭的房間。

原本應該是法官的地方,現在坐著一位男人,男人穿著西裝、梳著油頭,看起來十分嚴謹,然而......他的行為卻不是。

本該挺直坐正,但現在卻像個玩累了的孩子,直接趴在桌上,雖然很沒禮貌,但卻又意外的可愛。

「大、大王!有人來了......」一旁的守衛提醒閻羅王,卻又害怕吵到他。

「什麼阿,煩死了!通通給我出去,老子要睡覺!」

大王都下了命令,守衛也只能笑笑帶她們出去啦,否則會受到什麼懲罰也說不定呢。

看著那個稱為「閻羅王」的男人,童語晴不爽了起來,就連青筋都第一次跳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幹!什麼叫做煩死了?!」一衝動之下,髒話脫口而出。

守衛和小瑜都下了好大一跳,連忙抓緊她的手臂,防止她做出什麼不明智的舉動。

被那聲髒話吵醒,閻羅王站了起來,想看看究竟是誰敢這麼放肆地罵他!

見對方也注意到了,童語晴不怒反笑,又繼續狠狠地說:「唷~看看我們在外面排了多久的隊伍,而你!居然就一句老子要睡覺?!」

聽她的口氣、勇氣,想必不是普通人,這點,讓閻羅王開始仔細審視眼前放肆的少女。

一頭烏黑長髮、細長的劍眉、精靈古怪的大眼睛,配上那狂妄的語氣,實在有點搭不上線啊。

有意思,開始有趣起來了呢。閻羅王這樣想著,不怒反笑地說:「既然如此,那就說說你們是來幹嘛的吧。」

聽見閻羅王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小瑜和守衛驚訝得目瞪口呆,倒是童語晴,知道對方剛剛在審視自己,所以一定有什麼盤算,便直接霸氣的坐下翹著二郎腿。

雖然知道童語晴那狂妄的感覺,但......直接坐下還翹著二郎腿,實在是有點超過啊。

充滿玩味的看著閻羅王,童語晴無聲地說:「干、你、屁、事,老娘想怎樣就怎樣!」

她相信閻羅王一定讀得懂,因為他現在看起來就一副火山爆發的樣子。

見事情即將一發不可收拾,小瑜急忙出來打圓場:「那、那個,閻羅王叔叔今天我們是要來問個問題的。」

「不要叫我叔叔,聽起來好老,老子才二十歲。」

童語晴受不了他的自戀,回嘴道:「乾,你是一定要那麼自戀是不是,再說,跟我比起來你還是老我四歲。」

「嗯?要說了嗎。」

「嘖,算了。」仔細想想其實自己的問題也沒什麼,童語晴便索性放棄掉。

見童語晴自己放棄掉,閻羅王便轉問小瑜:「小瑜,你呢?」

「關於我投胎的事......」

聽到小瑜這麼一說,閻羅王想起了這件事,拍手一說:「嗯,你的罪刑抵銷完了,可以投胎了。」

聽到此話,小瑜非常興奮,大大的眼珠閃著淚光:「真、真的嗎!」

「嗯,接下來就看你的意願了。」

看著小瑜感動的樣子,童語晴也為她感到高興,卻也想到另一件事。

「那老娘我呢?」小於罪刑抵銷完了,那......童語晴又是犯了什麼罪刑,怎麼抵銷?

閻羅王露出一抹壞笑,賤賤的說:「對不起,一個人只能有一個問題,而你已經放棄掉了。」

「乾,其實你是根本想不到吧。」

對於自己的計謀被看穿,閻羅王有些不爽:「嘖,你屬於特例,可以選擇什麼時候投胎,不用抵銷罪刑。」說完,閻羅王便自行離去,讓守衛來帶她們離去。

這本該是一件好事,但這話卻讓童語晴陷入沉思。

投胎的時間她是沒差,但──

自己是真的想要投胎嗎?

總覺得在地獄這裡生活也挺不錯?

她陷入兩難之中,不知該如何選擇。

---待補

不要懷疑,其實還有後續XD

只是芊音我累了,手好酸(*゚ノ   3゚)

因為損友等不及,所以就先放上來啦~

還有後續還有後續還有後續還有後續還有後續還有後續

霸偷大家,真的還有後續,目前預計等我明天露營回來會繼續碼字,然後八月再放上來。

寫到這裡,我不禁覺得,怎麼有種越寫越好笑的感覺XDD

目前只是故事的一半到三分之二,目前已經快四千字了阿((包含這些廢話#

以上,這是我的小小短文一篇的二分之一,小的以雙手奉獻給您((最好是手可以穿透螢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嗯.....
我無言...
2016-07-21 22: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
我自己看了看
我無言......
說實在其實我覺得看不出我發洩的點在哪XDD
2016-07-25 15: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