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名未想 之 逆推收藏破百慶賀文(上)

「妳跟安經理是怎麼了?」

總經理辦公室裡很安靜,總經理葉璃突然邊簽著自己秘書給自己送來的簽呈,邊打趣道。

「.....」總經理秘書倪亞芯面無表情的盯著總經理。

「喂喂喂!別這樣嘛~好歹同學一場關心妳一下啊!」葉璃被盯得有些不自在。

「業務部安喬,可是出了名的撩人放電滿等吶!還男女通吃!身為妳的好朋友,我有義務提醒妳~那女人有毒!讓人給玩了我可幫不了妳!」葉璃攤了攤手

「沒什麼,就是不小心419了而已。」倪亞芯依舊一臉面癱樣的據實回覆,一點情緒起伏都沒有

「.....」葉璃瞪大眼睛不敢相信!419耶!以往發生在誰身上都不可能發生在有感情潔癖的倪亞芯身上!

「別這樣看我,我是被強的那一個!」

「哪泥!妳還是被強的那一個!妳這麼不中用!?」葉璃這回連嘴都開了...

「.....」面癱的臉上終於有了一絲變化...

「她被下了藥,我送她回家!她硬是把我壓倒坐了上來!」倪亞芯一臉正經地回答道

「OMG!妳是說...她把妳壓倒...自己...自顧的爽了?而妳就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手...被她給強姦了?」葉璃邊說還瞄了瞄倪亞芯拿著筆的手...

「嗯!」倪亞芯依舊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

「倪亞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妳了...」葉璃一臉無奈

「那就別說了!安經理也說了一切都是藥性使然,我不需要在意!」倪亞芯拿過簽好的簽呈正準備轉身離去。

「我就要說!」葉璃突然正聲道「亞芯...我們同學一場,我知道妳因為前面幾任的不好回憶所以一直不願意再談感情!但我沒想到妳已經淡成這副模樣了...」

「.....」倪亞芯聽見關鍵字面癱的臉上依舊沒有絲毫表情,但眼裡的波動卻被葉璃給捕捉到了

「亞芯!身為好友,我希望妳幸福!我為妳安排了心理醫生、甚至帶妳去算命問神明!可結果都是一樣!各個都說是妳自己不放過自己!科學的證明、不科學的根據,都已經給了相同答案...我只想問妳!妳到底要怎樣才願意放過自己!」葉璃有些氣急!

「現在這樣就好了...」倪亞芯留下話,轉身離開了總經理辦公室。

倪亞芯以前不是這樣的...

她也曾經天真過。

兩人在大一時就已經成了朋友,兩人沒有任何隱瞞、誠實的坦白自己是LES,這一層關係讓兩人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葉璃因為需要,所以社交圈是比倪亞芯豐富了許多;她看著初嚐愛戀的倪亞芯單純幸福地與她分享、見過她因為失戀痛徹心扉、放縱自棄的模樣...人生嘛,總是要經歷過一些失敗!所以葉璃當時並沒有當一回事,等到她發現自己的好友已經忘記怎麼笑時,她才扼腕自己身為好友卻沒有及時注意到倪亞芯的轉變。

心結越來越重,已經到了打不開的程度...

結束自暴自棄的日子,倪亞芯的學生生活重新回到正軌,正到一個過度筆直的情況!

她凡事認真、嚴謹,甚至到了無法區分有些是玩笑話的程度...

除了人生少了點趣味,對於這一點倒還不至於造成生活不便;葉璃試著給她牽線介紹女孩,可相處一段時間之後,人家總覺得倪亞芯不懂得風趣、簡直沒法過日子!都給打了回票。

根據葉璃的觀察,其實倪亞芯不是無感,只是因為前面的不愉快,讓她總是要很長一段反覆掙扎期才願意釋出一點眉目;簡單來說,就是慢熟到一個令人髮指的程度...通常機會就都這樣打了水漂...

*******************************

事情過了幾個月,葉璃覺得事情有些不太對...

向來嚴以律己的倪亞芯,身為自己的秘書近來卻總在加班時間要求外出...且一回來就全身酒氣...葉璃一問才知道,安喬在應酬後,總要求倪亞芯接送。

一般公司洽商,都是由業務部全權承攬,僅有少數大型訂單需要自己出面。

而安喬因為是女性經理,公司為了她的安全,外出洽商時除了配給座車、司機,甚至會有一男一女秘書協同,不應該會有沒人送她回家的情況啊!

嘖!她是希望自己的好友放過自己,可不代表想由安喬這種花名在外的人來啊...

萬一被玩了...這心理創傷不是更難好了嗎...

「亞芯,妳...是不是對安喬有些好過頭了...」葉璃有些猶豫的開口

倪亞芯對人的喜好很容易拿捏,雖然臉上總沒什麼表情,但是如果她不反對對方的親近,就表示她並不討厭這個人,如果是會主動接觸就表示她挺喜歡這人的,屬非常好捉摸的單純性子。

雖然倪亞芯每每接到來電,總是皺著眉頭,但還是出去接人了,就表示,她並不討厭安喬。

「會嗎?就是怕她又被下藥,才去接她罷了。」倪亞芯抬頭想了想自己的動機

完了、完了!一個習慣養成的節奏啊!

不行!必要的時候她一定要強權干涉!

終於,讓葉璃找到機會支開倪亞芯好好約談安喬了!

「咳,安喬,妳是聰明人,我就不跟妳拐彎了!」葉璃直接了當的說

「嗯?我不明白葉總說的是什麼?」安喬踩著高跟鞋,舉手投足間都是容易誘惑人心的氛圍

「倪亞芯!」葉璃皺起了眉頭

「哦~倪秘書啊!」安喬不以為然

「難不成她是葉總的人,動不得?」安喬意有所指的說著

「我跟她不是那種關係!妳對她做的荒唐事,我都還沒說呢!」向安喬這種玩咖放在以前葉璃一點都不介意跟她玩上幾回,可惜她現在也是有"家室"的人了~玩不起呀!

「嗯~倪秘書人是無趣的很!可她修長的手指~用來排解寂寞可是最好不過了~」安喬還略帶回味的模樣舔了一下唇邊,一點都不介意自己在葉璃眼前表現放蕩!

「安喬,我不否認當初拉拔妳上位是看上妳的手段,妳私下生活多亂只要不鬧到檯面上來我都可以當沒看見!可亞芯她禁不起玩的!妳別害她!」葉璃認真的警告著安喬「我知道你們業務部為此還起了一個賭局!平時小打小鬧我不管!可這事兒就是不許挑倪亞芯!」

「晚了~這回我可是賭大了!怎能臨時說撤就撤!況且感情這種事~你情我願的!」安喬無所謂的模樣

葉璃還想說什麼,卻聽見門口傳來了敲門聲,之後開門進來的正是方才被她支開的倪亞芯。

「如果葉總沒什麼事,我就先離開了!」安喬自顧說完轉身就走,經過倪亞芯時還放了一下電

安喬走後,倪亞芯坐在自己秘書的位置上抱著平板低頭查看行程,突然低語道「葉璃,妳沒必要這樣,公司不少人對於我這個空降部隊向來頗有言詞,妳再這麼一參和會越傳越糟糕的。」

「妳...剛不是出去了嗎...」葉璃有些驚訝,倪亞芯居然在外頭偷聽

「我是出去了~不過妳低估了公司八卦流傳的速度~」倪亞芯舉起平板、畫面上正是十分鐘前安喬被招見的相關八卦!

「想不到正經如妳...也瀏覽公司八卦粉專啊...」葉璃汗顏

「沒什麼,這有助於幫助快速了解各部門動向嘛~」倪亞芯放下平板聳聳肩

「所以關於她們的賭約...?」

「起先確實是不知道的!但,八卦哪能真不透風,前些日子剛聽說了~」倪亞芯說的雲淡風輕

「那妳打算怎麼做?」

「如果一切都是她為了賭局下的套,我也沒什麼好說的,畢竟我也還沒吃到什麼虧。」

*******************************

「姓倪的!我還想說怎突然不接我電話,敢情是有了新對象。」

安喬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倪亞芯抬了抬原本低著頭在滑動平板,確定來人果然是安喬之後又低頭滑了幾下平板,習慣性推了推臉上的眼鏡才開口道「第一、妳誤會了!這位小姐不是我的對象!第二、我沒有義務一定要接妳電話!」

「米琪,葉璃還抽不開身,我先送妳回家再去接她!」將平板休眠收好,叫上身邊的女子準備離去

「喂!倪亞芯,我跟妳的帳沒算完呢!」安喬一把拉過倪亞芯

「我不記得我欠妳什麼!就算有讓妳耍了幾回也該扯平了!」倪亞芯毫無表情地認真說到

「妳!」

安喬還想多說什麼,卻讓倪亞芯本來就夠冷的神情顯得更滲人了。

「沒有人喜歡被利用的感覺,安經理的嗜好恕我無法奉陪!」倪亞芯沉著臉說完便駕車載米琪離去

「亞芯剛剛那個人就是葉璃提過跟下屬拿妳當賭注的人嗎?」後座的米琪突然開口

「嗯!」倪亞芯抬頭看了一眼後照鏡才應聲

「也就妳這麼大度了,換了我非整回來不可。」外表看似乖巧的米琪就是個腹黑的!否則葉璃那個逢場作戲的傢伙也不可能這麼乖。

「別對她下手,她們也就是無聊想找點樂子。」倪亞芯無奈的開口,自己的朋友確實不多,可每個都很保護她的,大家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份子,整起人來是不玩死妳不償命...自己在過去確實在感情上吃了虧,可她們看不過去幫討回來的也是夠本了...

「別說妳不知道,那女人還想打我家葉璃的主意是吧!」米琪挑了挑眉

倪亞芯沒有回話,她默認了;正因如此,葉璃才寧可弄了藉口也不願沾染安喬這個麻煩,否則米琪知道了會折騰死她的!

安喬的底細倪亞芯是清楚的,她能體諒一個女人想上位用盡手段,但不代表自己會去肯定她的作法,各過各的就好!誰也別說誰是誰非!

沒過幾天,葉璃手上就拿到安喬跟部分業務部同仁的辭職信了。

「鬧了這麼大風波,以後哪間公司肯用啊。」葉璃看著董事會發表的聲明稿,無奈的搖頭,安喬是個人才就是可惜心術不正。

「米琪她們說要幫忙整頓一下我們公司風氣。」對此倪亞芯沒有多說什麼,總不能怪朋友們太保護她吧...「況且安喬這次是受下屬牽連被拉下台,對安喬已經算手下留情了。」

「是啊!米琪說還是妳開口給說情了!」葉璃意有所指的看了看眼前的自家秘書

「我可沒多嘴,是米琪自己的眼線看出來了。」即使倪亞芯沒有抬頭也感受到葉璃的異樣眼神了...

「是阿...妳就是沒多嘴!只是默認了...害得我一連請了三天的病假!」葉璃咬牙切齒的說著「都肯替安喬說情了,怎就不多嘴也替我說說好話!米琪是個醋桶妳又不是不知道!」

「這可不關我的事~是某人自己跑去相親,被人抓著正著,回家被處以家法罷了~」倪亞芯正經的闡述著事實。

「有沒有人說過...妳真的誠實地很不可愛!」

「沒有~大家都說~我一直都是這麼可愛!」

「.......」

葉璃真心覺得倪亞芯面癱性子冷的等級已經是出神入化了...

明明用詞已經不正經,她卻還是能用無比嚴肅的口吻說出口還不帶動容...

***********************************

「真是冤家路窄...」剛從超市採購走在回家路上的倪亞芯大老遠就聽見爭吵聲,本來是不關她的事,可越走近越覺得聲音熟悉,一個回頭,不正是幾個月前自動請辭的安喬嗎

安喬這會兒在這市裡是給封殺了,肯定混不下去的,倪亞芯還以為她早收拾離開了。

像安喬這種每天必須有行頭撐起的人,一沒了收入來源日子肯定垮,這不因著不甘心幾年在此經營的人脈就給這樣白費了,還不死心的撐了幾個月,實在是無法了被房東趕了出門,被丟出的行李四處散落很是狼狽...

到底還是個女人家,自己一身狼狽這委屈勁就上來了,蹲在路邊就哭了起來。

「安經理,吃過飯沒有?」倪亞芯對女人總是特別寬容。

「倪秘書...是妳啊...妳是來看我笑話的吧!」安喬正需要宣洩情緒,卻又遇上冤家...眼淚硬生生是給逼了回去

「剛好路過!」倪亞芯直起腰板有些居高臨下的說著

「不需要妳假好心!」

「隨便妳!」倪亞芯見自己好心被當驢肝肺也就不想再糾纏「我就住後邊兒社區A棟11F的B座」說完抱著自己的東西繞過安喬繼續往回家路上前進。

莫約兩個小時後天黑,倪亞芯家裡頭的門鈴就響了。

一開門就是帶著大包小包來拜訪的安喬。

「能不能讓我在妳這兒將就一晚....」安喬扭捏地小聲問道

「.....」倪亞芯沒有說話,卻是讓開了身子讓人進門

倪亞芯的屋子擺設是照自己喜好設計布置的,走簡單整潔風格。

「左邊第一間是客房」倪亞芯說完就放她一個人收拾

15分鐘末了,見安喬行李拿得差不多了才又開口問「吃過了嗎?」

「還沒...」安喬還知道自己寄人籬下,過往張狂的樣子收斂了不少;倪亞芯問什麼她答什麼

「我不會做飯,家裡就只有泡麵,叫外賣吧?想吃什麼?」倪亞芯拿出手機準備撥號

「不...不了,我就吃泡麵行了!」安喬揮了揮手答道

「廚房,上面櫃子第三格,冰箱裡有雞蛋、一些青菜、火鍋料可以加」倪亞芯沒有強求,收起手機給她示意了廚房的位置。

莫約又過了半小時,等安喬吃完泡麵從廚房裡出來,倪亞芯正拿著書在看呢!

「電視遙控器在桌上!客房沒有浴室,走廊走到底一邊是廁所一邊是浴室!」倪亞芯快速說完,拿著書本就走進了其中一間房間裡,沒再搭理安喬。

等倪亞芯再次走出房間,看見安喬已經洗好澡在沙發上刷著手機了。

「我要睡了!妳也早點睡!」說完,就往客房斜對面的房間進去了。

今天是禮拜天,不需要上班,倪亞芯假日通常會多睡一會兒。

不過這會兒她已經醒了,客房卻沒什麼動靜。

中午時,叫了外送,這才把客房那位給引了出來。

「倪秘書,妳這會兒是不是很瞧不起我...」倪亞芯專注吃著飯,冷不防被安喬這麼一句給搞矇了。

「安經理,我不懂妳的意思!」

「我不甘心...自己努力那麼久的東西就這麼沒了...都過了幾個月,可那些我先前交好的朋友沒一個肯幫我...也算是了解世間冷暖了。」安喬說得有些心酸

「自問,那些人真的是朋友嗎?我見過妳的檔案,也聽聞過妳的手段,我能體諒妳想往上爬的決心,卻不能認同妳的手段!就妳那利益往來的關係,沒了利益誰還願意跟妳往來呢?」倪亞芯反問著

「妳也試過幾個月了,總不會要一直這麼耗著吧?」倪亞芯放下筷子說道

「可我就是不甘心...」

「那又如何?換個地方重新來過罷了。」

「倪秘書,妳能不能再幫我跟葉總美言幾句...」

聽見安喬的請求,倪亞芯皺起眉頭「怒我直言,妳縱容下屬那些破事直接被桶到董事會上,就算葉總有心保妳也是無可奈何...再者,爆料的人這回僅針對妳下屬的那點破事,可沒把妳的事兒給全抖了!站在我的立場而言,妳的回歸就是一顆未爆彈!葉總為何要去承擔這樣的風險?萬一人家下回是針對妳,葉總豈不也要被拉下台了?」

聽見倪亞芯這麼說,安喬只能不甘心地咬咬唇...

「聽倪秘書的說法,看來知道這次事件不少內幕啊...」安喬酸溜溜的說著

「這麼大的事兒,難道還能被瞞住?」倪亞芯不以為然

「我待會兒要出門、再晚點要去健身房,安經理請自便,若是要離開記得幫我把門關好。」倪亞芯收拾了自己那份午餐就回了房間換衣服。

再等倪亞芯出門,安喬依舊在沙發上刷手機,倪亞芯本來還想說些什麼,張了張口還是沒多嘴...

******************************

「安經理還在啊...總感覺引狼入室了...」晚間倪亞芯一開門看安喬的鞋子還在,自己嘟嚷了一下

「倪亞芯...妳老實告訴我,我是不是真讓人封殺了!」安喬見倪亞芯一回來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抓著她問。

「倒不是完全封殺,但基本上包含你在內的幾人眼下在這裡該是不會有其他大企業願意聘請你們了。」倪亞芯不留痕跡的抽開手,邊走向廚房邊說著。

「原來外邊的傳言是真的...」安喬整個人都氣餒了...就在今天下午有個業界人士終於受不了安喬的糾纏把這事兒給透了風;並不是她安喬這些年的經營無果,而是有個更龐大的勢力在施壓!

「所以妳打算什麼時候走?」倪亞芯給自己倒了杯牛奶,好整以暇的等安喬的答案。

「倪亞芯,我能不能跟妳打個商量。」

「.....」倪亞芯直覺不是什麼好事,很想直接拒絕。

「我從出社會就來到這裡打拼,經營了這些年眼看都快熬出頭了...我不甘心啊...我沒有第二次青春可以再來過了...留在這裡等風頭過了,我總還有機會能在爬上去的!」安喬自顧地接著說

「追求那些很重要嗎?重要到用著那些看在別人眼裡不入流的手段也沒關係?」倪亞芯反問

「我就算真有實力、但在這種社會沒有背景需要多久才能有人看見我的努力呢...不走點捷徑什麼時候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已經怕了被追債、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

「.....」倪亞芯不是熱衷名利的人,但安喬確實沒說錯,社會現實~

「那妳想怎樣?」

「我會先找份打工養活我自己,但是房租...」安喬突然的斷句倪亞芯就知道了...

「....」倪亞芯先是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道「如果打掃妳包的話,我考慮讓妳抵房租」

「好!沒問題!」安喬見倪亞芯鬆了口,連忙應下

「我喜歡安靜!不喜歡家裡有陌生人!」倪亞芯繼續列著條款,安喬為了能寄人籬下自是全都應下了,反正倪亞芯也沒有特意刁難的意思。

「明天下班我會給妳打份鑰匙!」倪亞芯說完就自徑回房了。

「WTF!!」總經理辦公室午餐時間傳來了葉璃的驚訝聲

「好話不說第二次!」倪亞芯繼續吃著便當

「倪亞芯妳沒搞錯吧!居然收留她!」葉璃一臉不可置信的問

「她只是想往上爬,又沒錯!只是手段不怎入流!」倪亞芯沒有停下扒飯的動作

「我看妳是被洗腦了吧!」葉璃搖搖頭

「如果她不動那些歪腦筋,在你們之中給她尋份差還是行的!妳也親口認同過她的能力不是嗎?」

「妳這話可別讓米琪聽見...這次說什麼我都不插手!」葉璃被倪亞芯盯得一顫一暫的

「嗯哼~」

*********************************

安喬憑著先前那些履歷,找到的公司也不算太差。

待遇自是比不上先前經理級那般,可一個小主管的薪水還是有的!

起初倪亞芯見她這樣努力自然是部會多說什麼...

但,安份的日子才剛過三個月...麻煩就又來了...

深夜裡的客廳傳來碰撞聲...擾了倪亞芯的睡眠...

這已經是這個禮拜以來第3次被安喬這麼大動作吵醒了...

「安喬...我不是說...」倪亞芯打開門想要說說安喬,一打開門看到的畫面立馬讓她面癱的臉更顯得難看...

安喬正跟另個女人倒在自己的沙發上衣衫已略微不整...

本是在沙發上氣氛正好的兩人,被倪亞芯這麼一開口瞬間降到冰點...

「滾!」如果說平時無表情的倪亞芯是因為嚴謹,現在她那比鍋底還黑的臉色絕對是想殺人的樣子!

「我...」陌生的女人本來還想多說什麼,可倪亞芯的眼神愣是讓她把話給哽在喉間...急忙跳下沙發都還來不及整理好就往門口衝去,就怕下一秒倪亞芯就會把她怎麼了...離去前還不忘回頭看了安喬一眼、一副不甘願的模樣....

「安喬!明天我下班前...唔!」原本倪亞芯冷著臉要安喬明天就搬出去,話還沒說完嘴就讓安喬用唇堵了個實在...

「妳!」倪亞芯推開來人,藉著門縫傾透出的一絲微光她才瞧見安喬的不對勁。

安喬臉色嬌紅、雙眼迷離、嘴裡直喊著熱...雙手還不斷的拉扯著自己的衣物,甚至纏上了倪亞芯、開始在她身上磨蹭試圖尋個慰藉...

「都是些什麼人啊!老學不乖!」有過一次經驗、倪亞芯很容易就判斷出安喬又讓人給下藥了...

不過很明顯這回有些不同,這次的安喬軟綿綿的!只能賴在她身上不規矩的游移沒法向上回一樣直接撲倒她自己來...

倪亞芯有感情潔癖,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允許自己有一夜情這種事情的!

幸好倪亞芯有健身的習慣、安喬也是很注重保養身材的人;果斷抱起安喬就往浴室走!

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的直接把人丟進浴缸,唰的一下,水龍頭轉到最底!蓮蓬頭開到最大!讓水柱直往安喬面門沖

「冷.....」冷水直潑、安喬一個激靈、醒了不少

「醒了?」倪亞芯依舊是毫無表情的模樣冷眼看著安喬

「嗯...」縱使還有些敏感,的確也清醒了不少

「剩下的妳自己來吧!」倪亞芯見安喬眼神已是清明不少、可臉上的紅未退估計是藥效還沒過,留下安喬便走了出去、還不忘給她帶上門。

「......」安喬繼續給自己沖著冷水、看著倪亞芯走出去的背影沉默。

不知道過了多久,浴室門被敲響,門外傳來的是倪亞芯的聲音。

「浴巾我給妳放門外。」

「謝...謝...!」可能是藥效的原因...此刻安喬的聲音顯得很是嬌柔魅惑...

又過了好一下子,浴室裡的安喬又聽見倪亞芯說道「藥效過了就出來吧!半夜洗冷水會感冒的!」

這次不等安喬回應,倪亞芯就徑直回了房間。

早上出門上班前倪亞芯在客房門口停留了一會兒,想著要不要關心一下安喬;猶豫了幾秒還是作罷,自顧出門上班了。

"妳家裡有沒有退燒藥"

這會兒,已是下午,倪亞芯收到來自安喬的訊息。

"我房裡床頭矮櫃第一層,妳最好去看個醫生。"

果然還是感冒了,倪亞芯回傳完等了一會兒,只見已讀卻不見回覆。

倪亞芯見安喬已經有看到訊息便也就沒放心上,繼續工作;只是告知了葉璃今天不在公司加班了。

等到倪亞芯下班回家,卻見客房房門大開,探頭進去卻是沒看到安喬的身影。

一個轉身卻又見自己房門沒有關好...自己明明記得早上都有關門的呀...

剛走進推開半掩的房門,就見自己床上鼓著一個包。

不是下午傳訊在問有沒有退燒藥的安喬還能是誰。

倪亞芯先是伸手探了探安喬的額頭,感覺並沒有很燙人、確定退燒藥起了作用。

「安喬!安喬!醒醒!」倪亞芯推了推沉睡中的安喬

「唔...」安喬皺眉有些不悅...

「起來吃點東西!妳肯定整天沒吃東西了!」倪亞芯鐵了心要把人叫醒,直接掀了被子!

「妳...沒穿衣服就跑我床上睡?」倪亞芯萬年不驚的面癱臉竟是掀開被子那瞬間的肉色給嚇到了!連忙又扯過被子給安喬蓋上!

「嗯...」這回安喬總算是肯睜開眼了。

安喬習慣裸睡,早上倪亞芯出門,她一路昏沉睡到下午才起來找藥...一心想著找藥、屋裡也沒人就也沒套衣服就走出了房間...實在是頭重的厲害...一吞了藥就直接往倪亞芯的床上一躺又昏睡去了...

「我難受...不想吃...」安喬正病著,身體的不適讓她顧不得倪亞芯的臉色耍起了性子

「不能不吃!」倪亞芯不懂得哄人,口吻嚴謹的像是在命令人、手邊還不忘給安喬找件衣服套上

「我沒力氣...」安喬讓倪亞芯的口吻惹得心裡更不舒服,索性擺爛。

「我抱妳!」倪亞芯吐了口大氣,想著安喬是病人,估計是真不舒服,就不跟她的態度較真了

還好倪亞芯比安喬高,骨架也略大,衣櫥裡隨便挑一件衣服就能把安喬的重要部位都給掩實了!

「!!!」安喬就見倪亞芯先是給自己套上衣服、又俐落地脫下他自己的小西裝外套,彎腰將自己抱了起來...

跟昨晚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的粗魯不同,是很溫柔小心的...

安喬有些愣神...呆呆的由下往上看著倪亞芯的臉...

這張向來嚴謹、不苟言笑的認真臉龐...在這一瞬間竟是令她有那麼點心跳加速...

從房裡到廳裡不過幾公尺,倪亞芯沒有注意到安喬的眼神。

「吃粥吧!」把人放到椅子上,倪亞芯就也端著自己那份晚餐用了起來。

用過一點晚餐,可能是發燒時出了不少汗,安喬想給自己沖澡,可是又不好再麻煩倪亞芯,剛想撐起身子,搖晃了一下就又倒在椅子上!

「妳想幹嘛呢!不是都說自己沒力氣了!」倪亞芯見狀起身繞過桌子查看安喬有沒有撞哪了

只是單純下意識的舉動,可看在安喬眼裡心底又泛起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洗澡...」安喬小聲地說

「妳這樣子該是沒法的!我先抱妳回房間,幫妳擰個濕毛巾先擦擦身就好吧?等妳好一點再洗澡。」倪亞芯綜合眼下的情況給了建議,安喬覺得也只能這樣了,就同意了。

來回個幾趟,總算是把安喬給處理好了,吃過藥安喬便帶著幾分異樣的心思又入了眠。

這頭倪亞芯...盯著自己那塊被赤裸的安喬睡過的區域有些苦惱...想了想還是將床套、棉被都給換了...都給弄好了才有空去洗澡、又接著在書房加班,凌晨才回了房裡睡覺...

**************作者君的話*************

怎麼寫著寫著...

好像變短篇了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作死就不會死!
2016-08-28 15: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
2016-08-28 22:48回覆